close

其實一開始對這品牌不是很熟悉,想說上網搜尋一下更多品牌相關的資料,才發現是你滋美得天然保健食品的保養品系列品牌,因為我都是吃你滋美得的保健食品,像女性維他命跟天然大蒜精等等,而且我習慣在網路上買,因為不限金額一罐就送,免運費,可積點,有通路沒有的活動跟贈品,產品種類齊全,所以在網路上買比藥妝店方便,還有很多健康方面的常識可以搜尋。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邊逛逛喔!但之前都沒注意到保養這一塊。


你滋美得天然保健食品:https://www.nutrimate.com.tw/nutrimate/index.asp

好!了解了“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的資料後,原來他是屬於“小臉系”的保養品,對我來說緊膚很重要,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奧麗薇每天本適度的按摩著肌膚,雖然人家猜我的年紀都會少猜五歲(偷笑),但肌膚緊緻度的持續維持跟“更好”相當重要。


所以會想使用這款產品還有一個原因,因為現在很流行微整型這樣的東西,但奧麗薇不是很想要用那樣的方式維持美麗,但又真的很怕老化,所以來自法國的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源自從事微整型手術的醫師Dr. Patrick Bibas執業過程的心得與經驗發想而來的,希望只要使用這樣成分的保養品,就可以“在家自行微整型”,這一點很吸引我,也是目前抗老化保養品的需求,好友莎拉拉常說奧麗薇是個小臉人,但是要抵抗地心引力的問題,光是小臉還要緊緻啊!不然小臉的肌膚也是會垮滴!

使用“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的心得,奧麗薇一樣用清楚的條例文字跟大家報告,目前使用到現在以經8天了。

味道:坦白說它的味道不好聞,不是會討好使用者的味道,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成分帶出的味道,但其實使用到現在已經習慣了。

質地:從透明的瓶身中就可以知道,是乳狀的質地,帶點粉水蜜桃色。一開始推開的時候有一點油感,接著是水感跟滋潤感。


吸收度:擦在手上跟臉上的吸收度完全不同,使用在臉上的時候,它是我用過吸收得最快的精華液,但因為很快,所以推在臉上的時間點要拿捏一下。


瓶身設計:透明玻璃瓶身可看到使用的狀況,但建議保留外盒,可避免陽光的照射,擠壓式的瓶口很方便使用,也可減低保養品跟外界空氣的接觸面積。


使用量:我白天的時候擠一下半,晚上就大方的擠兩下,順序為保濕化妝水→眼霜→“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乳液或晚霜(※我白天用量會少一點點的原因是,有時候使用精華液類產品時,用量過多或者吸收不完全,就會產生一點屑屑,所以我的使用量建議是如果需要上妝的白天就擠一下半即可,而且保養品用量要適中,不能不夠也不需要太多,肌膚會吸收不了而變成屑屑。)

使用方法:請一定要記得搭配按摩,但如果因為它快速的吸收的特性無法按摩,可利用後面的乳液或晚霜做一些拉提肌膚的按摩。只要照著肌膚的生長的紋理再往上拉即可。(不需要過度的拉扯,一直到保養品吸收就可以囉!)

拉提肌膚的原理:這產品中有A.I.M雷公根萃取、複合茶多酚、塔瑪魯油、與

脂質月安基酸)膠原再造複方,其實保養品中都一直強調著“膠原再造”,因為膠

原蛋白的流失(日曬加上年齡增長)的確是肌膚鬆弛問題的最大原因,所以讓肌

膚底部膠原蛋白持續的存在著並工作著,就可以讓肌膚保有彈力與緊緻,臉部才

可以向上提拉,緊實臉部線條。

還有彈力胜月太賦活素,由四胜月太與三胜月太組成,修護肌膚底層彈力蛋白,拉緊肌

膚底部彈力網。


使用到現在第8天,因為奧麗薇的肌膚都一直很用心保養著,之前不努力的時候,法令紋很深,但後來搭配使用保養品的時間邊按摩就改善很多囉!還有比較明顯的是毛孔問題有微微的改善,因為毛孔變粗是奧麗薇因為油性肌膚的關係,加上熟齡的關係,粗大毛孔是呈橢圓形的(毛孔變粗外加肌肉下垂,就會變橢圓形,自己檢查一下喔!),膠原蛋白流失也會是原因之一,所以法令紋跟毛孔都是我想要用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的原因,鵝蛋臉的部份媽媽已經給我了,接著我會利用“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努力的維持優點,修護缺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