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奧麗薇有一天看了電視購物,看到一個產品,就是照片中的東西,韓國的,它可當成很多東西使用,像果汁機、食物研磨機、什麼什麼之類的,所以逼看到節目中豐富的介紹,我看個整整一小時才決定買下,重點是看到它可以直接放進杯子中做果汁及奶昔,也可以在煮粥的時候直接將米攪碎,瞬間變成廣東粥,這兩樣都是我很喜歡又覺得很花時間的東西。然後因為這支產品的轉速很快,所以一般只能打出水果牛奶的速度,它一下下就會變成奶昔。

 

而且啊,我在東森上面買才NT.2980,還送一大堆的東西,但有一天跟彩妝師Mina去逛BR4,看到賣NT.3980說!有開心到∼∼。



 

奧麗薇今天示範好喝的鮮草莓奶昔,現在是草莓的季節,但還是有一點點貴,我都會使用半杯的量,讓奶昔的水果酸味更濃一點。(草莓的蒂要拿掉喔!)



 

然後倒入低脂的鮮奶,不要倒太滿,怕會濺出來,等完成後再多倒一點牛奶就可以了。



 

像這樣滿就好了。



 

我都會加一點點的蜂蜜。贊助者為彩妝師Mina,不知為啥她就是買了一大桶的蜂蜜,然後分給我用。



 

看到奶昔咕嚕咕嚕的感覺的嗎?馬上就好囉!十秒鐘不到。



 

這就是奧麗薇的早餐,如果不外出,早餐只要喝這樣一杯就很飽,如果要外出還會吃一點烤吐司跟沙拉之類的。

 

還可以改用蘋果,香蕉,芒果,木瓜之類的喔!草莓加香蕉也很好喝!但不知最近的香蕉在貴什麼耶!

 

另外∼∼∼最近又瘋狂的推出母親節活動特惠組囉!圖片超多超多的文章就即將要展開囉!因為已經收到一大堆的資料,想到去年瘋狂的週年慶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