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款護手霜的時候,就有一種很傳統的感覺,不管是包裝或是圖案等等,都覺得想是小時候媽媽及阿姨愛用的“時髦兒”保養品,但也難怪,這品牌在德國其實已經很久很久了,等於是老字號的產品,所以最近台灣終於也要引進囉!150ml一大盒,NT.280

 

奧麗薇我很重視乳液這樣的東西,我全身上下最少早晚一定會使用身體乳,包包中隨時都帶著護手霜,只要一洗手,或在冷氣房中感到乾燥就會補擦護手霜,所以滋潤肌膚的產品是不分季節的,雖然很多品牌都只在冬天推出護手霜,但明明護手霜是每天都要用的啊!雖然夏天已經到了,但處在冷氣房中或洗手後,都一定要補充護手霜,奧麗薇覺得當男友牽妳的手的時候,手一定是要嫩嫩滴!這樣才不會大NG 

Kamill的這款護手霜中含有洋甘菊、沒藥醇跟杏仁,洋甘菊可以抗菌跟抗過敏,而且很多修護指甲的產品都有洋甘菊,像沒藥醇就可以舒緩肌膚緊繃的問題,杏仁除了保濕、滋潤之外,還可以抗氧化,就是手會年輕就對啦! 

這款產品雖然叫護手霜,但它的成分跟滋潤度其實可以用在全身粗糙的部位,光只是用手太可惜了呦。很多角部用的,粗糙部位用的,手用的都是這樣的質地呀! 

 

 

奧麗薇是每天都會做家事的人,每天也都會寫很多稿子!所以手部的肌膚我比誰都要小心,還有指甲跟指緣的硬皮部份,然後再塗上膚色的指甲油,隨時都要補充Kamill,一開始抹上去會有特別的味道,不知是啥?但過一下會有淡淡的花香喔!然後吸收得很快,使用後可那上寫稿,特別要注意指甲邊緣的按摩喔! 

 

護手霜是乳白色,像照片中的使用量即可,像洗手一樣的動作塗抹均勻。 

 

洗完澡後都會做全身的保養,雙腳是一定要的,我也很重視足部的肌膚,夏天到了又可以穿涼鞋了,所以一定要注意滋潤度,也要塗上漂亮的指甲油,然後跟手部保養一樣,要特別注意指緣的地方。 

 

接著利用Kamill的滋潤度幫足部好好的按摩一下。 

 

不要漏掉腳根及腳踝的地方,如果有去角質的話,用Kamill之後的效果會很棒喔!皮膚真的很不好的人再加上襪子!隔天肌膚超嫩滴。 

 

還有,不可以有粗粗的手肘喔!一樣每周要去兩次角質,但每天都要用這款護手霜才夠滋潤這部位的粗粗肌膚。 

 

奧麗薇的皮膚不算很白,但膝蓋都不會黑黑的,都是用心的去角質跟每天擦乳液,但如果擦清爽的乳液就還好,但現在早晚都會用Kamill擦一些重點需要更滋潤的部位。我是早晚在用完全身的身體乳後,會再加上Kamill於粗糙肌膚部位加強保養。(有一點點牛仔褲痕,哈!)  

可以到這邊逛逛喔!代理Kamill的品牌還有牙膏跟沐浴乳方面的產品喔:http://www.chiahong.url.tw/yellowpag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