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要來跟大家做試用報告囉!之前說過最近正在用一款新品,是泡沫狀的
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剛開始看瓶身上的宣傳標語時,想說泡沫狀卸妝品我都用過,但都不怎麼的!但這一款居然可以順便去角質,說真的,奧麗薇我有去角質癖,因為不管勤勞或懶惰蟲,如果可以因為“怎樣”就順便“怎樣”,對大家來說都很省時間,而且我深深的覺得將臉洗乾淨,還有讓肌膚的角質層清透健康,是讓肌膚“正點”的很主要原因,所以很期待它的效果。

 


 

泡沫:這款產品的泡沫細翻天,但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要搖很多下,一直搖一直搖,搖久一點點,然後第一下會有一點不太成型的泡泡!第二下就沒問題了!然後泡泡超細的,用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的。

 


 

香味:它的香味一樣很淡,很優雅,很像白茶的香味,又像玫瑰花或牡丹,總之使用的感覺很舒服,沖完水後還是會有一點點香香的味道喔!

 

泡沫的持續度:它不會因為空氣的關係就自己變液體,我裝在小碗中一小時後,泡泡還是存在的,但是用棒子攪一攪就會變成很細很細的泡泡。

 




 

但是以乾手試用在手背上的時候,只要輕揉就馬上變成完全的卸妝油,不會泡泡跟油不清不楚那樣,因為之前用過的產品就是會這樣,到底是乳還是油還是泡!哈哈!但它一推開是很濃稠的卸妝油,有點介於凝膠跟油之間的質感。

 


 

卸睫毛膏的效果:可以簡單卸掉的產品我們就不需要試,因為沒有挑戰性,所以就試試奧麗薇最重視的防水防油睫毛膏跟眼線產品,因為說真的!只要防水防油睫毛膏都能卸!就不用擔心它有卸不掉的東西了,不是嗎!所以我手上刷的,依序是:左一:開架M牌的眼線筆,這只是畫好玩的,因為一定沒問題。左二:專櫃M牌最有名的很難卸的眼線液,還加上亮片。中間上面:專櫃G牌防水防油睫毛膏。下面:開架I牌刷了會自然捲翹的產品。再下面:開架會暢銷M牌產品,大量水就可以沖洗。最下面:專櫃日系S牌產品。右邊:專櫃日系A牌產品。然後我用暖氣讓它們快速的乾掉。完全的乾掉。

 


 

卸妝後的效果:一開始的時候,有亮片的眼線液不太好搞定,但加溫水按摩乳化後很容易就沖掉了!開架M牌的產品也不好卸,但是因為它用大量的清水就可以卸掉,所以也不影響效果,最後就剩下開架日系I牌的殘留跟專櫃日系S牌產品,基本上算是滿好卸的,一開始就算沒有推得很乾淨,乳化後會在繼續產生它的效果。

 

 



 

溫水沖水後的效果:充份按摩並乳化後超好沖,是我用過的卸妝油中最好沖的產品,好沖之外還感覺完全不用再洗臉,雖然再次清潔一定要,但它的乾淨度就像完全不需要再洗臉那樣喔!然後一點點香香的!很舒服,肌膚也不會太乾。而且很明顯的皮膚變細,因為含有果酸跟維生素A,可以順便清除毛孔老化脂質與角質,這一點用在手上相當明顯。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使用在臉上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