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奧麗薇其實試過很多有加上“其他功能”的卸妝油,有可以保濕的,可以美白的,可以控油的,其實我都覺得很奇怪,基本上卸妝油一方面不需要做到美白或控油,一方面覺得應該是不可能有所謂的“效果”吧!卸完妝後可以保濕這一點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其他的“保養”功能我都覺得太牽強,也不會有人去注意到它真的有這樣的效果嗎?卸妝油的工作就是將妝卸乾淨就可以啦!


但奧麗薇最近在用一款新品,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我會對它有興趣除了泡沫之外,我覺得最讓我好奇的是去角質的功能,卸妝油很常會被認為導致粉刺生成或怎樣之類的,但這一款卻可以清除毛孔老化脂質與角質,並預防粉刺生成,其實我覺得這方面的“保養”功能是有可能的,而且它的成分當中含有果酸及維生素A,昨天去上了一堂講座,才說到維生素A是該主講老師認為,對肌膚最∼最∼最好的東西,所以我對用這一款產品充滿期待。

其實之前在聊到泡沫類保養品的文章中,就有說到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當時奧麗薇示範了一些卸不同防水睫毛膏的效果,在手背的肌膚上也能明顯的感覺到更加平滑的膚觸,之後使用在臉上的效果,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囉!外加一些卸妝油的使用注意事項:

泡沫:之前說過它泡沫相當的細,但第一下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油水分離,所以沒關係,但其實它就是一款好用的卸妝油,但因為泡沫化了之後分子變細,可以深入到更細微的毛孔去弄掉髒東西,而且另一個好處是,不會像使用卸妝油一樣會流得到處都是,我就常會流到嘴巴之類的,因為使用卸妝油時用量不可以省,所以有一點困擾。(瓶口的設計不錯,很好控制擠出量)


使用量:一般的卸妝油要看瓶口的設計,通常都要擠到710下才是足夠的量,其實很多人使用卸妝油相當不順利,要檢視自己的用量夠不夠,但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只需要一個乒乓球的量,用量其實比其他的卸妝油產品少很多,因為它以經將量泡沫化,膨脹後就會用量省很多!


香味:有玫瑰、白茶或是牡丹花的香味,因為成分當中都是一些天然油,像夏威夷核油跟基本的橄欖油之類的,香味是來自白茶香精,但聞起來更像玫瑰或牡丹花,淡淡的,使用感很好,但乳化後會出現一點點微微的天然橄欖油味,但還是很OK

乳化: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將原本的泡沫推開後就是介於凝膠跟卸妝油之間的質地,很多人使用卸妝油的時候都覺得洗不乾淨,其實有可能是乳化不完全,所以會有油的東西殘留在肌膚上,我看過彩妝師朋友很細心的示範給我看,先耐心的以乾手按摩乳化之後,油會變成清爽的物質,這樣就可以很容易以溫水沖掉,但當然也有本身的成分不佳,不能完全乳化的產品。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需要乳化,而且可以乳化得很完全,之後就可以沖掉了!


水溫:不管春夏秋冬,使用卸妝油的時候請一定要使用溫水,這一點很基本卻很多人都沒這樣做,就像用冷水洗很油的盤子一樣,就算用清潔劑也會洗不乾淨啊!所以洗臉一定都要用溫水,臉上的髒污跟油脂才可以洗得乾淨,那使用卸妝油類產品更需要使用溫水。


眼妝部份:我最近都使用開架的I牌睫毛膏,在上一回的實驗當中,這一款防水防油的睫毛膏可以被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卸得乾乾淨淨,所以我只擔心用在臉上會不會刺激到眼睛之類的,其實奧麗薇喜歡卸妝的時候做一次卸睫毛膏,但我不會用猛搓的方式,我會直接用手指輕輕的搓睫毛,讓卸妝油溶解睫毛膏,但一定要不刺激眼睛才行,也不要容易流進眼睛中,糊糊的很不舒服,所以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可以達到我的要求,可以簡單的卸完全臉的妝。

使用後的感覺:沖完水之後的感覺很舒服,只要用到可以沖乾淨的卸妝油產品,基本上我都會給一百分了!因為那樣的產品貼心的考慮到消費者的使用感,也不曉得因為這樣的使用感研究過多少次吧!也因為每天都用的關係,覺得肌膚不需要再去角質,每天微微的幫助肌膚代謝角質就已經相當足夠,皮膚也會變得滑滑的,同樣的清潔程序,皮膚的質感變更好,跟撿到的一樣。而且它還有“奈米銀”抗菌配方,可以掃除臉上的細菌、彩妝跟油污,因為奈米銀”的分子很細,可以深入毛孔,這一點也因為泡沫化後更容易達到喔!

奧麗薇是混合性肌膚,誰說容易有粉刺的人不能用卸妝油,只要遇到好的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