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寄給我這東西,我是他點名的八個朋友其中之一,信上說這問題跟答案要PO在部落格上,還要轉寄給別人回答,我的部份就決定到我這邊,因為我好懶得去想要寄給哪八個人喔!

01.妳覺得妳心機重嗎?

要看事情,在工作上我心機重,在感情上沒心機,但心機這東西不一定是不好的,也因為心機重才會多想,多思考跟多替別人著想吧!但感情這一塊卻因為沒有心機而常常∼∼∼∼∼∼∼!?!?!?!?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一、稿子怎樣都寫不完。 二、男人怎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奇怪。 三、天氣它到底想要冷還是想要熱。

03.最希望世界改變的事情?

一、全世界都統一一種語言。 二、全世界都可以搭火車就到。 三、加拿大搬到高雄般的距離就更好了(我二妹一家子都在那邊)。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一、戀愛。 二、戀愛。 三、戀愛。 四、工作有好成績。 五、工作有好成績。 六、工作有好成績。 七、瘦 八、瘦 九、瘦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先存起來,接著就只要隨便花用利息過日子。然後用這些利息幫家人跟好朋友還完所有的負債。

06.最近是否有偏財的徵兆?

 

沒。問這題幹麻,很討厭。

 

07.起床後除了刷牙洗臉跟上廁所外,第一件做的事情是?

邊喝一杯膠原蛋白蔓越莓汁、邊點上覆盆莓味道的線香。

08. 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事?

國中一年級為了男友跟老爸打一年冷戰。對∼就是國一。

09.你最愛的食物?

 

所有食物除了納豆。這樣回答會快很多。

 

10.人生的下半場裡,妳最想完成哪一件大事?

完成賺很多錢的這一個大事,這樣就可以完成更多大事。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國中一年級不應該為了男友跟老爸打一年冷戰。對∼真的是國一。

12.妳最滿意妳哪個地方?

全部。我超愛自己,如果我是男人會愛死自己這樣的女人。

13.最討厭的行為?

說謊。說謊技術很差。馬上就聽出他在說謊。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人怎可能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的夢想!?現在的夢想是想要賺很多錢。還有想要怎麼吃都不會變胖的身材。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妳最想做什麼事情?

一半的時間想要去加拿到看二妹一家人,一半的時間想要在家做一次看完我所有的懷舊老電影。

16.妳想跟大家推薦妳愛吃的東西有?

所有食物除了納豆。這樣回答仍會快很多。

17.妳目前最討厭的事是?

一、老是因為下雨讓心情焦躁的毛病。 二、老是希望別人的想法也應該要跟自己一樣的毛病。 三、夏天一到書房就會變烤箱的毛病。 四、去想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鬼啊是最∼最∼最討厭的事情!!!!!

18.說出平常妳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一、洗澡後的保養時間。 二、睡覺。 三、跟男友約會+吃好吃的東西+跟姊妹們MSN+看到稿費入帳(我沒辦法只有三件事,我太容易滿足了。)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愛說謊。愛說謊但技術很差。馬上就聽出他在說謊的人。

20.家裡最多的收藏物?

 

只要我喜歡的東西,它都會有很多。我是說沒生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