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真的好涼爽喔!真的很舒緩,整個一用就醒過來了。



 

IPSA瞬間冰沁凝膠也是我一定要推給大家的好東西!奧麗薇對“冰”、“涼”有莫明的癖好,基本上我是連冬天都用這類產品的人,更不用說夏天我會黏著它們不放,IPSA瞬間冰沁凝膠也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我記得是某一年的夏天,是前年吧!一拿到時在“視覺上”我就已經愛到不行,因為我對透明凍狀的東西就愛不釋手,尤其是COOL JELLY字眼就讓我想到迪士尼的一個卡通短片,高菲狗跑到傑克魔豆的大巨人家裡,整隻狗撲倒在大巨人的果凍中彈呀彈的感覺。所以我愛!



 

IPSA瞬間冰沁凝膠應該說它是一款“凍狀”化妝水,也是一款很清爽的“控油”保養品,它的清涼感可以收斂你臉上的油滋滋,還可以緊縮你的毛孔,如果肌膚感到紅腫疲憊,一敷就整個爽翻天,尤其是天氣熱到不行的時候,我在外面整個腦中就會想到我放在冰箱中的“它”,一回到家卸完妝不管怎樣就會用一下,整個舒服啊!





 

這整罐COOL JELLY200ml這麼大罐,而且你們看它的質地就像這樣,淡淡的藍色,也因為它是JELLY狀的,所以中間會有一點點可愛的氣泡。



 

它的瓶口設計是像這樣子,但因為是凍狀的,所以就給它倒出來就可以,不會擔心倒太多或怎樣,但我希望將來可以出擠壓式的啦!



 

大家應該都吃過運動JELLY吧!就是那種一包包銀色的包裝,整袋吸完就好像飽餐一頓的那種東西,這JELLY就很像那樣的食物,一次用量大概像這樣就可以了,約10元硬幣。然後在手中推開快速的輕拍全臉到它吸收為止,但很快就吸收。如果是當做化妝水用,這樣的量就可以了。



 

因為這款產品可以控油,所以一般不油的肌膚,但在夏天仍需要“舒緩鎮定”一下的人可以偶爾才使用,像一周約兩次之類的,或肌膚整個燥熱到不行的時候敷一下,讓肌膚降溫並回到正常的狀態。 但如果跟奧麗薇一樣是個混合肌,T字部位又超油的話,我就每天都當化妝水在用耶,但一天就用一次,有時早上精神不好或悶悶的,我就白天用,一用就超“醒”膚,有時工作整天肌膚很燥,摸起來就熱熱的,我就會晚上用一下,有時用量會故意多一點,將它當做是冰鎮用面膜來用。舒服到翻天!皮膚會回到水水涼涼的狀態,更不用說如果當天去郊外玩之類的,一回到家一樣馬上用“敷”的!反正超大一罐。



 

這是我冰箱中的寶物,對我來說,我是個“冰涼”狂,所以我需要它更猛一點的效果,如果肌膚跟我一樣容易因燥熱泛紅,或T字部位油翻天的話,就跟奧麗薇我一樣將IPSA瞬間冰沁凝膠給它冰在冰箱吧!你真的會跟我一樣,在外面熱到翻天的時候,腦中想的都是冰箱中的IPSA瞬間冰沁凝膠,而不是旁邊的那一罐可樂喔!

 

所以奧麗薇覺得它是一款一、“控油化妝水”、也是一款二、“冰鎮肌膚用舒緩凝膠”、更可以當一款三、“冰鎮舒緩面膜”,而且保水度超好,我是“夏天鼻頭易脫皮”型的肌膚,因為T字又油又缺水,只有鼻頭那一塊上妝醜翻天!如果當天我用別的化妝水,也會在T字補用IPSA瞬間冰沁凝膠,馬上好!總之很讚!這一定是我的IPSA排行榜前幾名。

 

呵呵∼∼IPSA推出新的唇蜜囉!而且全都跟水果有關喔!下一篇文章就要跟大家來分享新唇蜜!我已經愛上了!請期待喔!

IPSA瞬間冰沁凝膠 200ml NT.1100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