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妳想不想吃鹹蛋糕啊?」

O:「想啊想啊!是新竹那一家有名餅店的鹹淡糕嗎?」

H:「才不是ㄌㄟ!是更遠的鹿港鹹蛋糕!」

O:「???反正我要吃!!!」



 

這就是“鹿港巧味珍”的鹹蛋糕耶!一整盒的鹹蛋糕都給我耶!奧麗薇心中有一些美食夢幻逸品,就是你想吃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東西,就是好吃的鹹蛋糕、彰化員林小鎮上的涼圓(是冰冰吃的透明肉圓)、還有鹹的�糬跟台南一家餅店的蛋黃碎肉大餅,這些美食有些我只吃過一次就再也沒吃過了,有些則是就算到場也不一定買得到,所以得到這一整盒的鹹蛋糕我超開心的啦!



 

懶得打字直接拍下來,可以訂購喔!桃園也有店耶!



 

打開後有兩大塊的蛋糕!好開心!聽說這蛋糕是用蒸的喔!



 

其中一塊是菜埔口味的其實我從來沒吃過這口味的蛋糕,以前吃過的鹹蛋糕中間夾的是鹹魯肉喔!



 

中間夾了滿滿滿的菜埔,而且這菜埔有跟油蔥一起炒過!所以很香喔!口感很微妙,鬆軟的蛋糕跟脆脆的菜埔超好吃的,有越咬越香的感覺。第一次吃到耶∼∼∼∼∼∼∼!



 

另一塊我猜是肉鬆口味,因為上面鋪滿了肉鬆,但蛋糕的質地不一樣,比較緊實的口感,顏色也比較不一樣,感覺應該是加了比較多一點的蛋吧!



 

它有附一支小小刀!所以奧麗薇一整天趕稿的時候,想到就去冰箱切一小塊下來吃!還有綜合的蛋糕喔!我想應該也會很好吃,這是一種有創意,但口感很純樸的美食喔!



 

然後要記得冰到冰箱…賞味時間是兩天,其實就算到四天也沒關係,蛋糕本身的口感並不會變硬,一樣很好吃,如果是跟奧麗薇一樣,自己可以擁有這些蛋糕的話,不要急,四天也一樣很好吃喔!但是我沒試過蒸熱了吃!因為夏天就好想吃冰冰的蒸蛋糕,下次有機會的話可試試!應該會超鬆軟的吧! 

 

剛剛上網看到這網站寫得很好喔:http://047769448.travel-web.com.tw/

而且有名的還有肉包喔!好想訂個40個肉包在家慢慢吃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