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再次以「一生之水-霧珠倒影」
2008年限定版,歌誦大自然之美。這瓶香水的靈感來源出自於具有芬芳香味的露珠,在雨後,靜靜地停在花瓣上。現在,三宅一生則隨著大自然瞬息萬變的角度,跟著季節的律動,創造了新的香氛味。讓帶著點麝香氣味的精緻花香調限量香水,如花朵露珠般愜意地流露出具有詩意的美。

 

當那香味突如其來地繚繞時,大雨便倏地停止了。在靜諡與靜止之中,緩緩滴落的水珠,自然而然形成了一曲宛如大自然生出的交響樂,滴滴答答地。而那水滴溫慢地掉落到水面時,又柔柔地引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於是,雨過天青了,白雲逐漸地飄過,讓天空出現一片明亮的藍。陽光愉悅地出來伸了個懶腰,並俏皮地映照在水滴上。那些被金黃色光線照得晶瑩剔透的水珠,則閃耀著珠光,就像是美麗的水晶那般,在霧珠上反射出美麗的倒影。

 

現在,這些照射出萬千光線與色澤的露珠,變成了細膩而閃耀的迷霧:「一生之水-霧珠倒影」2008年限定版,有著精緻與清新,以橘子、蓮花、含羞草、玫瑰等清新花材,打造出如花朵般、如絲緞般緊密包覆的持久香氣,再以麝香為後味瀰漫你的感官。

 

前味:柑橘和蓮花

中味:玫瑰和含羞草

後味:琥珀和麝香。

 

「霧珠倒影」被放置在一瓶以乳白玻璃製成的瓶身之中,如同被纖薄、透明的面紗給包圍著。它像是一首純淨的詩篇,凝視著它使人快樂,散發著這樣的香味,更讓人快樂。

●八月上市

香水 50ml  NT$2300

香水100ml NT$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