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IPSA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IPSA櫃上有相當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器,奧麗薇在很久以前的採訪經驗中小試過一次,但是當天太匆忙,我並沒有好好的體驗,所以上星期為了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自律循環”保養系列,必需要再去做一次仔細的測試,但當天我超開心的啦?因為我好久沒仔細了解一下自己肌膚的狀況了!

 

IPSA公關小姐特別幫奧麗薇預約了SOGO專櫃,我在某個炎熱的下午就開心的到櫃上去囉!一個櫃上會有兩台這樣的檢測器。



 

她就是今天要幫奧麗薇服務的可愛櫃姊喔!



 

然後先寫下簡單的顧客資料。



 

接下來是有趣的“問診”時間,我最愛了,奧麗薇很愛被問問題說!也很愛發問,就是那種班上會被討厭的小孩!哈!問診的部份會大約問35題,都問得相當的清楚,因為必需輸入妳的肌膚問題跟生活習慣,最後出來的判斷才會是對的。



 

這一份是櫃姐的資料,因為她必需在問診跟測試的過程中做一些資料中不會出現的記錄跟專業判斷,有壓上複寫紙,所以結束後會將記錄給妳一份喔!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測試的“五角平衡”,左邊是剛剛奧麗薇做問診時判斷出的問題,真的都是我很想要調整的部份,像毛孔跟油脂等等。等一下就要針對五角上的五個項目開始做肌測喔!(但在這之前需要卸妝,這一點相當重要,所以櫃姊會直接用清爽的化妝水幫我卸妝,希望大家要去做肌測前最好素顏,頂多到現場再擦掉油脂就可以囉!最後櫃姐會幫妳上美美的妝,放心)



 

奧麗薇被赤裸裸的看透肌膚了啦!嗯!在肌膚彈力跟張力的測試這邊,有毛孔粗大跟水分不夠的問題,而且有些毛孔中還有很髒的東西,因為很深,每天只是洗臉一定無法洗乾淨,但如果以標準50來看,我得到48,所以彈力並不算太糟(謝謝保養品跟蜂王乳啊!但也顯現出我有睡眠不足、日曬、壓力等問題喔!)。



 

接下來幫我測的是透明感。(頭髮被這樣夾起來好呆喔!不要拍我的正面喔!)肌膚角質層的部份只到32,其實不優,一樣是因為睡眠不足、日曬、壓力等問題引起的,這也是我很想改變的問題,應該是說我都很努力的保養,但睡眠不足跟壓力是我每天存在的東西,影響我的膚況。



 

這可怕的圖是奧麗薇的皮脂量,粗粗的點點是清潔後馬上冒出的油,而且得到的數字破表。



 

頰部73、上額85,很殺,這是我的痛,雖然因為這樣的膚質讓奧麗薇我看起來很年輕,但只可遠觀,近看都是粗大毛孔,唉!



 

接下來是角質代謝,先用一張貼紙貼住肌膚再撕起來,用肌器去拍攝它!



 

這就是一撕就起來的皮屑,我的角質平整性81,角質排列正常性70,也不是很OK,這跟我的肌膚透明度其實也很大的關係。因此判斷出我的肌膚“油多”跟“水少”,的確是這樣滴!



 

結論!我的五角平衡測驗相當的不平衡!哈哈哈!測出來的線條越“五角”越接進中間的五角形越好,我的很“爆衝”,都超出格子外面了啦!但我滿多部份都算是不錯,所以在右邊的美肌等級部份,我只到-1(鬆一大口氣)。



 

櫃姊很好心的跟我說,很多年紀很小的美眉,測出來的狀況很糟的一堆!我這樣的“年紀”算是已經很不錯了喔!(嘿嘿嘿∼∼∼)



 

櫃姊說二號圖的肌理是最美的!其實肌理漂亮怎樣就會漂亮,但奧麗薇被測出是水不夠又油的三號圖,因為“自律循環”系列就是以這四種肌理去設計的,如果我要改善我的肌膚問題!就要選三號肌專用的“自律循環”的“EX”系列。



 

選定商品囉:

1.IPSA透明潔膚乳╱適合油油臉跟缺水臉使用,我本來想要雙月透明皂,但櫃姊說不行,我的肌膚已經水分不夠,不可以用皂!哈!

2.IPSA角質調理液EX1

皮脂分泌旺盛專用,在保養之前先調理肌膚,而且我的角質是不OK的,需要調理一下!

3.IPSA美膚化妝液N╱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是一款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高機能化妝水。

4.IPSA自律循環EX3(美白)╱它總共有16瓶,原本八瓶,但因為亞洲人也需要美白跟緊實的效果,所以同樣的型號多出(美白)功能,所以櫃姊幫奧麗薇選了EX3的(美白)。

 

※另外,因為我毛孔中容易有髒髒,所以需要深層清潔的特殊保養,所以要持續每週兩次的泥狀角質按摩霜N,這一款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了!只是因為要幫大家測試的產品太多!就沒持續用,所以要來認真的繼續用囉!



 

最後櫃姊一定會幫妳補妝,使用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新捷白C光透底妝品。



 

接著櫃姊就認真的將她的“功課”完成,奧麗薇就在旁邊繼續試用一些有趣的商品,還看到很厲害的拔粉刺“成果”,下次想要來試試看!



 

快要寫完囉!



 

妳們看!很可愛吧!上面還寫說:創造觀玲小姐不易泛油光的清爽膚質,真的好可愛喔!好像下雜誌的大標喔!左邊有剛剛的數字,中間是產品的使用方法跟順序,右邊還貼心的幫我寫下:「早點睡!!多吃綠色的蔬菜,像青椒、花椰菜跟地瓜葉等等,因為可以調油



 

最後會用一個IPSA信封幫妳裝起來喔!今天的肌測完成!想不想也到櫃上試試呢?其實了解自己真正的肌膚問題跟用對保養品很重要,這也是奧麗薇覺得水水們最容易忽略的問題,肌膚油或缺水不是自己說了算,有時居然跟妳想像的不一樣喔!而且肌測是需要追蹤的,例如換季或使用保養品一段時間,妳都可以再靠櫃重新測一次!



 

快點去預約吧!只要點選IPSA部落格:www.miolife.com/space/ipsa首頁邊邊的預約Banner就可以囉!肌測的部份是不需要費用的喔!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自律循環”使用心得喔!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