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多太多人跟我講到變胖的事情,但也太多太多人對飲食的無法控管讓我覺得很無力,然後還給我用很殘忍的方法瘦身,結果是變本加厲的更胖,今天就有兩枚“案例”發生!哈∼一個叫ChiChi,說胖了好幾公斤,最近在用騎腳踏車瘦身(嗯∼很好),但飲食的時間無法控制,早餐吃代餐,但中餐跟晚上都吃正常,下班時間有時都已經七點多,根本就無法跟奧麗薇一樣在七點前用餐完畢!

 

我說!早餐吃不吃代餐都隨便,重點在晚餐一定要“代”一下,因為晚上的活動量少,沒幾個小時又要睡覺了!吃很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奧麗薇其實莫明的瘦下來是因為沒有一起吃宵夜的對象了!才認真的認定吃消夜是個惡魔,如果硬要吃的人不要來跟我聊想瘦下來這檔子事喔!



 

奧麗薇最近在吃這款新的產品,市面上好像還沒賣,是家樂氏新出的玉米片,專門做為代餐用的,不要問我說吃玉米片不是會胖嗎?我會打人喔!吃啥都會胖,但是身體有攝取熱量的必要,代餐要給妳足夠撐到睡前的東西跟力氣,但它又能好好的控制妳的卡路里跟飽足感!說真的!我晚上七點前吃飽,一直到晚上一點才開始覺得餓,這一點讓我很驚訝!我愛!



 

早餐要吃得很好!但不是要妳飽翻天!飽翻天就呆,無法工作!但就是要吃得很“精”就對了,奧麗薇就吃家樂氏玉米片50g,聽起來以為會少得可憐,但倒出來有一大碗,而且口感很香脆,有那種“偷吃零食”的滿足感喔!



 

你們看!好大一片!都是用玉米粒去壓成的!我最愛吃玉米了!耶耶耶!綠巨人罐頭打開就吃!



 

然後加上200cc的低脂鮮奶就可以囉!以為搭配沒味道的鮮奶會很悲慘,但因為玉米片就很好吃,所以吃起來總之就很美味!不要偷偷的用巧克力牛奶喔!打你手心!

 

然後會搭配一顆香吉士,有時會換奇異果,有時會在玉米片中丟入香蕉,早上我會多吃一點水果,晚餐的話就只要這樣!然後邊看海綿寶寶邊吃!萬一我晚上在外面有事,我回到家如果不餓就算了!萬一餓的話不管幾點我一樣照吃!但可能不加水果,因為太晚不要吃水果,以免胃酸過多!但是體重一點都不會影響,照瘦!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飽到水果吃不下,因為有自己烤的培根玉米土司麵包,我給自己厚厚的一片,還有蛋、生菜、塗上一點芥子醬,然後一杯我最愛的“檸檬雞麥片”跟一碗香吉士,有時會再加一碗無糖的果凍,但這樣已經飽到我吃不下水果,而且一直到晚餐時間都不餓!(怎樣做麵包跟“檸檬雞麥片”哪裡買?會再用文章跟大家報告喔!)因為麵包有一大塊,所以明天要吃蕃茄青椒Pizza土司,下次要做燻雞洋蔥麵包。耶耶∼∼。



 

說真的!我愛澱粉,我不吃澱粉就沒東西可以吃!我愛吃麵、麵包等等,所以那樣對我來說很麻煩,我不愛!我寧願好好的每天在午餐吃得很滿足,早上跟晚上就簡單的帶過!這樣我開心!萬一要跟朋友晚餐聚會,我就會早上跟中午吃代餐!但晚餐也不要太過份,但照吃!就隔天可能體重回一點點,但一下子就會降回去!當然我還搭配各品牌的纖體產品,目前在用歐舒丹的曲線緊膚精華小腹緊緻精華,很棒!有緊實,改天再為它們寫文章分享!



 

我的好同學,小茉∼8.5要拍婚紗,11.2要結婚,以下是我跟她今天的MSN對話,整個讓我生氣!因為她不愛自己,我希望她是美麗的新娘子,所以今天為了她先寫這篇文章給她及大家看!

 

∼∼∼∼∼∼∼∼∼∼∼∼∼∼∼∼∼∼∼∼∼∼∼∼∼∼∼∼∼∼∼∼∼∼

 

奧麗薇 說:

妳別亂吃什麼瘦身的藥啦妳

小茉 說:

我一早也被男人唸

奧麗薇 說:

對啊 不要開玩笑 身體要健康吧 晚上不吃 或跟我一樣吃代餐 就很美好了 我給妳看我都吃些什麼要嗎

小茉 說:

嗯…好 昨天大家也在聊妳變很瘦∼美歪

(我傳了上面的圖片給她看)

奧麗薇 說:

哈 給妳看就知道 家樂氏纖體玉米片 我的早、晚餐 很飽 水果可以吃很多

小茉 說:

中午呢

奧麗薇 說:

中午 等等 馬上

小茉 說:

(我又傳了午餐的照片給她看)

奧麗薇 說:

午餐 飽翻天喔 

小茉 說:

@@

奧麗薇 說:

我都自己烤麵包 一次可以吃兩片當午餐 因為麵包裡 我加了培根及玉米 如果是白土司 就加培根跟起司片等等

小茉   說:

我…已經到了吃啥都去催吐 但卻完全沒瘦

奧麗薇 說:

妳 不要給我用怪的方法好嗎 妳想要在拍婚紗時 臉色難看 跟婚宴暈倒嗎催吐 跟將食物拿去泡水 是最嘔的事 請不要 扁妳

小茉 說:

唉 我有病 真的

奧麗薇 說:

我每天 都是飽的 健康的 有體力的 

小茉   說:

我之前食道破洞過一次了 當時以為食道癌∼我自己都哭了

奧麗薇 說:

被胃酸弄的啦 白癡 妳每天都喝些什麼

小茉 說:

水呀 

奧麗薇 說:

茶呢 現榨果汁

小茉 說:

茶而已 果汁不多

奧麗薇 說:

不要喝亂七八糟的糖 總之不要喝外面的東西 我晚一點為妳寫一篇文章 因為我逢人都在聊吃飽的瘦身 我受不了大家都用不健康的方法 

小茉 說:

嗯嗯…是呀

奧麗薇 說:

剛剛有一個女生才被我罵 我說沒有不能吃的東西 但要吃對時間跟吃對量 妳也一樣 還有 吃飽 就好了 不要過量

小茉 說:

嗯嗯…好

奧麗薇 說:

我中午不一定會吃這樣健康 有時在外面 無法 但不管我中午吃啥 晚上吃代餐 就沒事 吃油的、炸的、燒烤或火鍋我都不怕 因為身體也需要油分

小茉 說:

嗯嗯嗯

奧麗薇 說:

妳不要亂吃藥 我希望妳是健康跟皮膚很好的新娘子

小茉 說:

對……真的∼減肥過度皮膚會醜

奧麗薇 說:

不要乾乾的 很醜

小茉 說:

沒錯沒錯

奧麗薇 說:

對 所以這段時間 晚餐之前 水果的量要比一般日子多 水果 跟水 如果可以 Q10或膠原蛋白錠 選一種補充

小茉 說:

嗯…

奧麗薇 說:

其他就都正常 午餐吃飽 因為晚上不能吃太好 所以只有一次吃美食的機會 就好好的吃一餐

小茉 說:

嗯嗯嗯

奧麗薇 說:

早上 吃多飽都沒關係 但不要飽到呆 但要精 因為是第一餐 好 晚上看我的部落格ㄅㄟ 不要亂搞耶妳

小茉 說:

好啦

奧麗薇 說:

真嚇人耶妳

 

所以∼如果胖了!如果瘦不下來,先檢視自己的一整天跟飲食,不要馬上去問人家說怎麼辦?怎麼辦?也不要以為身體用纖體產品會給妳掛保證,纖體產品都是讓妳的體態更完美的東西,但它們不是減肥產品,知道嗎?如果我沒用,瘦下來也會鬆鬆的!但因為我用了!所以就得到緊實!每個產品都不錯!但有不同的功能跟速度!選一種符合妳預算跟喜歡的!然後就搭配我說的計劃一起來吧!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