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中有跟大家聊到,奧麗薇特別去IPSA靠櫃做了肌測,得到的結論是∼奧麗薇是個過油又缺水的肌膚!但以我這樣的“年紀”來說其實皮膚算不錯(櫃姊人太好了),但是雖然不錯仍要讓它更好呀!而且我可不想毛孔越來越給它粗大呢!!!!

 

所以這些就是可愛櫃姊當天幫我配的產品,至於為何會幫我做這樣的搭配,原因可以參考一下上一篇的文章喔!

 

奧麗薇靠櫃「IPSA肌膚檢測站」大體驗!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6189

 

1.IPSA透明潔膚乳 125g NT.800

2.IPSA角質調理液EX1 150ml NT.1050

3.IPSA美膚化妝液N 200ml NT.1260

4.IPSA自律循環EX3(美白) 125ml NT.2350

IPSA自律循環也會因為成分的不同有不一樣的定價喔!最基本款的是NT.1450



 

使用的順序也是照這樣排下來喔!但是每周三跟周六,我會在洗完臉後面“卡”一個“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來幫毛孔做一下深層清潔,這一款按摩霜也是IPSA的明星商品,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奧麗薇的使用心得喔!



 

但說到IPSA自律循環這款保養品,我要再跟大家介紹一下它微妙的地方!明明是一款像精華液的產品卻有18總不同的配方,在http://www.ipsa.com.tw/product.asp?categoryNo=1&pageNo=1都可以看得到每一種的功能,但是回歸到原點,我在還沒做過肌測之前,並不知道自己的肌膚紋理是怎樣,更不知道我其實該用EX3,而且結論是∼我還真該用EX3



 

早晚我會使用IPSA透明潔膚乳,因為它不會過度帶走臉上的水分,我T字油,以前超愛用臉會洗得很乾淨的產品,想說反正我很快就會保養肌膚,但是我已經在缺水了!就算一分鐘吧!就算一分鐘內我快快的上保養品,我相信肌膚都已經快速的在流失水分囉!



這款洗面乳很Soft,軟綿綿,香香,水果的味道喔!其實是因為成分中有橙油,質地就像它的英文產品名稱:Smooth foamSo smooth喔!



 

加點水慢慢的用指腹推開,邊“灌”一點空氣進去,就變成軟軟的泡泡,但用雙手搓會更加的綿密,其實我擠太多了,後續只要用一半的量就會泡泡多到不行了喔!這款洗面乳因為不會帶走水分只會帶走油分,所以沖水後肌膚會軟軟的,而且我不覺得“好不好沖”可以判斷產品的好壞,應該是不同功能跟質地就會有不同的“好不好沖”的程度,但都能將臉洗乾淨是重點。





 

接下來妙了!保養前先用“IPSA角質調理液EX1,這款產品被IPSA歸為“潔膚系列”,所以它不是基本保養區喔!EX1是油肌用,EX2是一般肌用!它是像這樣有點白白的液體。



 

一次使用的量大概是一個十元錢幣的大小量,像這樣圓圓的!我只能說好用到翻天!它明明是濃稠液體,在臉上擦拭也的確,我一直覺得這種質地的東西怎會在化妝水前用呢?用完臉黏黏的再用化妝水很怪吧!但是擦拭過的部位會變清爽,皮膚會變滑滑又超乾淨!涼涼的跟淡淡的香味!正點∼∼之前奧麗薇不是說我都會用兩次化妝水嗎?一次擦、一次拍!擦的那一次還會看到髒髒的化妝棉喔!所以有這款IPSA角質調理液EX1,就有點代替了我二次清潔跟去角質這兩件事囉!用過的皮膚整個好像乾淨到輕飄飄!很正!就算只有一點點預算也要先買它!因為先勇有它∼肌膚就可以得到乾淨跟平滑喔!



 

接著我會用很多的“IPSA美膚化妝液N”,用很多!沾滿化妝棉,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到一段節目進廣告!我很捨得留時間給化妝水這一關,因為它真的太重要了!這款產品有多好用的心得也可以看這篇文章喔!

 

肌膚的“開胃菜”IPSA Time Reset 美膚化妝液N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5773



 

因為這款產品好早就在用了!所以都已經快要用完囉!



 

接著就是另一個重頭戲,IPSA自律循環EX3(美白),按壓式的胖胖瓶很可愛!包裝也相當有質感!它的味道相當相當相當的淡,不是無味,是帶點香香的味道但很淡。跟IPSA角質調理液EX1有點像。



 

質地也跟IPSA角質調理液EX1有點像,白色的半透明質地,我都會先擠這樣的量使用在全臉,等到吸收(很快喔)後再用一樣的量再抹一次!自行來個雙重自律循環加強!

 

這樣就完成了奧麗薇的IPSA自律循環保養方法,而且完全無負擔感又得到相當足夠的滋潤度,到現在已經用一星期了!肌膚在第二天照鏡子的時候,很明顯的出油量減少,只有額頭還是閃亮亮!哈!我相信會改變滴!另外今天是第七天!肌膚變細緻這一點不用說的話,以前洗臉時都會感覺到泡泡跟肌膚之間有粉刺感!尤其是兩頰的地方!但今天完全消失!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方面也清潔的我臉上的一些粉刺!總之從以前可以感覺到一顆顆的東西存在,想用手去摳它,但現在的肌膚是平滑的!櫃姊跟我說她的使用心得是一周有感覺,那我也差不多!等奧麗薇使用到兩周後再跟各位報告一下吧!因為我選的可是有美白效果的IPSA自律循環EX3喔!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