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用IPSA自律循環這組保養品超過14天囉!今天在一個彩妝發表會上跟旁邊的朋友說:「喂!我現在在用IPSA自律循環說!天啊!效果超好的」,對方跟我說:「啊IPSA自律循環系列本來就很好啊!不是嗎?」哈哈!其實這款產品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發表了!當時就開始有謠傳說它的亮白效果有多好,因為當時是主推添加美白成分的新系列,但是說真的∼我一直沒使用它,因為當時拿到的產品是IPSA自律循環EX4(美白),主要是乾燥膚質使用,我並不是乾燥膚質,但也沒送給朋友去體驗看看。

 

奧麗薇靠櫃「IPSA肌膚檢測站」大體驗!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6189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說到,奧麗薇特別去IPSA靠櫃做了肌測,櫃姐幫我搭配的是IPSA自律循環EX3(美白),屬於易泛油膚質使用,其實真的要肌測才知道奧妙,我也一直跟大家說,不管選怎樣的保養品,自己的膚質問題一定遠超過自己所以為的,在肌測的過程中真的很有趣!你會有那種:「啥?我一直都以為我是…………之類的說?」

 

●奧麗薇的「IPSA自律循環」“去油補水”保養療程體驗篇(7 Days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6280

 

然後上面的文章可以看到奧麗薇使用7天的心得,當時覺得角質調理液EX1是個妙產品,如果你是個懶得固定去角質,或是不能用太刺激方式去角質的人都可以用這樣的產品,在洗完臉之後先讓臉部的角質呈現在最棒的狀態,準備好後面保養品的吸收,所以今天不管你用哪一組保養品!這款角質調理液EX1都是奧麗薇很力推的重要好物。



 

再重覆一下當天櫃姐幫我準備的“去油補水療程”系列喔:

 

1.IPSA透明潔膚乳 125g NT.800

2.IPSA角質調理液EX1 150ml NT.1050

3.IPSA美膚化妝液N 200ml NT.1260

4.IPSA自律循環EX3(美白) 125ml NT.2350

IPSA自律循環也會因為成分的不同有不一樣的定價喔!最基本款的是NT.1450



 

在洗完臉之後,我會建議大家用擦的方式使用角質調理液EX1,然後針對肌膚較容易有問題的地方,我的肌膚問題罩門就是T字部位囉!所以我會用“繞圈圈”的方式“輕輕”擦拭肌膚,先擦拭鼻翼的地方!



 

再擦拭毛孔最粗大的地方,主要是因為一方面這些部位有突起的白頭粉刺,也就是推積在毛孔上的皮脂,EX1就是這樣的肌膚專用,它可以深入毛孔帶走皮脂。



 

最後我會擦拭皮膚很不細嫩的額頭,臉有時覺得粗粗,就是不好的角質層推疊沒有好好代謝掉,所以就每天將浮在表面的老化角質擦掉,它就不會有機會推疊,皮膚就會滑滑,這樣有懂嗎?但你會說我隨便用化妝水擦擦也行呀!因為擦掉老廢角質後要馬上修護它,或者像我就需要可以深入毛孔帶走皮脂的功能,一般化妝水就不一定可以做到,沒啥問題的肌膚部位我就隨意的輕帶過即可。



 

我的角質調理液EX1是真的在使用中喔!我喜歡透明的瓶子,可以看到保養品還剩多少,但這樣的透明瓶子一定要放在太陽照不到的地方喔!



 

我的IPSA美膚化妝液N也快用完了!大家可以搜尋之前用這款產品的心得喔!它可是後續保養品能不能好好吸收的“重要角色”喔!

 

【這次的大發現】



 

剛剛有說到,奧麗薇去年在IPSA自律循環記者會上曾經拿到乾性肌膚用的自律循環EX4,因為是乾性肌膚使用,所以我一直沒體驗它。

 

有一天早上起床,昏昏沉沉的下樓去洗臉,一洗後覺得∼疑!奇怪,皮膚怎麼嫩成這樣!平滑到不行,整個膚觸大概是我長這樣大最好摸的一次,是怎樣了嗎?後來才想到我昨天晚上改用自律循環EX4,我前一天晚上因為好奇,用了乾性肌膚專用的自律循環EX4,居然是這樣的結果,所以是指∼我的肌膚用這款也很棒嗎?但是腮幫子的地方長了顆痘痘,因為剛好生理期快到,我先不管這痘痘是否跟自律循環EX4有關,但它給我的膚觸有嚇到我!所以我現再每天晚上都用自律循環EX4,白天就用自律循環EX3,樂此不疲說。



 

但是因為自律循環EX4比較濃,所以我只會用一次,像自律循環EX3我都會先用一次等它吸收後,再用一次。自律循環EX4就只會用一次,因為滋潤度關係,但隔天說真的也不會因為我用了較滋潤的產品就過度出油,其實現在的保養品很厲害,不像以前“古時候”都用油脂來製造滋潤度(超乾肌產品可能還是需要),現在的滋潤度都不是油脂感,而且一樣相當好吸收。這是我意外的新發現。

 

其實這次使用的這系列中,主角是自律循環液這款保養品,但是它前前後後所搭配的產品,都是讓它可以發揮更大功效的好姊妹,你如果過度的洗臉、角質不健康、肌膚不乖不吸收保養品,再厲害的產品都無法好好的發揮,所以在使用每一組保養品的時候,都一定要前前後後去檢視,看你為你的肌膚做了怎樣的準備?或者是你的生活作息給了它怎樣的影響,都會有關係喔!

 

這次的主角其實也添加了最新藥用美白成分4MSK,目前市面上賣得嚇嚇叫的美白專櫃排行榜都有添加這個,所以奧麗薇的肌膚除了變細滑,也一直維持著相當透亮的膚色,之前有網友跟奧麗薇說,用美白保養品都是用心酸的,因為不用又會變黯沉,這是一定的呀!就跟服用維他命一樣,或吃飯一樣,不可以吃一頓飯就永遠都會飽飽的吧!所以保養是持續的,不是用心酸的,不用當然就會變不好,因為你每天都在接觸紫外線跟恐怖的環境污染,不可能有可以保證永遠的保養品啦!但是科技進步得很快,產品效果總是會越來越好,但是重點是,你要持續的使用喔!這是女人的專利嘛!


剛開使用的膚色跟毛孔。



 

昨天的膚色跟毛孔。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