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在七月中的時候參加了RMK的秋冬彩妝發表!不好意思現在才跟大家報告!因為前陣子工作量真的太大了啦!七月中就發表秋冬彩妝的RMK算是相當快速的喔!

 

當天的秋冬彩妝主要以奧麗薇最愛的80`s為主,也因為RMK出道的時間剛好是80`s的紐約,所以等於是將當時所流行的彩妝再帶回來。還記得【閃舞】、【神氣活現】及【回到未來】當中的女藝人造型嗎?漂亮寶貝菲比凱絲、布魯克雪德斯,到物質女孩瑪丹娜等等,那個令人懷念充滿著大墊肩、誇張大耳環、毛皮及瑩光襪就是奧麗薇最愛的80`s年代!



 

當天的活動在China White舉行,特別請了跟形象圖很像的麻豆兒,老師正在說明眼影的新質地。



 

奧麗薇覺得這款眼影的顯色度很厲害,接下來會再為各位發表一下試用心得。



 

老師最後幫麻豆用了棕色唇蜜後就完妝囉!



 

除了讓當時的色彩復活外,產品的新質地當然很不一樣囉!特別運用了霜跟粉來重疊出漂亮的眼影,連唇彩跟指甲油等等都走同一系列的顏色!



 

除了六色眼影之外,還有三色腮紅、四款新色口紅、三色唇蜜跟三款指甲油,口紅跟唇蜜有水果的味道喔!



 

疑!?奧麗薇發現在邊邊的角落有人在畫肖像畫,真假的!馬上衝過去拍照兼排隊,因為奧麗薇從小就喜歡被畫漫畫肖像,而且今天是彩妝發表會,怎麼會有這樣的橋段ㄌㄟ!



 

這位是漫畫家阿傑,還對著我的鏡頭笑了一下,但我馬上意識道:「哇!他長得好像日本搞笑藝人∼南海Candy那個男生喔!小靜的伙伴∼」而且他的褲子相當有喜感。



 

旁邊還設了很多試妝台,在等待的當時,奧麗薇就到處去幫大家拍照!



 

剛好遇到可愛的祖幗小編,拍下她正在試妝的樣子!光線照在她的眼皮上閃閃發光的,眼影的顏色跟質地真的很正喔!



 

祖幗小編試好妝囉!優雅的眼影跟很可可風的唇蜜,因為她皮膚很白!所以整個妝非常的舒服又閃亮。



 

彩妝師好友Kelly今天也一起來參加囉!而且已經畫好了耶!幫她畫的大師屬於美式風格,會比較誇張一點,但神韻還是有像的!



 

嘿嘿∼換奧麗薇畫囉!對了!今天為何有肖像畫的服務呢?因為大師們會用RMK的眼影跟腮紅幫我的畫上色喔!讚不讚!所以我剛剛已經選了我想要的顏色囉!我選了05光澤棕咖啡的眼影跟03柔珊瑚腮紅!



 

Buy家女的老大Via來囉!幫她畫的阿傑大師走的是柔美風!Via先開始選顏色。



 

開始認真的畫囉!這時奧麗薇已經可以開始亂動了!



 

除了黑色跟灰色類的簽字筆外就只有RMK秋冬彩妝囉!因為不要搶了彩妝的顏色,全部都是用黑白做畫。



 

幫大家拍下名片囉!想要辦活動都可以找他喔!



 

並不知道幫我畫的大師叫啥名,因為他的名片發完了,他已經幫奧麗薇畫好腮紅囉!現在正在畫眼影呢!



 

嘿嘿∼我喜歡他幫我畫得很誇張!讓我想到小時候奧麗薇曾去生生皮鞋店買鞋,當時漫畫家牛哥在現場幫消費者畫漫畫,也幫奧麗薇畫了一張喔!(以上這段話要有一定的年紀才會看得懂!哈!)



 

這是阿傑大師的風格,他畫的Via超像的喔!正在畫02柔玫瑰色的腮紅喔!



 

好喜歡喔!天啊!有沒有看到左邊的眼影還亮亮的喔!大師連我當天戴的櫻桃項鍊都畫出來了!真是太可愛了!太誇張了!我喜歡!



 

Via根本就一模一樣對吧!哈!有氣質的fu∼∼∼。



 

我跟KellyVia耍寶開心中,不知誰說要舉到頭上拍照的!哈!



 

可愛!我覺得Kelly應該比較適合給阿傑大師畫!哈∼因為她也是走氣質派的!



 

祖幗小編也被分配到誇張大師,很想看看可愛的她會被畫成怎樣誇張!正在畫腮紅喔!



 

哈哈哈哈!超有喜感的啦!真的很有趣!今天的活動就到這邊囉!奧麗薇會再跟大家分享產品的試用心得喔!但先跟大家說超•好•用!嘿嘿!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