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恰女生中有奧麗薇執行的兩個大單元喔!一個是教妳從臉部角質開始保養起的新保養觀念,一個是秋冬眾品牌的口紅測試及唇部保養,口紅的單元是個大功程,奧麗薇一直想說,天啊∼找自己麻煩喔!天啊!也對當天的麻豆很不好意思,害她試口紅都試到變香腸嘴了!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單元的辛苦過程吧!



 

奧麗薇又再次將廚房邊邊的地上鋪滿了,每一次拍照的時候,這邊就會堆滿美妝保養的商借品,一袋一袋的,拍照的前一天該開始整理分配了,我可不想拍照時弄得手忙腳亂的啊!所以必需先將產品一堆一堆的分類好,這次分為大紅唇跟裸唇。保養品則分為去角質化妝水、高機能化妝水等等。



 

因為口紅要先分類,但很多產品看起來跟畫起來不一樣,所以奧麗薇得先在手背上偷畫一下,才會確定它應該在大紅唇還是裸唇區。



 

今天的髮妝是好朋友陳靜琦,等等將陷入口紅的地獄。



 

中午的便當,松阪豬肉便當。



 

這區的口紅是裸唇區,先將一支支幫髮妝師排好,這都是奧麗薇覺得好用的品牌,但等等會覺得怎麼畫都畫不完呀。



 

琦琦用唇線筆刷耐心的幫麻豆雅蘭換顏色(一支換過一支,真的有畫不完的感覺)。



 

大紅唇到前面去畫好了,不然來來回回的好辛苦喔!雅蘭好在是位相當盡業的麻豆,一點都不覺得麻煩,是奧麗薇請她裝出痛苦的表情的。



 

天啊!我都快要變成香腸嘴了啦!雅蘭最近在雜誌上的曝光量很大喔!



 

擦掉再補、擦掉再補,奧麗薇真想去躲起來!哈!



 

大紅唇雖然流行,但真正能擦上的人不多!但雅蘭今天的示範居然很適合大紅唇耶。



 

這是當天拍攝的畫面,故意將所使用的口紅放在邊邊,不然奧麗薇一定會挑片挑到翻掉。



 

這是雅蘭用來先吸掉部份唇彩的面紙,很誇張吧!像張藝術品。



 

最後拍攝的是裸唇的完妝,今天的攝影師是尖端出版in house的攝影大師永縉,是一個光線打得很棒的攝影師。



 

回到家後馬上改稿,因為我設定了小編評語的地方,所以每一款口紅都還要再一次大力的試用,也需要畫在我的雙唇上,所以囉!手背變成這樣了。

 

這次的單元真的很努力喔!請大家一定要鎖定Choc 9月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