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微風PLAZA逛的時候,只有這東西我買得起,應該是說只有這東西我覺得標價是正確的!哈!當時一包是NT.39,所以三種口味都買,就像是一般的玉米脆片,但是∼是用米做的喔!藍色的是海鹽口味。



 

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有一顆顆的米粒喔!吃起來就很像爆米香,但是∼是鹹的!這是一種烘烤的零食,所以不會有很高的熱量,味道也很清淡,只有淡淡的鹽巴口感,就很像有些飯糰的海苔上沾一點點鹽巴那樣的口感,而且超•好•吃!



 

還有甜椒的口味,雖然包裝畫的是辣椒,但其實是紅色的甜椒口味,調味就比較重一點!但一樣很好吃!



 

這是我最愛的莎莎醬口味,不需要另外的沾醬,就像已經沾的莎莎醬一樣,玉米片總是要加上莎莎醬的嘛! 

然後想說好吃到翻掉,當初應該要多買一點,結果在7-11發現一包才賣NT.25,我整整虧了一包!哈!微風PLAZA的東西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