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搞得懂是不是叫當代設計展,還是應該叫什麼設計展,但是好同學送了我兩張票,就約了彩妝師Mina一起去看,其實奧麗薇是不懂藝術的,就跟不愛吃法國精緻料理一樣,比較喜歡大辣辣的吃一碗麵,或看輕鬆的漫畫,不用水準太高啦!但還是開心的去看囉!

 

一進到入口的地方,地毯上有一個海水的投影,還會有金魚游來游去喔!因為當天不知為何大家都在拍照,我以為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就拍了一些有趣的作品給大家看,當天是全世界的藝術家大展覽。



 

這很妙,我從這個作品開始才“好意思”拿相機起來拍照,總之這女生就一動不動的一直保持眼珠子快要掉出來的表情,很猛!



 

當天的展品真的多到翻天,並沒有時間一一的去看每一個作品的意義,除非是很吸引我的作品,當天最吸引我的居然都是些中國的作品。



 

這很妙吧!用景泰藍做成的航空母艦耶,總之這位藝術家就用景泰藍燒成很多現在的東西,我覺得相當的有趣,但這應該叫景泰藍吧!如果說錯請原諒我!我只知道很多古代人會用來做成枕頭,我一直懷疑那真的可以睡嗎?



 

這中國的作品更妙了!他將一些社會怪謬事件中的內容用文字跟畫面表達,就像是社會新聞報導一樣,純粹都是虛構,但真的很好笑,這張照片說的是,如果雙胞胎的其中一位努力的減肥就會變成這樣好笑,有好笑!



 

這一區好像是日本的設計師,畫了很多諷刺童畫的內容。



 

最近大家都很瘋熊貓或貓熊。



 

這妙了,圖的內容是現代的,但畫風是古代的工筆畫法,春夏秋冬男人的穿著髮型變化,不管是鬍渣渣跟毛皮大衣的毛都描繪到一個極緻。我喜歡。



 

這一幅就變成女生的囉!真的很厲害,真的!

 

看完後,復興美工畢業的奧麗薇及畫畫高手Mina又開始想要重拾畫筆了!但我們都知道這股熱情,三分鐘後就會被一堆工作給磨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