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說Mina跟奧麗薇啦!但其實是Mina大失控!因為明天是好朋友的生日,今天去拜託Mina協助我拍完眉毛單元後,我們就一起到東區的湯姆漢堡訂生日趴踢的場地,然後就想說散步到SOGO再坐捷運吧!(路上還看到頂好那邊的兔璐璐結束營業大拍賣,生意真的很難做)然後走到SOGO後奧麗薇就想要去超市,然後就促成了“大錯”,但也促成了“颱風天零食趴踢”。

 

這是Mina的籃子,我有盡到阻止的責任,但今天買的東西都滿療癒身心的,都是會開心的東西。



 

這是奧麗薇的,只有三種,花了兩百多塊,想想也都是療癒身心的東西,也都是不買也沒關係的東西,我已經很理智了!我成長了!



 

Mina說:「那等一下來妳家喝茶吃零食吧!就來個零食趴踢吧!」我說好啊!然後一到奧麗薇家就全都給它攤出來,明明就還有其他的東西,故意不拿出來吧!



 

這個是“日向夏柑派”,有松鼠的圖案,Mina說杏仁豆腐口味超好吃的,打開還有“派果實”的主題歌。



 

像這樣的派,很好吃,淡淡的夏柑香味,不錯,NT.59,不算貴。



 

吃吃吃吃吃吃吃!還邊喝一種新的飲料,櫻花迷霧碳酸飲料,NT.70,可口可樂公司出品,不錯喝!



 

Mina的最愛!POCKY,今天買的是香橙口味的限定粒粒棒,NT.65!嗯∼算好吃!因為香橙味很濃。



 

這原本是我發現的,明治冰涼巧克力,NT.78,不是吃了會冰涼,是建議冰到冰箱後再吃,發現很多這類的巧克力新品,可能是因為夏天吧!連POCKY小枝都有冰過後再吃的口味,但基本上巧克力我全都冰過再吃。



 

這是奧麗薇買的明治香蕉巧克力,NT.39,買的原因是因為很便宜,也因為我比較喜歡買口味值得挑戰的!糖果或冰品等等我都滿愛香蕉的!嗯∼Mina吃完之後很痛苦,我是覺得還可以!然後冰進冰箱中慢慢的吃吧!生理期快到的樣子!會真的想吃點巧克力,我原本是不愛巧克力的!



 

這也是我先發現的,羅德白桃巧克力,我跟Mina都挺愛白桃的,我喜歡白桃的保養品跟酒,她喜歡白桃的飲料或芳香劑,總之她買了這一款白桃巧克力,NT.80,嗯!滿失望的,因為一開始的白桃香很“香料”,奶粉味很重,但後味有一點點酸稍稍挽救回來!



 

好吃好吃好吃!拿多利鱈魚起司條,這是奧麗薇捨不得買的奢侈品,但Mina說要分我一半!哈哈哈!好好吃喔!NT.169



 

耶∼∼木莓拿鐵耶!四包NT.80,一定很好喝喔!還有抹茶的口味。



 

這是奧麗薇買的明治巧喜糖,小時候就愛吃的進口糖果,這是最新的口味喔!有杏仁豆腐、芒果布丁跟香蕉椰子!NT.78。在肚子很餓或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吃一顆,它的甜可以讓心情變好!我喜歡明治,因為奧麗薇小時候就是喝明治奶粉喔!嘿嘿!



 

我要力推這香皂,三塊NT.119,是黛亞的品牌,看到台灣有賣好開心,之前在加拿大買了好多洗手乳等等的產品,這一款是樁花維他命E香味,光是放在浴室就好香喔!

 

Mina當然還買了好多東西,NT.49的奶油蘇打小點心(口感很妙),天然纖維果凍NT.45、亞曼香草紅茶NT.150,很好喝喔!奧麗薇也有買,AngelHeart的洗潤髮及沐浴乳共四瓶各NT.199,熊貓圖案的荔枝香廁所芳香劑NT.130,她說很正,我下次也要買,等我的櫻花廁所芳香劑用完!還有狗狗用的腳底美容液NT.299(今日最貴)。看Mina這樣消費,不知怎的我就可以很克制,因為她消耗了我的購買慾望,但她說我今天阻止她買一個很貴的東西,這樣算她賺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