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六)奧麗薇有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參加命名活動喔!

 

在當天的花絮文章公佈之前要再提醒一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兌換的大好康!馬上將文章中奧麗薇附上的折價券列印下來!不會印的人可以給我你的mail,我可以傳給你喔!只要經過新光三越站前店,就上四樓的【Ole Henriksen專櫃】逛一逛!順便請可愛櫃姊換給你這瓶好用的“薄荷舒緩乳60ml一瓶”,當天有換到的網友都超驚訝的!還有新品的試用包可以拿!當然不要忘記幫奧麗薇小組取的中文命名貼上貼紙喔!如果有消費滿NT.1800,也要記得將NT.300折價券拿出來用!總之超好康的!請一定要到現場兌換喔!

 

再跟大家公佈一次,奧麗薇選上參賽的名字為MOIOMM網友提供╱歐勒森



 

有關這款好用的Ole Henriksen薄荷舒緩乳”試用心得在這邊: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7607

 

一定要記得列印下來的折價及兌換券在這邊:



 

活動會一直到10月底喔!印下來帶在身邊就對了!有空就過去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