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只花一瓶的預算就搞定保養,還要顧這顧那的,想要白、又想要緊實、想要毛孔縮小又想要滋潤度,在以前的年代來說,你只會被櫃姊說:「這位太太!妳也太貪心了吧!」,但是現在是可以辦到的!而且是開架產品,一瓶勝多瓶想必已經變成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標語了,也因為口碑讓這款產品賣超過46萬瓶。

 

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本來就是我很熟悉的產品,因為剛推出的時候的確增加了奧麗薇在美容保養專題中的話題性!自己也使用過一段時間,所以對它的效果跟味道都很熟悉,但總覺得之前使用的時候,會弄不清楚哪一罐是白天?哪一罐是晚上?我不知道這次是否在包裝上有改變,因為白天有標示SPF15,所以很好認!



 

剛開始收到試用品的時候是一個禮盒,公關公司每次對產品的包裝都相當用心!一個黑色的外盒跟金色的緞帶,黑跟金色就是多元修護系列的包裝主色調。



 

出現兩款我很熟悉的產品,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其實在收到之前,我已經開始為了這次的體驗“心機很重的”用了一星期了。



 

發現一張貼心的小卡片,說明產品的特性跟使用方法,簡單的來說日霜跟晚霜可以保護你一整天,白天幫你抗紫外線,用抗氧化因子讓肌膚的威脅降到最低。晚上的晚霜再幫你修護肌膚,讓隔天的膚況還是最棒的!保養本來就該分白天跟晚上,因為環境不同,所需要的成分跟功能是不會一樣的!



 

這個動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是這款產品原創的擠壓方式,也可以出現“7”的手勢,因為“7”是因為這款產品可以解決你“7”大問題肌膚的原因,哪“7”大呢?【細紋、皺紋、鬆弛、毛孔粗大、黯沉、粗糙、膚色不均,你想要解決的有幾種呢?它都可以幫你一次解決喔!



 

一次的使用量約珍珠大小,但我會再多一點點,因為需要擦到脖子跟背頸的地方!



 

白天的日霜是白色的,晚霜是水蜜桃色,一看就知道日霜較水、晚霜較濃,使用起來的感覺也一樣,日霜比較清爽,晚霜會滋潤一點點,但都一樣好吸收,味道是我熟悉的OLAY多元修護系列的香氛,屬於淡淡的花香。



 

日霜的部份多了明顯的SPF15防曬系數標示,所以很容易辨識這對“雙胞胎”,白天所使用的日霜如果有防曬係數,就不需要再多加使用防曬隔離霜了。

 

【奧麗薇試用這款產品兩星期多後的心得】



 

好像跟老朋友續舊一樣,好久以前推出的時候已經有過驚喜的感受,但這次有一點不太一樣的感覺是,“清爽度”跟“吸收度”變更好,而且晚霜的滋潤度仍存在但吸收度變更快,肌膚不能因為怕油感就拒絕一切的滋潤度,奧麗薇可是受害者,肌膚使用太清爽的產品反而兩頰變更乾,因為沒有足夠的營養幫夜間的肌膚做修護,所以產品仍要擁有滋潤度,但要加上“好的吸收度”及“不阻塞毛孔”等效果。



 

使用日霜的時候無負擔感,而且可以幫助後續底妝的延展性,就像是用了不錯的妝前保濕乳之類的產品,而晚霜擁有的滋潤度卻不會讓肌膚有負擔感,給肌膚充份的養分後,在睡眠中才能盡到修護的功效,隔天起床皮膚才會有明顯的“活力”感。奧麗薇是混和性偏油的肌膚,但仍會在快要入秋的時候將乳液保養品改成乳霜,更喜歡在晚上睡覺時擦上專用的晚霜,喜歡在隔天起床後感覺到肌膚的修護效果!



 

另外在使用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的時候,我會搭配每周一次的“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它跟我最愛的淨白淡斑舒展面膜一樣,都是彈性纖維面膜,我可以敷著它寫稿!哈!然後每天在化妝水後,也會在法令紋的地方先擦上“多元修護精華素”(主要針對細紋跟皺紋),再擦多元修護晚霜,雖然奧麗薇的法令紋並不嚴重,但是我都是走預防路線啦!哈!



 

另外大家應該也曾在屈臣氏九月份的目錄上看到奧麗薇的報導吧!是請大家在換季容易冒出細紋前快快保養的專題,我還特別聊到一款我介紹過N次的“多元修護眼霜”喔!

 

其實現代人的肌膚問題不止一種,希望可以改善的問題也不止一種,能夠多元化的保養便成為對產品最大的需求,前幾天跟好朋友里歐吃飯,他是一個對保養挑剔到不行的男生,但他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只是很不喜歡自己皮膚的狀況,我們每次聊天的話題都是保養,他居然邊吃飯邊跟我說:「奧麗薇∼我最近用一個保養品超∼好用的說!就是開架那個有印“7×”字樣的那個牌子啊!超好用的啦!」笑翻我了!原諒男生不知道OLAY!哈!我就跟他說我也正在使用這產品,他則是看電視廣告去買的!他是個保養品挑剔鬼,會被他說“好用”的產品,嗯∼基本上就是大家的“超”好用的意思!哈∼。

 

貪心的大家,請跟奧麗薇一起來體驗OLAY“7×”的這組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