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只知道優酪乳會加入藤黃果中,但是藤黃果也可以是錠狀的營養輔助食品,奧麗薇一看到“窈窕”跟“體脂肪”字眼,就快速的閱讀了這項產品的資料,藤黃果具有瘦身效果,所以在美國的減重市場引爆一股購買熱潮,那是因為藤黃果萃取物中含有類似檸檬酸的東西叫HCA,可以阻礙體內多餘的糖類轉換為脂肪,而且經研究發現,飯後812小時內,HCA(氫基檸檬酸)可以降低4070%的脂肪酸合成喔,所以飯後吃會有不錯的效果。

DHC藤黃果精華除了含有豐富的HCA(氫基檸檬酸)成分外,還有可幫助體內燃燒脂肪不可或缺的“辣椒萃取抽出物”及“維他命B群”等成分。辣椒萃取抽出物中的辣椒素是與能量代謝有關的熱門成分;而維他命B群則是身體代謝糖分與脂質不可或缺的成分,這兩種再加上藤黃果就更加的完美囉!



 

難怪喔!因為奧麗薇都乖乖的照三餐吃,早餐後一顆,午餐跟晚餐後各兩顆,有時會覺得肚子熱熱的,有時不會,從第一天吃開始就很準時上廁所,但不覺得一定是因為DHC藤黃果精華,但第二天跟第三天都一樣,就是因為DHC藤黃果精華的效果在發揮了,但它並沒有說它可以幫助上廁所,但對我來說有這樣明顯的改變,所以有時需要跟朋友吃大餐,體重也不會有明顯的變化,吃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個月,到後期時就不一定會每天上廁所,但隔一天一定都會,而且是順暢的!開心ㄋㄟ!如果早上太晚起床直接午餐的話,我就會吃三顆,如果午餐輕淡,晚餐豐富,我就會選晚上吃三顆!

 

那所謂的體脂肪又是怎樣生成的ㄌㄟ?當食物進入身體中,碳水化合物就會分解為小分子葡萄糖,進入血液變成血糖,然後送到全身各細胞並代謝變為能量。但這些葡萄糖如果沒有立即被利用到,就會儲存在肌肉中形成肝糖,如果肝糖已儲存滿了,葡萄糖經“糖解作用”與檸檬酸循環轉換為檸檬酸,再經ATP-Citrate lyase酵素催化就會變成脂肪,形成所謂的『體脂肪』。

 

簡單的來說,就是如果你攝取太多能量,但身體沒有去用掉它,就會變體脂肪啦!這樣講就有簡單一點了吧!然後藤黃果就是阻止它變成體肢肪的東西!懂吧!

 

它原價是NT.3901501個月份),然後我翻了10月的DHC專刊打85折才NT.260喔!11月就沒有特價囉!嗯嗯嗯嗯!我要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