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今年的聖誕節真的要穿短袖度過嗎?我可以啊!因為我不喜歡聖誕節呀!也不喜歡穿長袖,所以我可以穿少少度過!但是聖誕彩妝的心情不會被天氣影響,不會因為今年熱呼呼就減低它閃亮亮的熱情,我不愛聖誕,但我仍愛聖誕彩妝品。



 

聖誕首波∼未演先轟動的產品,僅僅就這樣一組的產品熱呼呼登場,什麼都要搶先的彩妝市場,在秋冬新品發表過後,理當接著就是這些聖誕彩妝,不用擔心FU不對,氣溫不影響產品的閃亮度。(其中一款保養品是今天一起報告的RMK再生果膠,所以先不用管它,改天會再跟大家做試用報告)



 

先問剛剛被蛋糕店小姐氣得要命的行銷公關∼舒婷這次的好貨是啥?她力推CHIC CHOC的明星商品∼電眼星炫筆,及黑色的放電誘唇蜜,疑?黑色的唇蜜?


CHIC CHOC電眼星炫筆,聖誕推出三個顏色,我稱之為“夜空中的聖誕樹”,而且跟常賣品不同的區分法,是外表金色的點點,還有讓光澤感更強的金、銀兩種亮片,可以當眼線跟眼影使用!NT.480



 

代表聖誕紅的紅,鮮豔的紅宛如X`MAS party氣氛。



 

平安夜的星空與窗內party的燈火閃爍,之前的深藍色星炫筆只加入銀色亮片,這次特別加入金、銀兩色的亮片,更增添華麗感。



 

葉綠色有如聖誕樹的奇幻想像。



 

這是塗在手背上的感覺,滑、順、軟硬適中又好推開是星炫筆的好評原因。



 

哈∼舒婷拿出了一整筒星炫筆,除了給奧麗薇看看外表金色跟銀色的差別外,也可以比較亮片的不同,但我只想要將這整筒帶回家!


接下來是兩款放電誘唇蜜EX,有兩款顏色,妙的是居然有黑色的唇蜜。而且有甜甜的蘋果香。NT.560



 

紅色唇蜜擁有超閃亮顯眼又不同大小的7彩亮片,以粉紅色亮片&金色亮片為主。顏色稍偏橘紅,可以添加好氣色。適合聖誕華麗氛圍。



 

黑色唇蜜,透明色略帶紫色浪漫神秘的感覺。充滿奇幻風情。



 

這是塗在手背上的感覺,有微小的金色亮片,而且亮片還大小不同喔!讓閃光可以更微妙,保濕度也大大提升,因為加了橄欖油萃取及葡萄籽油萃取



 

來做個有趣的實驗,右邊是紅色及黑色唇蜜單擦的顏色。然後我們拿一般的口紅,先上一邊的黑色唇蜜看看,馬上將口紅的彩度降低,出現很俐落的色調。



 

另一邊用紅色的唇蜜疊上,顏色瞬間變鮮豔熱情,而且會隨不同的口紅顏色出現更多的變化喔!



 

哈∼菲比小姐的手被我們“玩弄”成這樣!


我愛∼我愛∼我愛花色指甲油的藍跟黑!每一款的“亮片設計”都不一樣,而且還有加膠原蛋白喔!酷!共四種顏色!而且超快乾。NT.280



 

水晶粉色:內含7色亮片。可創造水晶指甲效果。



 

香檳金彩:水晶粉末外加一層金屬膜的亮片,為最高級的水晶亮片,極炫。



 

黯夜星空:洗練的、都會的深藍。內斂、時尚、個性、多變風格。



 

午夜party:搖滾黑彩內含金色亮片,低調個性,兼具華麗感。



 

你們看∼好正的顏色喔!我好愛深色的喔!



 

然後菲比幫我“動了點手腳”,一塗完我都快要瘋狂,用水晶粉紅塗在黯夜星空的前端!



 

這兩色∼水晶粉紅&黯夜星空,也剛好被配成同一組(A)販售喔!



 

然後我們又試個另一種效果,將香檳金彩疊在午夜party上,也很不錯!



 

這是香檳金彩&午夜party


接下來是女生們都很喜歡的Baby星炫香氛撲,有PKBK兩種顏色跟香氛,拿著拍照是很棒的道具,派對那天或平常也要閃亮亮跟香香喔!還掛有閃亮星星吊飾。NT.280



 

Baby星炫香氛撲PK

香味:苺果味

前段:檸檬╱覆盆子╱柳橙╱紅醋栗

中段:茉莉╱紅醋栗╱草苺╱黑醋栗╱玫瑰

後段:麝香╱焦糖╱桃子╱覆盆子



 

Baby星炫香氛撲BK

香味:水果味

前段:檸檬╱覆盆子╱柳橙

中段:茉莉╱玫瑰╱水果╱鈴蘭

後段:檀香╱麝香



 

像這樣輕輕拍在身上喔!絨毛觸感好舒服,還可以先使用身體乳後再用,這樣亮片可以更加持久。



 

會像這樣亮亮的喔!我喜歡“苺果味”那一支。



 

心鑽香氛鏈Ⅱ已經是第二代囉!這次有三種香味,木質調、花香調跟果香調,像這樣的桃心推開!裡面是壓縮成餅狀的香粉,還有亮片!NT.900



 

除了當手鍊,還可以像這樣掛在包包上喔!



 

香盒上有問號勾,所以隨時可以取下變成這樣,掛在自己喜歡的項鍊上!



 

難得有這樣值得收藏的限像彩妝精品!而且每一款都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喔!

 

這就是CHIC CHOC今年熱鬧的聖誕彩妝喔!而且特惠組真的相當的超值,我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指醉金迷 PARTY KITANT.1150(奧麗薇力推第1名必買)




 

原價要NT.1400,等於打八折。紅色的放電誘唇蜜、粉紅跟深藍的花色指甲油、Baby星炫香氛撲PK(苺果味),因為這一組有我最愛的指甲油搭配跟莓果味粉撲,但很“那個”的是∼黑唇蜜在另外一組啦!哈∼

 

指醉金迷 PARTY KITBNT.1150(奧麗薇力推第2名必買)





 

黑色放電誘唇蜜、另外兩色花色指甲油、Baby星炫香氛撲BK(水果味)

 

醉心電眼PARTY KIT NT.1380(奧麗薇力推第3名必買)

限量的電眼星炫筆任選,心鑽香氛鏈任選,多加一個電眼星炫蜜PU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