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妙巴黎新品發表會中,就有先跟媒體公佈會推出一項經典產品,就是鏡光奇變亮眼蜜那篇文章分享中說到的產品∼“經典小圓盒”(如圖),當初還沒決定外包裝的禮盒能不能隨產品販售,但當時奧麗薇就覺得如果不行的話,妙巴黎粉絲會很失望吧!所以∼看到前幾天的新聞稿發佈,這組「時代限定小圓盒經典收藏盒」只會在台北Watsons屈臣氏統領店推出,而且只推出12,並限定三天12/512/612/7兌換喔!但必需購買剛剛好一組八種的限量包裝(3色「胭脂騷餅」及5色「口袋眼癮餅」),但可以收藏到完整一組∼從1863年開始的全新百年復刻版,厚∼真的很讓人開心ㄋㄟ!而且這8款可是2007年度全球最暢銷、最受歡迎的顏色喔!

 

※可以跟現場的妙巴黎美人兒兌換,一人只能換一個喔!

 

其實這系列圖案的故事是這樣的:

早期的BOURJOIS是以香水起家。1911年在英國,「灰燼系列 Ashes Series」香水大受歡迎,在19181938年間熱銷15000萬瓶。後來在蜜粉、唇膏等都添加了一樣的香味,更棒的是∼每個外包裝的圖樣都代表了每個小圓盒內不同的香味。天啊!說到香味∼又讓人更覺得它們很值得珍藏!

 

3種精選的BOURJOIS胭脂騷餅】NT.395



 

●珠光╱#33╱圖案源自1911年的(康乃馨 灰燼Ashes of Carnations

 

使用方法:可為雙頰添加些許玫瑰光澤。從笑肌輕刷至太陽穴前,可以帶出肌膚健康光澤並修飾臉型。絕對有甜美又自然的光采!



 

●珠光╱#34╱圖案源自1911年的桂竹香•牆頭花 灰燼Ashes of Wallflower

 

使用方法:可以視覺性平滑肌膚質感並使雙頰豐滿,適合白皙或健康、小麥的膚色。



 

●無珠光╱#54╱圖案源自1911年的玫瑰 灰燼Ashes of Rose

 

使用方法:輕上於笑肌上,可以畫出健康好氣色。這一款色號還可以當粉紅色的眼影使用。

 

5種精選的BOURJOIS口袋眼癮餅NT.380



 

#04╱圖案源自1911年的(百合灰燼

 

使用方法:煙燻妝的碳黑色,畫出又深又黑的雙眼。泛著亮亮的紫色光澤,眼影滑過眼窩並映著光芒,就算是在夜晚也能透露著些許光澤!



 

#08╱圖案源自1911年的(從劇場到街道

 

使用方法:要展現裸妝質感時,可用手指沾取#08,上於眼窩與臥蟬的部份,可以打亮並柔和眼周部份膚質!

 

圖案故事:1863年起,帝國劇院的主要彩妝供應商到年輕髮型師及造型師都愛上了妙巴黎彩妝。當時以紙板包裝的小圓盒到了1914年改以仿鯊魚皮的壓紋紙版,1950年還換了塑膠包裝,但外盒的色彩與裡面的彩妝色彩都是一樣的。這一款包裝上的花朵圖樣在當時很受歡迎。因為花朵代表著女性誘惑,純真,清新,甚至是女性特有的理想形象,就像妙巴黎受到各式風格的女性歡迎一樣多變。



 

#14╱圖案源自1930年的(歌誦愛

 

使用方法:可同時畫出既柔和又湛亮的煙燻妝。灰色調可和任何色澤搭配,又符合目前灰色時尚風!

 

圖案故事這款是受到18世紀啟發,於1930發行的圖樣,當時路易十五世引領潮流,妙巴黎也推出以路易十五世為名的香水系列,為妙巴黎增添了既細緻又有貴族氣息。圖樣中男孩追求優雅的女孩剪影,充滿華鐸王朝田園與騎士精神的風格。妙巴黎再再展現當時巴黎風格的騎士精神,男女誘惑等風華也展現妙巴黎賦予女性追求美麗的樂趣。



 

#54 ╱圖案源自1910年的(時代精神

 

使用方法:適合深色又自然的彩妝。可濕抹於臥蟬處,可搭配任何擦於眼窩的眼影顏色。

 

圖案故事此圖樣為極具有新藝術時代特色,充滿裝飾性花朵,也是1910年代當時相當風行的裝飾圖案。花朵代表著女性誘惑,純真,清新,甚至是女性特有的理想形象,不僵化女性形象,每個女性都是獨一無二。



 

#90╱圖案源自1924年的(誰是你的芭比?

 

使用方法:絕佳打亮效果,擦滿眼窩與眉骨部分可讓雙眼有放大效果。完成整體彩妝後,用手輕沾眼影在塗於眼部襯托整體眼妝,或打亮頰骨。

 

圖案故事圖樣中的芭比是妙巴黎及具代表性的形象。芭比的短髮、仔細描繪的豐唇與雙眼、突出的顴骨展現1920年代女性的誘惑氣息,自在又迷人的形象。妙巴黎也代表了各種風格女性的形象。

 

 

【插播奧麗薇的每日飲食】

 

早餐:麥片

午餐:海瓜子湯,光復饅頭店的高麗菜鮮肉

晚餐:5點多吃了一片土司麵包抹奶油+元氣種子,半塊蛋糕,6點多又喝完了海瓜子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