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台北的東區,看到好多漂亮的耶誕樹喔!因為奧麗薇不喜歡耶誕節,應該是說我不喜歡跟平常不一樣的氣氛,這樣我會很緊張,但今年的心情有點不一樣,因為準備做點溫馨的有趣事情。



 

歐舒丹說了一個耶誕的故事,是一個南法普羅旺斯自中古世紀保留下來的耶誕傳統:他們在在聖誕節前夕,待餐桌上豐富的菜色都準備齊全後,家中最年長者,會拿著自果樹取得的木柴繞屋子三次。之後將木柴放置爐邊以加糖或香料的酒噴灑三次,並唸著祝禱家人平安的傳統祝詞,再點燃木柴慢慢燃燒直到新的一年到來,這就是著名的“耶誕柴”,象徵著為一家人帶來歡樂與興旺。好溫馨喔!我喜歡這樣的傳統。



 

所以我們也來用香味讓自己可以歡樂又興旺吧!這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居室擴香座,用普羅旺斯天然植物萃取調和出的優雅香息營造出舒適居家品味。有櫻花跟薰衣草琥珀兩種香味。擴香座是NT.1000250ml的居室擴香是NT.850



 

它的外盒很漂亮喔!就是耶誕的氣氛。



 

我喜歡上面的圖案,兩個可愛的小仙子在佈置自己的居室擴香座喔!最近大家應該也有看到歐舒丹的廣告動畫吧!很可愛ㄋㄟ。



 

打開後會有薰香木條、一個擴香座、一瓶薰衣草琥珀味的居室擴香,這樣一起的話是NT.1780



 

擴香座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裝飾品喔!



 

要來組合囉!



 

一次可以到一半就好!全倒完會太多喔!薰衣草色的液體好浪漫喔!



 

蓋上蓋子放入薰香木條,你們看,很漂亮吧!



 

耶誕限量品還有香氛蠟燭,跟擴香一樣有櫻花跟薰衣草琥珀。之前也發過這款蠟燭的分享,只要點一下下後吹掉,整個家就會香好幾天喔!NT.1180

 

也因為耶誕節,歐舒丹有很貼心的活動喔!一個是“玫瑰耶誕滿額禮”,當日單次消費折扣後滿NT. 3800,內含任一件香水玫瑰系列、居室新品或任一活動組合,就送(玫瑰光漾身體霜75ml+櫻花浴餅28g2008聖誕化妝包 價值NT. 1,240)送完為止喔!



 

另一個活動是凡於“玫瑰聖誕節活動”期間,消費折扣後滿NT.2000,即可享有各式禮盒、禮袋免費包裝。奧麗薇我就擁有好多個歐舒丹的禮盒,可以用來裝一些秘密的小回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