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會,走出台北信義區的誠品!發現跟往年一樣在這個時候,門口都會佈置好多的燈飾!我最喜歡信義區這邊的耶誕精神!然後∼好多人在這邊拍照!我想想也拍一些給大家看看吧!尤其是一些不住在台北的朋友們,不曉得你們住的地方是怎樣的耶誕精神呢?一邊看照片一邊跟大家哈拉一下我的過節精神。

 

※這是新光三越中間廣場的耶誕樹,是“馬達加斯加第二集”的大型宣傳品,第一集超好笑的喔。



 

奧麗薇不喜歡過節,最不喜歡過的是自己的生日,再來是跨年、農曆新年、然後是耶誕節,不管有男友或沒男友都不太過這幾個節日!耶誕排最後面是因為至少我可以趁這時寫一下我喜歡的耶誕卡之類的!但只是想讓朋友們開心驚喜,知道我再忙都記得大家,但也不一定要在這時候寄,只是這時候的卡片特別漂亮囉!

 

※這是新光三越的櫥窗,我覺得相當漂亮!那盤子好可愛喔!



 

然後前幾天,好朋友MinaMSN暱稱早早就寫上了“掰∼掰2008PartyPartyParty∼”這樣的字樣,我就跟她說這樣寫會讓我很Sad,她是個相當有過節精神的人!一到我上面提到的節慶時就會充滿爆發力,所以對我的難過相當不解!還說:不會呀∼Party就很開心呀!我想也很難有人懂我說的吧!我不喜歡跟平常不一樣氣氛的日子。





 

※這三張是信義誠品的門口,我在拍照的時候,有一對香港觀光客硬要一直出現在我的鏡頭前!我有嚴厲的“看”一下他們。



 

然後昨天跟同學夫妻倆(JA)去看另一位同學K的小Baby,在車上又聊到這話題,我主動問說:「你們耶誕節要幹麻?」因為身為老婆的J早在很久以前就在MSN暱稱上說“親愛的,耶誕節快要到了喔!”這樣!我忘記身為老公的A說了啥,J就撒嬌的說:「但是你還是要想一下喔」這樣I哈∼,一樣很有過節精神的人。

 

※這一張怎樣對焦都對不準,才出現了漂亮的光點,意外的收獲。

 

我跨年已經請Mina幫我買了趴踢的票了!雖然哪都不想去!但卻又一定要怎樣的感覺讓我困擾,但是明明當天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我會相當開心,總愛庸人自擾。自己其實一直都沒參加過跨年趴踢的我,在去年第一次過了趴踢式的跨年,而且我曾參與過的跨年活動少到我都記得,第一次是跟好友芳美的朋友們一起渡過2000跨年,那一次大家想一起到中正紀念堂,但因為人滿為患,倒數剛好塞在捷運車箱中,然後大家瘋狂的在車箱中倒數,還有朋友瘋狂的想要跳車!我當時很傻眼,是真的傻眼,然後好不容易出站後卻交通癱瘓,讓我有“逃難”般的錯覺,那畫面只差大家手上沒提著“包袱”,不然真的很像逃難,也因為“散步”遠比坐車快上N倍,就一路走回當時住的景美!



 

第二次是跟好友紅豆莎到淡水的露天咖啡座,很冷很冷很冷!但心情還不錯!因為當時我們蠻常混在一起的!每天都過著沒啥好擔心害怕的快樂日子!也沒想到過節恐懼或幹麻的!紅豆莎更是我的好友中,也同樣擁有過節爆發力的人!但她很懂我不愛過節這一點!她覺得我很怪,但她懂。

 

※在市政府站的捷運燈箱,CHICCHOC的形象廣告很美!也很有耶誕精神。這組產品奧麗薇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囉!





 

前年吧!跨年剛好跟前男友卡在高架橋上!但當時並沒有要特別去哪?只是剛剛好卡在那邊而已,也順便看到了一些高樓的煙火秀,也當是過節了吧!但當時前男友的妹妹從坐飛機要十幾個小時的國家(忘記哪一國了)飛回台灣過跨年,然後居然天亮要就要飛回去,這應該是我聽過最“猛爆性”的過節精神了吧!所以印象很深刻,因為她在國外的航空公司上班,所以坐飛機跟坐公車一樣方便!這樣的話∼那我也能今天飛去加拿大看我妹妹!隔天飛回來趕稿子吧!就算是我也沒膽子做。

 

※回到家,剛好看到好朋友哲緯(名廣播人)在幫陳昇做吉他伴奏,哲緯唱歌超好聽滴!在主婦之店跟木吉他都可以聽到他的演唱,但沒想到吉他技巧也超正點的喔!陳昇整個就是個跨年的大代表,也很有過節精神。

 

好啦∼跟大家分享我的過節“心得”,不管怎樣還是要跟大家說聲耶誕快樂新年快樂!謝謝你們大家一直以來對奧麗薇部落格的喜愛啦!嘿嘿嘿∼明年的我會更努力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