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耶誕彩妝都有一個跟平常不一樣的共通點,就是閃亮亮,那如果用我們自己平常的彩妝,再加上閃亮亮的質感,其實也很很有耶誕的派對感!所以INTEGRATE有出一個滿有趣的產品,只要疊疊抹抹在原本的彩妝上就可以去趴踢,想要怎樣的程度都自己控制,連唇彩的閃亮加分質地也分亮片跟珠光兩種!來看看吧!一盤才NT.390

 

INTEGRATE的限量盤一向都是這形狀,六角型,跟LOGO是一樣的,今年的農曆年時就有推出三組口紅盤,將賣得最棒的唇膏唇蜜集合成一盤的限量口紅盤,賣得超好!所以這一款(灩光限量變�盒)也是一樣的形狀,表面是閃亮亮的圖案!



 

打開後裡面有三種東西,最上面是霜狀的眼頰局部打亮專用,與2種質地的唇蜜組合,一種亮片一種珠光。中間有一支唇筆,因為上面的霜狀珠光用手就可以了!然後你一定會問:「怎沒鏡子?」,就想讓它單價低一點跟輕一點囉!所以就用補妝粉餅盒的鏡子吧!



 

然後外盒的圖案在照到光線的時候,會出現七彩的光澤喔!美∼美∼美到不行!



 

盒子的背面有教妳怎樣“變妝”,有一些細部的地方像下眼線,我會借唇筆來用一下然後擦乾淨啦!那我們來用用看喔!



 

今天的眼妝就是我平常自己常用的金褐色,除了金屬光外沒有亮片感!



 

這是霜狀的珠光膏,就用手跟唇筆來畫一下吧!然後眼尾那一塊我就用指腹去沾。慢慢的可以越加越多!



 

這是在自然光下的樣子!我直接照外盒背面的方法將亮片沾上去!很方便的地方是,如果你想要在眼妝上沾亮片,都要先用一點眼影底妝,亮片才黏得上去!但這亮片珠光霜就已經是霜,所以很方便,隨便沾都很服貼!



 

這是在另一種光線下的感覺,這張照片還好!



 

這一張就會比較清楚!我在眼尾的“ㄑ字”部位沾上滿多的亮片霜。



 

這是平常眼影用的金屬光眼影,就是我今天用的顏色!



 

最上面是亮片霜單獨用,然後壓一些在剛剛的眼影上面,它還可以一直延伸到顴骨的地方,沾疊在腮紅上面!



 

唇彩的話有兩種,因為我用的這組顏色是GD輕熟橘所以唇蜜也帶點橘,就算單擦也很好看!所以這一格是亮片的唇蜜。



 

單擦起來是這樣的感覺,疊在原本的唇彩上又會是另一種感覺。



 

這是橘色珠光的另一個唇蜜!



 

塗上的感覺就有帶一點霧光。如果用唇蜜的人可以將這個點在唇中間抿一下,也可以整個嘴唇都疊上。這樣完成後就是所謂的耶誕彩妝了!平常自己想要變妝的時候也可以用,不一定得是耶誕節!啊∼這你們都知道啦!哈!



 

給大家看一下INTEGRATE代言人∼真木陽子新拍的形象照,表現出從一般彩妝“快速”變成派對妝的感覺。最近她之前秋冬妝∼絕色魅癮系列的CF又開始一直播送中!



 

(灩光限量變�盒)還有另外一款SV晶鑽粉,主要是粉紅色調。



 

裡面的顏色也不太一樣!但基本上大家挑選的時候不用管裡面的效果!因為用起來差不多!只要選喜歡的外盒顏色就可以囉!哈!

 

明天應該會再為大家發一些耶誕產品的文章吧!接下來差不多就要抖出春妝消息囉!快快快∼∼!真是快呀!明天又是星期天了!想一想要怎樣度過呢?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