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奧麗薇不是用了解決自然捲問題的髮品嗎?但這當中我去染了頭髮,用了退色膏這樣的產品!所以洗髮的時候有特別乾澀的感覺!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但潤髮及護髮後就沒問題!頭髮吹乾後還是一樣柔順!但我有點擔心是真的!

 

每一次去弄頭髮後,被吹整過的頭髮都會出現天使光圈!大家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嗎?就是頭頂會因為光線照出一圈反光!表示頭髮的光澤度很棒!每一次看雜誌上的麻豆跟電視上的藝人都有天使光圈!我就問我的設計師說要怎樣可以頭髮亮亮,她說這都要靠吹啦!不然她們就沒得混啦!哈哈哈!也是!

 

有一天晚上跟一個以前是讀者∼但現在變成朋友的云柔聊MSN,看到她新染的頭髮也有明顯的天使光圈!然後聊到她很愛護髮!所以希望我可以多寫一些髮品的單元!唉∼∼我也想要那種會發亮的頭髮!我的頭髮總覺得粗粗毛毛的!就算已經很順也都沒有光澤!

 

然後啊∼看著電視上的安室奈美惠!唉呀∼那頭髮閃亮又充滿彈性,雖然廣告都一定會做點效果!但是就會令你有一種很期望的嚮往不是嗎!這廣告是說沙宣這品牌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護養髮品,叫“日本鑽漾系列”,產品的項目有很多很多!我想要在短時間中做到滑順又有光澤的可愛短髮,然後還要補水!因為染髮跟氣候讓頭髮很缺水!



 

思考十分鐘後!這是我的選擇!第一、我要使用簡單,免吹免整。第二、我要會香香的。第三、我要閃亮跟水感。所以我選的沙宣養護產品為“超水感極緻髮腊”、“沙龍級深層滋養精華”、“輕透潤澤妝髮油”PS奧麗薇絕不擦“油”在頭髮上,因為我的頭皮是油性的,會讓我有極度的不安全感,但看了產品的說明後(給頭髮超乎想像的光燦耀眼),呼呼呼∼我要試試,失敗大不了送人之類的。



 

這時剛染頭髮沒幾天!一拿到產品時我最想衝的是“輕透潤澤妝髮油”,雖然這款產品是乾溼髮皆可使用,但我想馬上看這是款怎樣的“油”,結果∼我會愛上它!因為用過後的手掌上完全∼完全∼完全不殘留一點點的“油”。在頭髮上也都完全∼完全∼完全的吸收!這是我第一次用的心情。



 

好!先照順續來用,“沙龍級深層滋養精華”這一瓶是我的晚安定番,我都會在頭髮半乾的時候用!擠一下半搓揉在髮絲的地方!然後我會讓它吸收一下!先擦全身的身體乳之類的!再繼續將頭髮吹乾!並不是產品說明要我這樣用!是我覺得這樣讓它吸收一下再吹乾更好!我不喜歡在頭髮全濕時用!因為會被水溶化掉一些精華乳!我的頭髮目前處在易翹狀態!所以“沙龍級深層滋養精華”讓我改變了一些地方:

 

1 頭髮好久都不亂翹了!今天跟一些朋友聚會來聊到這話題!

2 它讓我的髮色越來越鮮艷!

3 改善我因為使用退色膏後變粗糙的頭髮。



 

這是我平常剛起床的樣子!還昏昏沉沉的就要先拍照!哈哈哈!



 

這是我用手順一下的樣子!完全不像被自然捲欺負著的頭髮!“沙龍級深層滋養精華”讓頭髮變很乖!更棒的是∼使用時沒有負擔感!吹髮時也不會黏黏的或讓雙手不舒服!是完完全全不會!所以我真的每晚都會“願意”用它!厲害的產品還要“願意”去用它才好!



 

“超水感極緻髮腊”這一款是凍狀的!雖然叫髮腊,但它其實很像之前用過的補水髮凍,因為我急需要回復頭髮的含水量!而且自然捲的我總覺得毛鱗片因為都乾乾的!所以看起來都粗粗的!隔天起床上好妝後,我會先用這個在耳朵以下的頭髮上!先將髮凍在手掌上推開!再來回搓一搓抓一抓頭髮,讓水分都進到頭髮中!它也是馬上會吸收喔!然後再用手指揉一揉頭髮!順一順!它含有超水感因子,可直接用在乾髮上!不管長髮或短髮都能擁有潤澤感!雖然它叫髮腊,但我覺得它是保養品!(它牌的產品會黏黏,不行不行!)



 

接著是我已經無法離開它的“輕透潤澤妝髮油”,讓不用油的奧麗薇輸給它了!所以我等“超水感極緻髮腊”吸收一下後再用!它是這樣透明的髮油喔!



 

擠一下髮油在手掌中推開!抹在頭頂及頭髮的表面上!不要用按壓的喔!用輕輕順的方法輕抹就好了!抹完後手掌乾∼乾∼淨∼淨!讓我嚇一跳喔!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再用一點!少量多次是使用這款產品的技巧!我前幾天跟J&A夫妻黨去吃晚餐的時候!跟J說我最近在“養”我的頭髮,我要創造出我頭髮的天使光圈!她說有效果出現囉!真爽!



 

這是我用第一天的樣子!第一天而已!“輕透潤澤妝髮油”只要用一次!頭髮就會很順,但用一次不夠,因為我希望效果要更更更好!



 

這是特寫一點的頭髮!哈!只要近看就會看到奧麗薇頭頂的頭髮有一些毛毛的狀況!(我的房間有黃色的燈,所以頭髮會像可愛的橘色)



 

來!一星期多後我在一樣的燈光下!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用這三款產品!我的天使光圈已經被我“養”出來囉!哇哈哈哈哈哈!



 

看一下特寫的“天使光圈”,我看再一星期應該就會達到最完美的狀態。而且這時候的髮質好柔軟喔!



 

特寫∼∼∼完美“天使光圈”!我要特別強調一點!我仍然沒有吹整頭髮!我只將頭髮吹乾!不會去用到梳子!吹風機也沒有梳子!如果我有用梳子吹頭髮的習慣的話!我想會更加完美喔!但現在已經很像我去美容院給人家吹過的樣子了!我今天去測試一款最新的整髮用具時,幫我試用的品牌擔當也說我的髮質很好!不像自然捲的人!

 

來∼跟奧麗薇我一樣頭髮會亂翹、剛染過、粗粗、不亮、會毛毛的人!就選跟我一樣的組合來養髮吧!這系列的產品很多很多!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搭配出這三款“養髮秘密武器”喔!妳們也試試吧!

 

【沙宣“養髮三劍客”】

先用:沙宣沙龍級深層滋養精華 100ml NT.249

再用:沙宣超水感極緻髮腊 60g NT.179

最後:沙宣輕透潤澤妝髮油 30ml NT.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