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有趣!當shu uemura行銷說來玩徵文活動時,我就說:「好啊!!」,也可以順便跟大家聊聊shu uemura最新的「綺光遐想」春夏妝,讓大家好好感受一下,才知道最想“敗”哪一個產品吧!然後寫下我們想要的有趣文章,哈!你的春夏夢幻逸品是哪一款呢?



 

2008shu uemura的秋冬彩妝風格為“瑰麗金燦”與“華麗復古”的重口味,2009年春夏當然要來個“回歸自然純粹”囉!還要“柔和輕盈”調調,以一種更清雅、更溫和、更明亮、有溫度的妝感來迎接春夏。所以shu uemura春夏推出的【綺光遐想Mirage正以這樣的感覺,來強調季節變化與大自然的風光面貌,進而轉化成能夠提升感官舒適的專業彩妝表現。

 

這一季的shu uemura呈現的不是不著邊際的朦朧美,而是如光似霧的繽紛遐想。先來搶先看看【綺光遐想Mirage系列有哪些新品,再看看哪一款讓你最“生火”喔!※然後在【本文回應】中寫下100200的“想敗原因”,奧麗薇會選出5寫得最澎湃的文章,送你“秋冬限量霜色玩霧眼影”喔!

 

※活動時間:從產品上市時間的2009.01.012009.01.31(先到櫃上Fu∼一下,可以寫出更∼∼貼切的文章喔!)

 

※奧麗薇挑選文章的基本標準:

1發自內心的分享 

2一定要是“只為奧麗薇blog”寫的喔 

3不可以去複製別人寫的文字喔



 

UV泡沫隔離霜珠光) 65g NT.1290                           

明星商品將推出「光澤肌」版本囉!全新的「UV泡沫隔離霜珠光」一掃其他隔離防曬商品過於呆板的珠光效果,新的UV泡沫隔離霜珠妝帶來更細緻,更富自然的光澤功效。除了粉質輕透舒爽,優異的覆蓋、持妝與保濕效果,更勝一籌。金縷梅萃取,能有效緊緻毛孔、海洋深層水成分使保濕升級、而GK2衍生物能舒緩鎮定曬後肌膚。底妝之前,防曬、保濕與潤色一次完成,讓後續的上妝步驟,更輕鬆簡單,效果滿分。

 

09SS綺光遐想眼彩盤 限量2組 NT.850



 

↑異世界UTOPIA



 

↑幻想曲FANTASIA  

 

31組的眼彩盤,能多樣創造優雅風情,強調肌膚質感,與呈現眼神立體感。特殊的珍珠微粒粉體,讓色彩清澈自然,混搭之後,妝效潔淨明亮,不必擔心畫出髒髒的漸層眼妝。「綺光遐想異世界眼彩盤」中的藍色與淺棕色與淺綠的2個清新大地色創造出自然、清新、活潑的彩妝印象;「綺光遐想幻想曲眼彩盤」中的薰衣紫搭配板岩灰與粉紅色,妝點出浪漫、甜美、夢幻的彩妝印象

 

09SS綺光遐想頰彩盤 限量2NT.750



 

↑粉紅幻象PINK



 

↑霧光迷想MIST GLW

 

2色一組的頰彩盤擁有飽和度與色彩的穩定度,2個彩盤上的透明灰與象牙白的霜狀質地中,高效保濕的獨家海洋深層水成分,在上妝後繼續保養。「綺光遐想粉紅幻象」以霜狀透明灰,搭配粉質胭脂粉紅,立即修飾黯沉,創造櫻花般的紅潤氣色;「綺光遐想霧光迷想」則以霜狀象牙白與粉質薰衣紫,重點提亮修飾肌膚,創造立體好氣色。



 

09SS綺光遐想唇彩組 限量1組 NT.780

「綺光遐想唇彩組」,以罌粟紅創造時尚性感,並以胭脂粉紅創造甜美光澤。21組限量推出的綺光遐想唇彩組中,成分含有多種礦物微量元素與海洋深層水的保濕成分,讓你上�兼保養,從容一抹,唇彩+光澤+保濕,讓雙唇如花瓣般,豐潤欲滴,鮮嫩誘人。

 

09SS綺光遐想迷你炫甲組 限量2組 NT.800



 

↑藍色狂想RHAPS



 

紫丁幻影PHANT  

                 

「綺光遐想迷你炫甲組╱藍色狂想」以淡藍,亮片與膚金色,創造活潑清爽的指甲造型;「綺光遐想迷你炫甲組╱紫丁幻影」以粉紫,亮片與柔粉,輕易揮灑出浪漫甜美的指尖風景。

 

09SS綺光遐想創藝眼彩筆 限量2色 NT.580



 

↑輕藍調14ME LT-BL



 

薰衣紫15ME LILAC                       

 

一共2色,「創意眼彩筆14 ME輕藍調」與「創意眼彩筆15 ME 薰衣紫」,「眼線+眼影」超顯色又服貼一筆畫出眼部深邃度,放大眼部輪廓。

 

09SS綺光遐想單株假睫毛 NT.350



 

01紅色粉紅色橘色



 

02 紫色藍色綠色             

輕盈細緻的shu uemura假睫毛向來以作工精細著稱,今年春夏shu uemura推出的單株假睫毛更以輕盈鮮麗的色彩,擁有優異的搭配性,與極佳的裝飾效果,為這一季春夏彩妝帶來絕對畫龍點睛的彩妝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