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愛過節,但今晚會跟好友彩妝師Mina∼及很多好朋友去晶華城的Party room過趴踢,一定一定會玩得相當開心,但為什麼不愛過節還要去趴踢?因為就只是不想自己在家囉!其實只要將今天當成是一般的聚會派對,也不需要去想今天就是跨年之類的,去年奧麗薇的跨年是在環亞飯店,然後放煙火的時候以奧麗薇的身高來說,只能看到白朦朦的煙灰,我看∼在家都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哈∼∼大家今天晚上怎麼度過呢?一定要跟奧麗薇報告喔!

 

樓下!西門町的小屈前面又開始唱歌了!就是街頭藝人那一種表演!然後呢!可以不要每天都唱海角七號嗎?因為大家一直點,她也就一直唱,我想她跟我感到一樣的煩吧!哈∼∼∼∼。現在改唱萬沙浪的“愛妳一萬年”了,嗯∼這就是奧麗薇的風格了,我喜歡老派!



 

晚上要穿什麼好呢?想要穿少少的好方便跳舞,又怕回到家患傷風感冒。

 

起床後打開電腦!突然跳出十幾個離線留言的視窗!有的是說新年快樂,有的是聊工作上的事,有的因為今天沒上班的感覺,純粹想要閒聊,但是我很喜歡這些在我MSN上的朋友,只要有乖乖的寫上你們的名字在ID上,我就永遠不會跟你們失去聯絡(因為有很多人都不寫名字,還每天更換心情ID,我該怎麼記住你ㄌㄟ?),不管平常會不會見面,或者不管對方跟自己還有沒有工作上的往來,都一樣會乖乖的上線跟下線,有MSN這東西真的很棒!



 

奧麗薇今天的派對妝跟平常一樣,但是在底妝上會加強壓粉不脫妝,眼線也用了一些不易脫妝的方法,假睫毛也等要出門時再黏上,出門前再將煙燻的範圍畫大一點就可以囉!明天會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的派對妝,還有使用的派對香水等等!但是真的不曉得要穿什麼?有點衝動得想要直接穿身上的睡衣出門。

 

今天吃的東西很簡單,因為晚上有聚會不想吃太多東西,中午吃了一碗大麥片跟一片吐司麵包,剛剛吃了一片吐司麵包跟一點點耶誕限定的多利多滋。



 

上星期六半夜兩點多,一位好姊妹上線,問我可以用SKYPE打手機跟我聊天嗎?然後講著講著∼講到隔天的早上六點半,花了對方一千多塊的點數,於是在聊天過程她叫我也要申請SKYPE,還逼我隔天一定要去買耳機之類的(但我還沒去買),說她在2/2月出國以後就可以隨時的找到我,跟我聊聊天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姊妹們一定會聊很多感情事,像以前的“挫敗”跟未來的“展望”等等,然後共同的結論是∼我們喜歡當乖女生,喜歡當最體諒對方的那一個,不哭不鬧的!總是表現出理性這一面,但最後都是大•失•敗!因為我們總是乖乖的,對方就比較容易∼你們知道的∼就隨便或不太用心,想想也是因為我們都表現得太懂事,有時女生真的不需要這樣。



 

聊一聊∼對方上我的部落格去瞧瞧我最近在幹麻!因為有人跟她說奧麗薇我最近可是相當的努力喔!但看著看著∼她認真的問我說:「妳是不是整過容呀妳?」「啥∼我最好是有錢去整容」「那妳看起來怎麼都像少女」「厚∼妳有很久沒看到我了嗎?啊我就都長這樣呀」「每次我跟人家說我們是同學,人家都不相信」「厚∼我如果去整容應該會變得更美吧!哪會只整成這樣!哇哈哈哈哈」

 

「喂喂∼我去陽台一下喔」「幹麻?」「天亮了啦!啊妳房間看不到外面嗎?」「看得到啊∼可能我們這邊亮得比較慢吧!」於是我將看到的天亮全都拍下來給大家看!「喂∼我等一下可能不用睡了!洗個澡再保養一下就七點多了啦」「厚∼不用保養了啦!弄一弄趕快去睡啦!喂!我們這樣偶爾聊到天亮也很不錯ㄋㄟ!但不可以常這樣就對了」,於是電話中的姊妹會到六點半!心中也留下很多想法!想說明年有好多“我一定要這樣!我一定要那樣”的事要做喔!但∼好同學,妳出國後會有好長一段時間,妳要加油,我希望妳快樂!



 

我的『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從去年的九月到現在已經一年出頭囉!會讓大家喜歡也是我原本沒想到的事情,現在的自己主要仍然從事外稿編輯的工作外,部落格變成是我的一個平台,大家可以跟我接觸的平台,我很開心可以在這裡認識大家!我也很開心我的文字能讓大家的生活更充實,2009要來玩點不一樣的喔!奧麗薇的2009年一定一定一定∼會過得更加有趣更加充實喔!



 

然後好友林芳美傳了有感而發的簡訊給我,剛剛另一位好友王董(哈哈哈)也傳了新年的簡訊,我喜歡在24點一到的時候,手機發出很多的嗶嗶聲,這樣會讓人開心!(但我一樣不喜歡過節喔!呵呵∼)



 

↑奧麗薇回給芳美的簡訊。

 

※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我要準備出門囉!唉呀∼要穿什麼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