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到位(味)的聲音!傅薇•fuway

LOVE』電台首波主打歌MV徵選活動

傅薇賞10萬!MV導演你來當!
給不景氣來點“愛•愛•愛”的畫面吧!

有些人應該知道,奧大我有跟傅薇一起在弄唱片的事情,因為三月底就要出片,歌都也已經錄得差不多了,所以在出片的一個月前,想要開始暖身一下,於是就從情人節這一天開始,舉辦MV的徵求活動,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參加,另外想要搶先聽到第一首新歌的人,除了到傅薇的部落格下載外,奧大也可以MAIL給你們聽喔!說真的!我發自內心的跟傅薇及大夥們挑出了真心喜歡的歌!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下是奧大幫傅薇寫的新聞稿,所以不能太口語化,但大家還是要看一下我們的活動精神喔!

 

∼∼∼∼∼∼∼∼∼∼∼∼∼∼∼∼∼∼∼∼∼∼∼∼∼∼∼∼∼∼∼∼∼∼



 

許久未出片的傅薇,一出片則要送出高額獎金10萬元

 

傅薇她從未離開她豐富的音樂生活圈,fans們也仍能於各大活動中enjoy到她充滿磁性的歌聲,但這位歌聲早已經到位、而且越唱越有fu∼的歌手,心中一直想著出片的計劃,也終於在20093月底推出她的第八張個人專輯傅薇•fu way。但事隔以久,心中最想要的仍是那些一路跟她在一起的歌迷們,在被生活壓力所覆蓋的現代生活中,這些歌迷們仍需要從傅薇歌聲中得到療癒,因為傅薇一直都是好音樂的最佳出口,並唱出他們心中那些回憶中的歌曲。因此除了充滿畫面的選曲外,更發揮了傅薇最有磁性的聲音,時而甜美、時而熱情、時而讓聽者不自覺的跟著唱了起來,而且每一首歌都能給你最不同的fu way

 

傅薇新片將預計於328推出,其一首打歌曲翻唱了知名爵士樂手-NAT KING COLE的甜蜜情歌∼LOVE』,傅薇亦用了個人風格的幸福美聲唱出不一樣的『LOVE』,本活動也將於2/14開始推出首波『LOVEMV徵選』活動,做為發片前的預告及暖身。本活動亦深入校園廣設及相關科系一同共襄勝舉,學生們還有機會為自己賺進“10萬元”畢業製作基金喔!並成為大明星!所有人都可以同時實現“高額獎金”及“變身大明星”的雙重美夢,本活動又將會掀起一股“自拍”熱潮囉!


本活動所徵選出的MV,將於發片記者會當天發表並公開首播,之後更與KK BOX合作,進行線上強力播放及新歌下載,本活動另搭配LOVE』•徵文活動,亦同步進行中。

 

傅薇會想翻唱『LOVE』的原因除了它簡單的歌詞外,這首歌還可以給人一種愛情就要如此簡單甜蜜的感覺,但從原本簡單輕快的曲調中,傅薇特別加入了熱鬧的百老匯曲風,從一開始的簡單甜蜜到後段的熱鬧開心氣氛,就好像使用香水會擁有的前•中•後味一般,聽歌也可以有前•中•後Fu喔!從開始到最後一個音符,都能讓你處在甜蜜又歡樂的氛圍中喔!



 

※本活動詳細辦法及相關訊息請見傅薇•fu wayBlog,並搶先免費下載LOVEwww.fuwei-joy.com

 

●『傅薇•fu way』曲目

1.兩條路上 

2.晚風 

3.女人花       

4.對愛渴望

5.風中的早晨

6.LOVE(首波電台主打)

7.Rainy days and Mondays      

8.I will survive             

9.Just once

10.太陽出來了

11. This masquerade

※這11首歌中的其中10首,都是經過奧大我用盡心思力挺出來的,大家都也舉雙手贊成,所以我敢說這是一張每一首歌都會愛聽的專輯。



 

●活動聯絡資料

活動聯絡電話:02-2729-5031
投稿E-Mail
jin.suui@msa.hinet.net
傅薇部落格:
http:www.fuwei-joy.com
投稿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065樓之14『晴水創意』傅薇•徵稿小組收

 

●發行商:晴水創意 經銷商:喜瑪拉雅 製作:詮釋音樂 發片日期:2009.03.27



 

另外在開會當天,奧大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巧克力就是傅薇幫我準備的!哈!這一家位在東區的巧克力店大家都知道吧!包裝真的超可愛的喔!


 

打開也是相當漂亮,但是我忙到沒時間吃呢!情人節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