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抱怨一下,對面打麻將的那一戶人家,家中的小狗,只要主人外出就在門口狂吠(是哭的那一種),一直到半夜兩點多,奧大我已經貼兩次紙條,請問我這次可以報警了嗎?


 

好∼說到這系列的春妝,很不會化妝的人或初學者要看過來(對面的狗不要再叫了好嗎∼爆怒),因為AUBE這次在產品的設計方面,完全針對不會用產品的人設計的,例如眼影盒打開眼睛會昏花的人啦!畫眼線手會“挫”的人啦等等,或眉毛常不小心畫成蠟筆小新的人之類的,總之等等就知道是怎樣一回事,另外像顏色也一樣,特別加了特別的成分挑色技巧,讓大家用最快的時間選對顏色,這兩點奧大覺得可以鼓勵,而且新品發表會當天的簡報也做得很棒,很吸引人用心的“上課”!



 

今天的活動在一家漂亮的茶館舉行,很像開大型會議的感覺。



 

大家一看到這“一整籃”的春天新品就好興奮,數大就是美,女人啊∼!而且包裝粉紅色的設計很漂亮!



 

一開始先簡單的介紹AUBE彩妝的歷史,我很喜歡看這樣的資料,一方面也會想說“那年代怎可以忍受這樣的粗眉呢”?流行這東西真的很微妙!奧大是在2003年開始報導AUBE的,雖然奧大10幾年前就開始當編輯,但說真的∼剛開始沒什麼彩妝保養單元說!



 

每一次彩妝的新品發表會,最吸引人的、第一個會拿起來看的一定都是眼影盤,這個很妙喔!只要按住旁邊的某個位置,就會開始慢慢的彈開喔!



 

打開了!



 

打開了!打開了!



 

完全打開囉!很方便吧!這表示如果指甲油未乾,也可以打開眼影盤!酷∼。



 

有沒有發現這眼影盤的配置很像什麼!?對!很像眼睛,這樣就知道了吧!它完全照眼睛畫的位置做配盤,而且這款眼影盤的粉(金色柔彩珍珠),可以讓色跟色之間的界線柔和,所以試想,你還有哪邊學不會的ㄌㄟ!

 

你有沒有發現,早期的珠光是“十八銅人風格”,因為會泛白光,所以臉油的人一刷上會更像出油,但今年有了(金色柔彩珍珠),可以將泛白光壓掉,給你真正的立體感,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珠光了!



 

接下來的簡報很有趣,原來有這樣多的人不滿意自己上妝或選的產品,然後出現畫面中的那些問題,想想還真的ㄌㄟ!因為網友常問奧大的問題差不多就是這些!



 

然後AUBE針對5000人的臉做了研究,去找出大部份的人都可以用的顏色跟質地,將落差縮到最少,達到選用成功率,這一點很棒!



 

我們先從這款眼線筆說起,AUBE星鑽美形眼線筆850眼線筆蕊300,它的顏色中加了(綠色柔彩珍珠),所以黑色不是死黑,就像奧大說過的一樣,春天的眼線不要選太黑的,所以可以讓黑色眼線變柔和。



 

這眼線筆很妙,是扁扁的筆蕊,軟硬度剛剛好,因為我不畫上眼線,都直接用來畫下眼線,非常好畫,也不脫色!



 

妙的是,側面是這樣這樣的扁,所以比起圓形的眼線筆,這不需要還得削尖,才不會害眼線越畫越粗!



 

這是AUBE的研究,奧大我是不會“手挫”的啦,但相信很多人會喔!所以這張圖可以看出扁扁眼線筆的好處,另一頭還有棉棒可以將眼線暈開,我用在下眼線時一樣也會暈開,更自然!



 

接下來是AUBE星鑽美形眉筆,一支筆有三種功能喔!眉筆蕊300眉粉筆蕊350!就像圖片一樣可以拆成這樣的三段!



 

在畫的時候,只需要畫如圖的範圍,邊邊不需要一直一直描,然後其他的地方再用眉粉去染就好了,反而更可以畫出立體感!眉筆也加了(綠色柔彩珍珠)喔!可以讓通常眉筆會出現的怪怪紅褐色,變得更自然。



 

一開始不太會認誰是誰?但是扁扁就是眼線,圓圓就是眉筆囉!



 

AUBE以前就出過雙頭的睫毛膏,但AUBE星鑽美形雙頭睫毛膏真的很妙,迷你刷頭真的很可愛,有一些日系開架品就有推出迷你刷頭產品,還賣到翻掉,但這次AUBE將它合一囉!當然小刷頭是給下睫毛的,上睫毛的尾端也可以用囉!850



 

以前的睫毛膏也有那種很會“抓住”睫毛的,但是一抓都會太過濃密,所以這次的“抓住”是用圖片上的方法去“抓”,所以不會結塊。



 

除了會“抓”,睫毛膏還要確實會“沾上”,所以看這圖就知道這樣的三角型刷毛,可以沾到的面積比圓型的刷毛還要多,這樣一看就相當有道理,看奧大秀出這樣的資料,到櫃上都不用聽櫃姊說了!哇哈哈哈!



 

然後ㄌㄟ!這個AUBE星鑽美形腮粉也很有趣,我總覺得設計AUBE couture的這群人有上過心理學嗎?哈哈哈!腮粉蕊600腮粉盒300



 

它的腮紅不是平平的,因為它考量到刷毛抓住粉時是否均勻,我是說!因為很多人都不會刷出剛剛好漸層的腮紅,平面的刷子跟平面的腮紅餅,就只會抓出平均同量的粉,然後如果不太會運用手技的人,就會直接將這樣的粉全沾在臉上!



 

這張圖就會很清楚,因為腮紅的中間要抓多點粉,邊邊要抓少一點的粉,這樣隨便刷在臉上都會是漸層的腮紅,這樣有了解嗎?是不是很貼心!其實在腮紅刷上面很多品牌都有想到這問題,但是將腮紅形狀也做了設計的,只有AUBE



 

剛剛有跟各位說到AUBE這次也對選色做了研究,所以這次出的腮紅色都走中間明度,太亮像打亮,太暗像修容,大家都不太會用,所以就讓腮紅就只是腮紅,而且只走中間明度,這樣則不容易出錯,不是說多用途的腮紅就不好,是指如果不太會用運的人,這樣反而簡單!



 

AUBE星鑽美形唇彩部份,除了滋潤度的提升,選色問題其實更加重要,所以特別設計了只要用最短時間就可以挑出顏色的概念。900



 

這是當天給大家試用的唇彩盤,有看到斜線的型號嗎?斜線型號就是AUBE研究出大家都一定適合的顏色,但當你想要試試更深或更淺的顏色時,只要往前推或往後,就可以用最快的時間找到想要的顏色!不用在櫃上試半天!



 

AUBE星鑽美形眼彩共推出5個顏色,1050,這次專櫃的春妝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售價!



 

上面有個小透明賽路路片,除了標出顏色畫法的ABCD外,連刷具也幫你配好ABCD,這小賽路路片我都會留著,因為不想讓鏡子弄髒,刷具我也都盡量不用說!因為怕髒!哈哈哈哈哈哈!奧大不喜歡眼影盤一打開都是亂七八糟的粉。



 

這一款眼影盤還有一點很棒,就是鏡子∼很大!我愛!



 

我原本的素顏眼睛,因為步驟這東西奧大我經常在示範,所以∼以後都直接給大家看完妝的照片,因為反正我的步驟都一樣!哈哈哈!



 

這款眼影粉的珠光是走優雅路線,閃∼但是不會太閃,粉質細但不會太軟,可以慢慢的疊疊疊,打底跟眼窩部位都可以安全完成,但當陰影用的粉質比較軟,所以顯色度會最高!正如該有的眼影粉要求。下眼線用了眼線筆,再用海棉頭暈染。(我用的是503 Brown



 

閉起來時是這樣的感覺,它的界線處很容易暈染結合,不會一塊一塊的,所以技巧不好的人可以快一點享受成功的感覺!哈!



 

睫毛膏刷出的效果很棒吧!大家知道我不夾的原因啦!但可以很清楚感覺到黑跟根根分明感,包括下睫毛!另外在刷的時候,可以用睫毛刷稍稍壓一下睫毛,這樣可以有定型的效果喔!



 

這次的代言人是我還滿喜歡的菅野美穗,妝感很知性,是奧大的愛用色。



 

另一位是演日劇“絕對達令”的相武紗季,妝感很甜美。

 

好啦!春妝4就先介紹到這邊,覺得今天的內文很像上課吧!有學到點道理吧!期待春妝5喔!媽呀∼再不快點,夏妝都出來了啦!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