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公關公司的電話說,想請奧大跟奧媽一起體驗某一組保養品,因為看到之前過年的那篇文章貼了奧媽的照片,是嗎?這樣不是很沒挑戰性嗎?因為奧大跟奧媽整個已經擁有一張騙人的臉,我基本上就是遺傳到她,這樣產品對肌膚的可塑性會高嗎?因為我們已經“很優”了!哇哈哈哈!好啦!我當初並沒有這樣想,只有開始擔心奧媽她會不會有一天比我紅這件事,因為基本上奧大我不是個大方的人!我媽也一樣啦!哈哈哈∼誰叫我貼了我媽的照片。

 

我先仔細的了解一下品牌的故事及產品後,打電話給在台中的奧媽,因為這過程當中、她需要來台北數次做肌測,這樣其實也可以解決一個問題,就是解決我們老是一年才見一次面的問題,居然可以因為工作短時間�見面數次是好的,加上肌測這件事情是奧媽第一次嘗試,誰都想知道自己肌膚的真實狀況吧!所以她說好,於是就來台北了!

 

說真的∼品牌邀約是很敏感的,因為網友們會有很多的“想像”,但我覺得很具挑戰的是,這一切都要經過台大醫師的肌測證明一切,不是我怎樣說就算,說真的∼會怎樣誰都不知道,我跟奧媽唯一能做的就是“使用三個月”這件事,你們也不用管置不置入,因為不管怎樣都要看醫師的肌測結果,然後大家∼包括廠商也期待著我們這兩位熟女的肌膚變化。但我不可能改變我的生活,我連肌測前一天都天亮才睡,我不會為這事就特別小心之類的,因為其實就也不用刻意。

 

先去車站接奧媽後,我用我的消費券請她吃了這個便當!哈!

 

一到了台大醫院後,為了要不要卸眼妝跟小姐爭執了一下子!我們決定留下眼妝,但將其他部位洗得乾乾淨淨,所以我跟奧媽開始用“特技”洗臉。(我故意遮住自己的臉,被奧媽看到會被她唸一輩子

 

我自己先用了卸妝棉片後,接著用品牌的溫和泡沫清潔乳來洗臉,這品牌叫做KINERASE凱詩娜,是美國的醫學美容品牌,我對它暫時是陌生的,因為它在台灣的通路只有在皮膚科診所及指定藥局,對奧大平常在執行的雜誌報導來說,是較不容易接觸到的品牌類型。

 

我當初會想說:「好!來試試吧!」是因為這些雜誌的報導。想說∼哇ㄌㄟ!這些歐美巨星都用了,對東方肌膚及我跟奧媽來說!應該會更有效果。

 

我熟悉的機器,因為今天是第三次來到這邊做肌測。除了黑紅色素、保水度外,還多測了一個肌彈力。(呼呼呼∼∼)

 

今天雪倫跟雪倫媽也一起來挑戰囉!所以請雪倫幫我跟奧媽拍了素顏照。(眼妝都沒卸,不然你們以為會拍給你們看嗎?但大家都用酒精再擦了一下眼周,因眼影掉落的珠光屑屑會影響肌測)

 

這個房間是衡溫室,對肌膚最好的溫度,一方面不可以擠太多人,一方面不可以一直進進出出的影響溫度。

 

奧媽測了黑紅色素、水分跟彈力,但護士小姊嘴很緊,不管看到怎樣的數字都不說話!但我在旁邊一直笑,想說奧媽的肌彈力不曉得怎樣!哈!

 

肌彈力表,但誰看得懂啊這!

 

換我測肌彈力!

 

怎∼怎麼這麼低?奧媽的曲線都在很高的地方。護士說:「放心!妳的肌彈力比媽媽好啦!」我內心想說:「啊不然ㄌㄟ!這是一定的吧!別嚇我啊!」奧媽再怎樣年輕,肌彈力也不會彈過我吧?

 

其實基本上,表格我一直是看不懂的,包括之前來的時候也一樣,但護士小姐會將重要的訊息抄下交給醫師,由他解說給我們聽。

 

醫師說我的膚況跟第一次來的時候差不多(表示我沒變老嗎?),然後還用相機15公分的距離用閃光燈拍我的臉,天啊!但醫師說不這樣的話,“瑕疵”拍不出來!(不知道奧媽有沒有嚇到!會想用多少錢贖回照片?)

 

跟雪倫的第一次合照,雪倫盡量壓低身高配合我的樣子!真是辛苦了!

 

解散後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的時間,約了奧大的老三妹妹到車站樓上吃飯,因為奧媽今天特別幫她從台中帶了消費券來,所以“逼”老三要用消費券請客,奧大因此決定先趁機會吃飽,再去美編那趕傅薇的唱片宣傳品。

 

蘭州拉麵不錯吃啦!一定要加很多的辣油,而且要吃很飽,因為晚上我又要奮戰。然後∼看看凱詩娜可以救我多少!?

 

還有這個一定要點的涼粉。

 

跟這個一定要點的豆豆小菜。吃完後∼奧大就趕去工作了,來匆匆去匆匆,奧媽都一直叫我走路慢一點,但我已經為了她走很慢了呀我!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凱娜詩溫和清潔乳、抗氧保濕噴霧、亮白除皺精華、淨白筆、極緻眼霜、修護乳霜等等。

 

凱詩娜的這朵藍色銀蓮花就是品牌的主要重點,因為銀蓮花中的Kinetin成分,就是凱詩娜的主要成分,而且這成分在鯡魚的精子中也有,原來在植物,動物及人體中本來就有Kinetin的存在,發現後、被運用在改善人類皮膚的老化上,接著凱詩娜這品牌就在1996誕生了。

 

接下來奧大跟奧媽會認真的體驗看看這產品的效果,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醫師的肌測結果。(奧大在美編那趕稿的時候,半夜還接到奧媽的電話,問我那支淨白筆要怎麼用啦!厚∼∼∼哈哈哈)

 

奧媽:「喂∼妳要放我的照片上去之前,都要先給我看過ㄟ!」

奧大:「才不要ㄌㄟ!啊妳是可以幫我賺多少通告費喔」

 

大家可以先認識一下∼KINERASE凱詩娜:www.kiner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