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低溫對肌膚的傷害很大,所以就連平常不用乳霜的人,也得在冬天的早晚使用乳霜,一方面增強滋潤度,一方面可以達到鎖水的功能,尤其是睡眠的時間,當肌膚沒有保護屏障的曝露在冷空氣中時,不用乳霜是不行的。但是夏天呢?難道就不需要鎖水嗎?吹冷氣睡覺的肌膚會更糟吧!但是夏天真的很不想抹乳霜在臉上?怎麼辦?

 

這時就是使用Gel Cream的時候囉!雖然Gel這類的產品在市面上選擇性很多,也很強調它的保濕度,在多年前的夏天也開始流行了起來,因為使用後肌膚的水感跟清爽度,讓夏天的各種膚質美眉都大開心,但是只有Gel及保水是不夠的,如果有像Cream一樣的滋潤度,又有像Gel一樣的使用觸感,夏天就可以大大的使用氧氣晶漾水凝膠Gel Cream囉!

 

很多人都會問,使用過美人語的清潔、化妝水類產品後,還有面膜保養可以選擇,但中間好像少了Cream的程序喔!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有氧”基礎保養可以更加完整,所以美人語3月底推出了“氧氣晶漾水凝膠Gel Cream”讓保養程序更完整。說它是Gel的原因是,半透明的藍色質地,使用在臉上時有種涼涼的舒服觸感,說它是Cream的原因是,使用後不是只有水感,還可以給你Cream般的效果(保水、撫紋、亮白、有氧),及淡淡的香味。

 

美人語在還未上市前奧大就已經先體驗了!因為是混合性偏油肌膚,在夏天時很喜歡用Gel,但因為已經是熟齡肌膚,光是用Gel其實無法達到肌膚需求,所以夏天的早晚我都還是會用Cream類的保養品,但有時覺得質地太滋潤會影響上妝效果,這時就會先用一張面紙稍微輕壓一下臉部,讓臉部清爽一點後再上妝,但又怕會不會影響保養品的效果!哈!整個很兩難。

 

清爽的質地,使用前的手部肌膚有細紋(奧麗薇的手肌已經很棒了)。

 

推開!涼涼的很舒服,肌膚充滿了水分。

 

因為肌膚吸飽水,細紋就會淡化,如果讓肌膚持續吸飽水,是可以改善細紋的。

 

氧氣晶漾水凝膠其實是個萬用保養品,因為最近忙到一個超誇張的狀態,但我在他人面前“露面”時超不愛被看出“疲態”,所以一定要有那種很輕鬆保養又有效果的保養品,可以讓我只要幾秒鐘就能完成保養,尤其是快要連睡眠時間都沒有時,閉著眼睛就能保養不是很棒嗎?

 

所以白天我一樣將氧氣晶漾水凝膠Cream來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晚上則會敷厚一點當晚安面膜用,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會想將這保養品當面膜使用,而且氧氣晶漾水凝膠的吸收度很快,不像有些保溼Gel會黏黏的,所以吸收後可以馬上使用最愛的BB霜上妝,以前用某些Gel類保養品還會脫屑屑,氧氣晶漾水凝膠OK,而且肌膚整天會很水嫩,如果需要到美術編輯家熬夜,還會多帶多效氧氣潔膚慕絲一起去,想到就用多效氧氣潔膚慕絲卸妝,連化妝水的效果都有了,再用氧氣晶漾水凝膠保養,整個保養程序很快,也不會讓隔天的臉很慘,一樣用BB霜上一下底妝就到下一個工作地點,還被說:「妳都看不出昨天沒睡」。在這樣的壓力下一直的工作著,我除了很認真的補充體內保養品外,臉部肌膚沒有別的,就給它厚厚的一層水就好,如果還能含有更多的保養成分,像亮白、撫紋、有氧等等,整個就等於敷了頂級的水,根本不用擔心肌膚的狀況會糟掉。

 

因為說真的,已經是這樣緊迫的工作狀態,更不可以懶,很多人會問我說:「妳真的都不會懶一下嗎」我很肯定的說不會,因為比別人更不正常的生活步調已經很不好了,連保養都懶一下的話,整個外表將看起來很糟,女人的青春啊,就毀了!這是真的內心話啊!

 

所以很忙碌的大家,如果真的不想在保養上花太多的時間,又想得到肌膚該有的有效成分,其實使用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多效氧氣潔膚慕絲氧氣晶漾水凝膠就夠了!

 

●美人語的官網有哪裡買跟價格參考喔:http://www.beauty-talk.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