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猜我的年齡,因為談吐跟外表的感覺不太搭,某廠商的區主管曾經看到我主持座談會的VCR後,完全無法猜到我的年紀,因為談吐像是有一定的年紀了,但外表卻無法讓她相信我應該幾歲,很多知道我年紀的人跟好朋友們一開始都很“好心”,猜我的年紀都比真實的小78歲,真的很“善良”,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除了要先謝謝奧媽之外,其實我經常在做著容易老的事情,就是“熬夜”,這是我最無法做到的部份,也因為這樣我常跟大家說,“後天”的條件不足,我更該讓自己可以做到保養的“面面俱到”,而且保養品方面更需要亮白、保濕、抗老!也會幫自己補充體內的保養品及一些營養輔助食品,讓自己裡裡外外看起來精神些。

 

其實抗老這名詞我不太愛提,因為這樣好像有被嫌老的感覺,所以很多女生也不願意去用抗老的保養品,但如果我說“抗氧化”?很多年輕女生就願意去使用它,其實就是一樣的道理,氧化了∼就是老,就像東西放在空氣中久了也會越來越舊,會老的原因有三大原因,例如年紀、紫外線、壓力,以前早期只要擔心年紀就好,但現代人還會因為紫外線及壓力老化,越活越辛苦,你有想到壓力大、心情不好也是老化的原因嗎?包括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煙等等都是老化原因,所以聽了這些原因後,你還會覺得老化是熟齡專利嗎?並不是!

 

除了年齡,只要你活在惡劣的環境中就會容易老化,年輕的肌膚則會提早老化,我一直覺得認真保養不需要過度,我只要你在同學會當中是看起來是最年輕的那一個就很棒了,也希望你可以永遠保持在最好的那個時刻,也不需要你來個四十歲看起來像二十歲吧!這是我對保養的觀念。

 

保養品一物多用及複合式成分已經是全民需求,所以“只要一瓶就能解決肌膚很多問題”才會大流行,而Neogence由專業的醫師團隊幫大家以多功能的概念將適合的配方搭在一起,讓保養可以達到最多目的,也將質地及分子設計成任何肌膚及年齡皆可以使用的產品,解除大家「成分一定等同年齡嗎?及滋潤一定等同油脂嗎?」的兩大疑問。可讓你延緩老化的產品是不需要分年紀的、也不一定是要很油的,只要你覺得你是個“容易老化”的族群,就該開始使用這類的保養品了,不管你幾歲。

 

Neogence最新頂級系列中的重要成分:

富勒烯╱可以抗氧化及減少肌膚的黯沉,讓皮膚白皙、緊緻

Q10╱肌膚彈力

多胜�╱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玻尿酸╱保濕天后

角鯊烷╱撫紋

神經醯胺╱調節油水平衡

 

綜合已上的成分,最新推出的頂級系列可以解決肌膚的所有問題,而我很強調所謂的配套保養,因為肌膚其實不需要使用“一系列”的保養品,就像吃綜合維他命一樣,雖然什麼都有,但還是要加強自己最需要的那一部份,選保養品的話,就算成分已經很綜合,還是要加強自己最需要的那一部份,例如你選擇了Neogence頂級眼霜跟修護霜系列,這其中的成分就已經可以保溼了,但你的肌膚非常的乾,就可以再選擇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想加強緊實度,就再加Neogence的緊實活膚精華液,接著再用Neogence頂級系列的眼霜跟修護霜,想加強亮白,每周兩天讓自己用一下Neogence的煥顏美白面膜,這樣就可以加強你最想改善的部份,也是奧大我配套保養的意思。

 

最重要的是,雖然不同品牌搭配使用也是可以,但是並不知道成分上會不會相排斥,所以如果Neogence10個系列來讓你配套的話,不就很方便嗎?在一個通路就可以挑完所有適合自己肌膚的配套產品

 

Neogence頂級系列沒有添加香料,眼霜跟修護霜都是很滋潤肌膚的Cream,但滋潤真的不等同於“油”,這一點大家要弄清楚,肌膚該有的營養得足夠,才能達到你肌膚想要的需求,「不是年紀輕就一定要用“少女牌”,熟齡肌的人也不要再跟人家去用“少女牌”了」,這是奧大給大家的保養名言,一定要記住喔!而且頂級系列的包裝我很喜歡,金色的很“頂級感”,試用過後就知道是不是“油”,吸收後可是連一點棉絮都不會沾黏上的感覺清爽喔!是頂級產品中可以達到毫無負擔感的保養系列。

 

●頂級多元緊實活膚修護眼霜

15ml NT.1200

●頂級多元緊實活膚修護霜

50ml NT.2000

 

Neogence官方網站:http://www.neogen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