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上星期一連七天都到馬來西亞去囉!所以文章有一點小脫節,本想每天多多少少跟大家聊一下大馬的有趣花絮,但除了工作跟大吃大喝之外,就已經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了,呵呵!

 

這次是因為大馬地區『美人語』品牌的邀請,特別在42753期間前往活動現場主持Roadshow,這個Roadshow也是為了要慶祝莎莎在吉隆坡的Mid Valley Megamall開幕,所參加的六個品牌中,都會為活動安排Roadshow,而『美人語』每一天都有被安排檔次,可見這品牌在當地有多麼受歡迎,而且在莎莎可是獨家販售喔!所以更加的備受禮遇。

 

我除了在活動時間,需要在台上為大家做Demo示範外!也領教了『美人語』在馬來西亞地區的受歡迎程度,現場櫃位上天天都充斥著人潮,除了必需要解決消費者有關保養的問題外,也會讓大家親身體驗產品的魅力,所以奧大我整個在台上台下忙到不行,到最後一天聲音都啞了,但是櫃上每天都是業績第一名啦!連隔壁的品牌都感到眼紅說要跳槽啦!哈哈!因為每天的花絮及美食很多很多,我都想跟各位報告,所以我們就一天一天的來分享吧!先來看看第一天的有趣內容!

 

Day 1

 

很多人都知道奧麗薇不愛坐飛機,因為不喜歡“不著地”的東西,還特別請廠商不要訂華航的機票,因為我更不喜歡華航,在候機室等的時候,我一直看著這架飛機,心裡默唸:「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不想讓飛機知道我討厭它,因為我希望它可以安全的帶我到馬來西亞。

 

上次坐飛機是什麼時候來著?嗯!好像是2005年或2006年吧!所以每一次都會覺得一切都很新鮮。但我一樣什麼都不會,跟著廠商走就對了,『美人語』Ben還要我別亂走,因為如果把我弄丟就糟了。(厚∼我好像貨物來的,哈)

 

這是我為活動準備的內容,再拿出來好好的讀一次,因為每一次Demo的時間都是三十分鐘,我都會練好幾次,讓時間剛好在三十分鐘左右。但也會依現場的情況改變內容。

 

其實我除了怕亂流外,我最怕的是飛機助跑跟起飛的這段時間,應該有人懂我的意思,助跑到起飛的過程是有點很難令人感到舒服的!我每一回坐飛機都坐在機翼邊喔!但我又不喜歡它晃呀晃的樣子,又喜歡坐這位置。怪怪∼

 

飛機上的本子都可以看到很多機上限定品,例如特別的包裝或小禮盒都很可愛,這是歐舒丹的香膏,還有雅頓的唇蜜組、蘭蔻的錦盒及萊雅的睫毛膏組合等等,都很便宜呀!

 

因為我很∼∼∼少坐飛機,所以我很喜歡吃飛機餐,而且一定都會吃光,對我來說這是坐過飛機的證明,有一年去加拿大的時候因為睡著,少吃一頓飛機餐,也沒人叫我起來,所以我到現在都還很不開心。

 

馬來西亞的機場好美好美∼好美好美,整個是被綠化過的環境,中間就像是一個超大溫室一樣,感覺心情好好喔!耶∼馬來西亞。

 

我要開始感受馬來西亞的氣息了,人、語言、物品、環境跟空氣。

 

在機場中有一間guardian,就像台灣的康是美或健康人生這樣的地方。

 

接著坐一列像捷運的交通工具,到機場的另外一邊去,中間的過程會看到很大很大的機場,然後到達另一邊的時候,有一個像這樣的陳列區,有著代表馬來西亞的熱帶風情。

 

大馬地區的『美人語』擔當∼Rodney&Kelly特別到機場接我們到飯店Check in。飯店讓我真正有“旅行”的感覺,但是我到底住哪一家ㄌㄟ!其實我忘記了說,在吉隆坡的邊邊,靠近舉辦活動的地方,但是∼是一間很棒的飯店。

 

終於∼終於∼終於來到活動的現場,我一直不是很清楚馬來西亞應該是什麼樣子,有人說比台北還美,這裡就是舉辦活動的Mid Valley Megamall,是一個非常大的商場,外觀也很漂亮。

 

現場是一個環狀的場地,中間是舞台,品牌都排在外圍的地方,右邊有修眉、彩妝、健康食品,左邊是『美人語』及另外兩個保養品牌。入口的地方設置了各品牌Roadshow的時間表,『美人語』被安排了最多的場次喔!而且大馬地區對“美容保養達人”這角色相當陌生,所以對奧麗薇也很好奇,聽說一開始還花了很多時間跟他們說明,總之就是在美容保養方面很厲害的人就對了!哈!

 

這是奧麗薇準備做Demo的舞台,全都是粉紅色的,為了慶祝莎莎開幕,還準備了一台粉桃紅的車子喔!

 

『美人語』的櫃位被安排在最靠手扶梯的位置,也就是最好的位置,因為一上電梯就會馬上看到,這可是在莎莎擁有超高業績的品牌才能得到的禮遇喔!Kelly真夠狠的!因為只要她開口,莎莎都會盡力辦到,但沒有高業績是無法的吧!這一點跟台灣差不多,業績掛帥!哈哈哈。

 

現場也播放了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示範氧氣面膜膠的影片,『女人我最大』及牛爾老師在大馬地區可是相當紅喔!所以當場吸引很多圍觀這段影片的人,而且大多都是自動靠過來要試用的人。

 

當天還沒正式的開幕,但人潮一直都只停留在『美人語』櫃上,這畫面讓奧麗薇很驚訝,因為不曉得『美人語』在大馬地區原來這麼受歡迎,讓我更期待Roadshow當天會帶來更多的人潮,因為這邊很妙,非假日比台北假日的人還多。(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呵∼!)  

我在現場了解了一下環境後,接著是晚餐的時間囉!所以Rodney&Kelly特別帶奧大我去吃好吃的東西,聽說這家在Shopping mall中的『龍的傳人』,只要多加一塊錢馬幣(約台灣NT.10),就可以多一道雞肉喔!呵呵∼∼∼。

 

我什麼都想吃,但是完全不會點菜,因為什麼都想點,索性蓋起本子讓專家點菜。

 

唉呀呀!濕紙巾要錢喔!呦∼,所以如果當服務生拿來溼紙巾時,可以跟對方說你不需要,但是想想∼這也是一種不浪費的方法,鼓勵大家可以自己帶紙巾,也不錯啦!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辣椒醬,混和了碎蝦米跟一些香料,整個可以搶過主菜的感覺,但最後我沒有買到這樣的醬料,因為這都是餐廳自己炒的說!

 

這就是那盤一塊錢馬幣的雞肉,可不會因為只賣一塊錢就隨便喔!肉超嫩、皮也香,吃完嘴唇邊還會黏黏的充滿膠質,難怪招牌上會說“咪走雞”,就是別讓牠跑掉的意思!

 

這是一道像絲瓜炒杏鮑菇的料理,也很好吃喔!

 

這個蝦球可正點了,紅色的醬料很像蝦醬般的味道,但加了很多酒去調味,還有很多的蒜末等等,就是因為這個紅色的醬,我又多點了一碗飯,本來想說“反正不會每天這樣吃”,但沒想到一天比一天吃得更兇。誰叫美食是我的精神來源。

 

這一道像是海鮮豆腐褒,這邊的料理顏色都很相近,但吃起來的口味都很不一樣,這邊的蛋豆腐都是圓圓一條的樣子,料理時再一片一片的切,所以沒有方方的蛋豆腐說。這一道也很下飯,但我滿腦子都想著“明天要工作,不可以變胖”,但沒想到這星期我是完全豁出去了我!

 

奧大我到任何地方,都會有一個小小辦公處,這邊就是我的小辦公桌,而且要跟著我一星期,一定要很溫馨。雖然已經很晚,明天還有活動要做,還是寫了一些東西跟回一些信,這邊的電源需要使用到轉接頭,請大家要注意。(我想應該只有我不知道吧!)

 

我的房間好大,也特別請櫃台不需要幫我整理,雖然大家覺得很奇怪,但我不是擔心東西弄丟或怎樣,我只是希望在陌生的地方可以很快的有我住過的樣子跟味道,回到飯店後也要一開房門就聞到自己的味道,如果被子跟毛巾一被更換就會變得像新的一樣,我好不容易用過了,弄亂了,但每天都要再來一次我不喜歡,有誰跟我一樣的人請舉手!哈哈! 然後主持人今天臨時跟我說,第一天的Demo時間變為15分鐘,所以今晚奧大我不停的修改內容不停的唸,因為要將時間濃縮一半,就這樣邊唸邊睡著了。

 

Day 2(下回見)

 

●美人語官網:http://www.beauty-talk.net

創作者介紹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allerina*
  • 舉手!!我也無法接受不著地的東西!!!練啦啦隊時也因為無法接受腳沒有"碰到地"常常讓我默默被討厭去年去澎湖浮淺也整個浪費掉我真的沒辦法接受腳不著地~~~~~~~~~~~~可是很少人可以體會這種恐懼障礙!!!!!
  • 對對對啦 就是這樣的感覺但是妳居然還敢去參加啦啦隊喔 真棒我小時候 第一次在八卦山做小船就一直幻想湖裡有大海龜會抓我讓我整個很怕會翻船金牛座的我總是喜歡踩在地上 才有安全感 真是沒用呀我 呵呵呵對對對啦 就是這樣的感覺但是妳居然還敢去參加啦啦隊喔 真棒我小時候 第一次在八卦山做小船就一直幻想湖裡有大海龜會抓我讓我整個很怕會翻船金牛座的我總是喜歡踩在地上 才有安全感 真是沒用呀我 呵呵呵

    觀玲老師 於 2009/05/09 08: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