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奧大分享過的HAPPY HAIR葡萄柚Hair Spa嗎?我很多好姊妹都受不了誘惑成為會員了,理由是、一方面是希望頭皮得到健康,一方面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每天的生活及工作壓力,得經過適當的舒壓來得到療癒,而從頭部開始又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所以囉∼,夏天到了,還可以去體驗「夏日香氣,薄荷五感」Hair Spa。 最近的主推活動是8°C時尚髮色完美流程,簡單來說,是一種可以讓妳越染(燙)髮質越好的概念,怎麼說呢?奧大特別到HAPPY HAIR總店去體驗,因為之前不是染很淺嗎?昨天被好朋友Mina小老師提醒說“妳該染了”,因為布丁頭已經很礙眼了。HAPPY HAIR總是藏身在巷弄中,都位在很多主婦或上班族會聚集的地方。 ●HAPPY HAIR總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4號1.2樓 02-25463116 營業時間:08:00∼20:00、周日是09:00∼19:00 一進門是漂亮溫馨的小客廳。 奧大到的時間“明明”是周三的早上10點鐘,居然已經熱鬧成這樣了,公關還問我要不要乾脆8點到,最好是我需要這麼拼命,還一早8點就去搶先染髮。哈哈! 這個月的活動就是這個,染燙髮75折,而且看到沒,活動只到5月底,我只能說“真抱歉”,現在才跟大家報告這個大好康,But!不用擔心!只要在5月底前先打電話預約活動專案,就可以將優惠延到6月底前喔! 這期的H2CLUB中也有是8°C時尚髮色的概念由來。 所謂的“8°C”指的是髮色不是溫度喔!指的是髮色的“明度”,亞洲人的膚色跟髮質最適合的顏色就是在“8°C”這位置的褐色,也可以說是“萬用色”,不管誰染起來都一定好看的顏色,像粉底液也有這樣的萬能色存在喔!而且“8°C”的顏色最能呈現出好髮質的感覺。 這活動還有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除了75折外,還會由HAPPY HAIR前50強設計師來幫你執行喔!很棒吧!就是DM上的前50強,不用加錢反而還打75折,因為HAPPY HAIR想要宣導這個“完美流程”的新觀念。(可依喜歡的前50強設計師或門市點來選擇預約) 因為染髮無論如何都會多多少少傷頭皮跟髮質,但HAPPY HAIR要將傷害降到最∼最∼最低!因此所謂的“完美流程”必需包括(剪髮→隔離→染或燙→洗髮→修護),所以才可以讓染過或燙過的髮質比沒染燙還要好,而且染燙髮後的最好護髮時機就是“馬上”。除了原本NT.5800的費用變NT.2600外(長髮NT.2900),還馬上送會員卡跟可愛西瓜傘,而且你發現了嗎?還包括剪髮喔!在染髮中如果遇到可能會增加成本的部份,例如整頭染加上挑染等等,都不需要增加費用。 這位設計師就是HAPPY HAIR總店的侯老師,我們正在挑色,說真的,奧大我完全無法感受老師要幫我染的顏色跟技法會出現怎樣的效果,但我就是信任她的安排。 一般人都會選擇流行色系,但我沒選“8°C”,想要明度再高一點的顏色,因為夏天加上個子小的關係,想讓整顆頭輕一點,於是老師幫我選了“12°C”帶綠的褐色,這是我的第一次嘗試。 這邊是直接用白髮染的範本,呈現出的是染料原本的顏色。 剛剛有跟各位說到“隔離”,就是所謂的頭皮跟染劑的隔離動作,這一瓶洋甘菊頭皮用精油就要NT.800囉!得用一整罐。 先用洋甘菊精油,一次就是用一整罐,然後會簡單的幫頭皮做按摩,好舒服喔!這樣頭皮就會很安全,一點都不會受到刺激。頭皮容易刺激的人更需要這樣的流程。 這就是“12°C”色有點帶綠的染劑,完全沒臭味,還有點香香的。 因為奧大的頭髮已經變布丁頭,染色的時間會有誤差,所以先讓黑髮的地方過色。 背後的機器會發熱及旋轉,可幫助染劑過色,因為我跟老師說我的黑髮可能會不好過色,所以用這機器幫忙一下,也因為我覺得好冷喔!所以這機器讓我特別舒服。 正面是這樣,因為這機器不會罩住整顆頭,所以我要接電話或動來動去都沒問題。 接著侯老師要幫我做個“特效”,就是做倒三角的挑染,而且是染在內層,讓奧大的頭髮在飄飄的時候會看到一點深色的感覺,呼呼∼好期待是怎樣的效果喔! 用鋁箔紙包好的頭髮像這樣。 接著整頭再慢慢的刷上染劑,這時就不需要用加熱器了,染劑在一般溫度中就會氧化過色。 在空檔的時候來擦指甲油吧!我特別帶來滴,這是CHIC CHOC去年的耶誕限定色,最近蠻愛黑色滴!但是一有掉色會很明顯,所以得補一下。 接著到這邊來將染劑洗掉囉! 用的是這一款,伊聖詩洋甘菊修護洗髮精,因為它可以護色,染過頭髮後最好可以持續用這類的洗髮精一個月,如果每天洗頭的人只要用兩星期。還有染過髮的人暫時別去游泳池或海邊,因為游泳池的氯會讓頭髮退色,海水中的鹼會讓髮質變糟,這些在染髮過程中,都會跟消費者提醒。 接著要做護髮囉!先用這一款日本F PROGRAM(完美髮質方程式)的髮質營養劑做修護,這產品是不外賣的,因為無法在家操作(需加溫),除了修護的功能,另外還有蓬鬆及保濕等不同的功能產品。 噴完髮質營養劑後會變成這樣,然後加熱讓它吸收進髮絲中。 接著使用F PROGRAM(完美髮質方程式)的亮擇修護膜,雖然這產品一樣沒販售,但在家時可以用護色髮膜自己保養。 像這樣邊抹邊將亮擇修護膜揉進頭髮中。 用保鮮膜包起來後加溫,其實染後的頭髮就像去過角質的肌膚一樣,最適合連護髮一起做一做,很多人會為了省錢就沒馬上護髮,回到家又不一定有時間處理,或者錯過最適合的時間點,導致染後的頭髮照顧不良。 接著在沖洗前,還用熱毛巾包住頭髮大約5分鐘,平常在家用髮膜的時候可以一樣用熱毛巾先包住頭髮,然後再刷牙洗臉或洗澡等等,護髮的效果會更加倍,尤其是染後的頭髮更需要這樣做。 奧大今天沒有剪髮,因為現在的髮型我正喜歡,但好吃虧喔!呵呵呵,因為這是整個包套的專案,不能刪刪減減的喔!所以需要順便剪髮的人快來預約最划算。好∼看到沒,侯老師幫我做的挑染是挑“片狀”的,而且藏在內面。我好喜歡喔!真的!因為對我的角色跟年紀來說,更加有質感,很知性。而且頭髮摸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染過的頭髮喔!整個過程中,頭皮也一點點刺癢感都沒有。 這座位的鏡子可以看到全部的髮型,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侯老師幫我挑的顏色,一方面也是第一次嘗試,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很想大笑又要忍住,因為旁邊在拍照啦!哈哈哈! 奧大今天穿高跟鞋,所以有機會拍下看起來比人家高一點的畫面!哇哈哈∼侯老師,不好意思ㄋㄟ!呵呵∼∼。(這張照片的髮色蠻接近真實的顏色) 令奧大我害羞的西瓜傘“入手”,太可愛了啦!這可是應消費者要求重出江湖的HAPPY HAIR西瓜系列限定品喔!預約這個75折專案就可以得到西瓜傘喔!好夏天吧! 耶!會員卡入手了耶!下個月可以去做頭皮的去角質調理,因為奧大我的頭皮被宣告“老化中”,快嚇死我了! 我最怕拿到醜醜會員卡,但HAPPY HAIR的會員卡設計很漂亮,可以將卡放在你最常去的門市,或是隨身帶著,全省的HAPPY HAIR都可以使用。 回到家後當然要∼拍照∼拍照∼拍照囉!沒錯,奧大的頭髮變長了,我覺得改成這樣的髮色後有沒有變得比較∼女人味一點!呵呵呵!而且說真的,這樣的費用加上這樣的過程,我只能說有需要染燙剪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我一直在現場跟老師說“這樣真的太便宜了”,還有西瓜傘跟會員卡,我只能說∼希望大家都有看到這篇文章喔! ●HAPPY HAIR官網:http://www.happy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