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多年前看到日本雜誌的某個單元,單元中列出了日本女生外宿必備的幾樣時尚小家電,都是那種白色、粉紅或黑色,外型走的也是小巧可愛型的感覺,我記得有咖啡機、電鍋、烤箱跟吹風機等等,多前年就已經很流行“女生自己的小家電”(因為爸媽買的總是醜醜的!哇哈哈)。

 

而大家最清楚的飛利浦小家電,應該是隋棠所代言的專業美髮系列及得體刀部份吧!而且有很多好姊妹看了之前分享的38mm電捲棒,使用後沒有一個不服輸的,除了頭髮短到爆的人以外,我都跟她們說“妳買就對了”,因為我深深了解不會整理頭髮的人的痛苦,哈!

 

今天要聊的是一款可以控溫的吹風機,但我要先說聲抱歉,上回到馬來西亞因為離不開38mm電捲棒跟57°C吹風機,硬要帶去的結果是將吹風機給弄壞了,因為我以為它跟38mm電捲棒一樣可以有國際電壓功能,Sorry囉!希望以後可以推出控溫國際機種,害我那星期都得用飯店的爛吹風機。

 

57°C控溫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雙效指的是負離子及控溫,你們應該不知道最適合頭髮的吹風溫度是60°C以下吧!你更會馬上認為:「那要吹到民國幾年呀?」好!聽奧大來告訴你。

 

57°C控溫

當你被提醒“頭皮一定得吹乾”時,只會弄得手被熱風吹疼,包括得近距吹乾頭皮,害頭髮是在“烤”的情況下弄乾的,但帶著沒完全乾的頭皮睡覺後…,就容易讓頭皮產生霉菌而開始紅腫發癢,而且高溫傷髮這件事應該不用多說,因此飛利浦設定了57°C來吹乾頭髮,而且是最保護頭髮的溫度,夏天更不會弄得汗流浹背的。

 

●負離子功能

有關它的重要性,大家應該都懂了吧!剛吹乾的頭髮為何會毛躁,還會飄飄,就是因為靜電作用,而負離子可以中和靜電,還可以形成保護膜,也等於幫頭髮鎖住水分,不會在吹髮的過程中過度的流失水分。所以吹髮也是護髮,我可是親眼目睹朋友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後的效果,所以這絕對是必要的功能。

 

●大出風口

你可以不裝上集中風口,也可以裝上,你以為57°C一定無法快速吹乾頭髮吧!其實很簡單,風大就可以了呀!所以我們不要用高溫烤乾頭髮,而是要用大風吹乾頭髮,這樣才是對滴。(我甚至覺得比一般吹風機還要快吹乾頭髮)

 

●風速及溫度選擇

風速有兩段,強跟弱,溫度有三段,標準、護髮及冷風,一開始的時候、或髮量多的人可以使用“強+標準”,半乾的時候就可以改成“弱+護髮”,其實一開始也可以使用“強+護髮”就夠了,看自己的髮量來決定,如果頭髮不多的人或短髮,一開始使用“弱+護髮”就可以了。最後吹整完要定型時,就可以用“弱+冷風”,很簡單!(用弱+冷風時好舒服,是溫柔的風)

 

●蓬鬆造型器

這個很有趣,我反而用它來“確實”的吹乾我的頭皮,而且如果晚上沒用這個,頭髮就會是塌塌直直的感覺,加上最近用的洗潤護髮品,讓我的頭髮越來越軟,越來越順,但如果有用這個就會感覺鬆鬆蓬蓬的,如果不想讓“身邊的人”看到吹乾頭髮後的妳變成扁塌髮(因為我都會用38mm電捲棒整髮),可以偷用一下這個工具!

 

↑像這樣“插”入頭髮中吹髮。

 

●瞬間冷風鈕

我愛瞬間冷風這東西,讓你不一定得去調整溫度就可以瞬間冷,而且有時懶得一直調來調去,一按就可以了,通常用在近距離吹髮定型的時候,例如髮尾想要吹捲,吹風機都得貼著頭髮跟梳子吹,這時就要用瞬間冷風功能,髮型也可以“凍卡固”。

 

●可折疊功能

就是因為它可折疊,害我以為是for出國的啦!其實是for國內旅行方便,哈哈哈!有時無法折疊的話,那個L型總是會破壞旅型箱中的收納美感。

 

●安全護網

這東西我很了解,因為早期的我就常被這部位捲入頭髮,然後硬扯加上燒焦還要剪掉的困擾,所以這是最基本一定要有的設計。

 

●吊環設計

很貼心囉!可以到處吊掛。

 

還有一個我很不習慣的地方,就是49分貝這件事,因為很不習慣吹頭髮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電視的聲音,哈哈哈!以前還會問旁邊在看電視的人說:「Sorry∼我可以吹頭髮嗎?」現在你就大方的吹吧!哈!如果看沒字幕的Star WorldNHK也沒關係。

 

其實使用負離子吹風機,頭髮夠柔順的話,隔天起床後的頭髮也不容易亂翹,這是我今天起床的樣子,兩邊的髮尾都乖乖的。

 

其實吹風機這種東西,對每天要洗頭髮的我來說,真的是我的好姊妹,眼影我還不一定每天都會使用,吹風機我則一定會每天用,而且當你沒有時間精心護髮時,一支好的吹風機比什麼都還重要,我已經很不滿自己太晚接觸負離子這產品了,因為這害我比人家多了好幾年的毛躁頭,已經是自然捲了可不能開玩笑,在你一直抱怨自己的髮質不好時,先換一支57°C控溫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再說吧!你一定會問我哪裡買,可以打到客服專線喔!

 

●客服專線:0800-231099

www.philip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