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應該說是好姊妹∼莎拉,如願的懷了小寶貝,前陣子她跟老公先到作月子中心去看了一下,還在部落格上寫說那邊有好多種風格的房間,有玫瑰花風格還有Hello Kitty風格,到時該選哪一種好呢?我回她說當然是玫瑰囉!因為已經成為媽媽了呀!但她說她永遠都會愛Hello Kitty,不會因為成為媽媽就改變呀!所以∼這就是Hello Kitty的魅力。

 

好久以前,麥當勞不是在送Hello Kitty的娃娃嗎?大家不是瘋狂的在收集嗎?那時奧媽還說:「這隻“沒有嘴巴”的貓還真誇張」,我則是一直在幻想作者可以領到多少版稅。其實我從小就喜歡三麗鷗中的很多角色,不一定是Hello Kitty,一直到我前陣子都還在訂閱日本的『草莓新聞』,我擁有的Hello Kitty東西有哪些呢?著色本、便條紙、何嘉文給我的一支原子筆、還有這瓶香水∼Hello Kitty BABY perfume

 

其實為什麼這世界上很需要Hello Kitty或其他的可愛娃娃?我是說這些可愛的小東西為何會永遠的存在呢?每一次在做療鬱系單元專題時,也都一定會去商借一些小熊啦!娃娃啦這些小東西,重點是∼因為看了會開心,它們會釋放出開心的因子給你,當你說:「好可愛喔∼」的時候,身體就會出現這樣的開心因子,心情就會變好,所以不管幾歲的人都會需要這種「好可愛喔∼」的情緒!這些東西就叫療鬱系,療鬱系有時是一個東西,有時是一個人,當你看到某個人會開心,他就是你的療鬱對象,像心愛的男朋友。

 

我其實不太清楚男生會喜歡怎樣的味道,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絕對喜歡女生使用香水,但他們對香水的使用量跟味道又相當挑剔,而且我發現當我使用的香水中有香甜基調的時候,就會被男生主動詢問,而且有一天我剛好用了Hello Kitty BABY perfume,他說:「妳身上有甜甜的味道」,他是喜歡這樣的味道的,所以香甜基調是我的約會必用款。其實因為自己也不是孩子了,對香味的濃度需求也降低很多,喜歡更若有似無的感覺,喜歡那種旁人經過自己身邊只會聞到“一點點”的那種感覺,這是一種技巧!(因為我只用“香水雨”噴法,不往身上噴喔!只讓香水散落在身上跟頭髮上)

 

Hello Kitty BABY perfume,因為它完全不含酒精,所以寶寶也可以使用,但我絕對是會自己用到完啦!哈∼對酒精味敏感的人也會很喜歡,但我可不是個不想長大的人喔!但我就是喜歡它噴在身上後、有一股新鮮果汁的感覺!

 

一開始我以為它是新鮮的櫻桃,後來覺得它是新鮮的綜合水果汁,我會一直強調新鮮是因為∼就是新鮮,就像在聞一杯現榨出來的果汁一樣完全新鮮的味道,又很像是邊邊鋪滿新鮮水果的榛果蛋糕,中味會有點像莓子,最後有點白麝香。

 

Hello Kitty BABY perfume本身的瓶身是透明無色的。

 

但底部是整塊桃紅色的玻璃設計,所以在晃動間會有不同的顏色表現。

 

圓型的蓋子上有可愛的點點設計。

 

外包裝的圖案更可愛,是Hello Kitty的粉紅房間喔!

 

還有一款大一點女生用的Hello Kitty GIRL perfume,因為這一款香水我沒有聞過,所以直接使用產品的形容資料。(想像童話故事裡頭,小紅帽送給老奶奶的花果籃,把鼻子湊近手拎的水果籃,流竄在鼻息之間的濃郁森林花果與香草香味,正是這款香水詮釋的味覺感受!)

60mlNT.1185 100mlNT.1695

 

前味:鮮紅多汁的香甜紅蘋果點綴著少許青蘋果的微酸。

中味:搗碎的茉莉花瓣混合著些許可可豆辛香,瀰漫在花朵盛開的櫻桃樹林間。

後味:香甜杏仁糖加入幾滴白麝香粉末,釋放出香草糖果般的甜蜜滋味!

 

其實感覺起來也是一種迷人的可愛味道,因為“青蘋果的微酸”及“櫻桃樹林”還有“香草糖果”正中我的喜好!是我對香氛品選擇的Key word

 

●以下是我最愛拍的“奧式”香水寫真:

 

這兩款香水已經可以在PC Home買到囉!而且是網路的獨家,但建議大家買香水一定還是要聞聞看,因為你怎知道喜歡的是Baby款還是Girl款?如果是粉絲純收藏就兩款都帶走囉!

 

Hello Kitty的味道哪裡找?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7樓(02-23123077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02-23715789

●高雄漢神B107-2154581

●全省各大香水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