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的時候,傅小薇同學在河岸留言(紅樓)辦了小型的演唱會,一方面想測試西門町年輕族群的反應,一方面是第一次在河岸這類風格的地方演唱,當天大家都好期待喔!奧大我早一個小時去幫忙,傅小薇還一直叫我去偷看一下現場粉絲的“風格”,哈哈∼結果當天有一半是原本的粉絲,有一半是較年輕的族群喔!其實對於看Live這樣的表演,我的經驗不多,但看了主婦之店平常的表演、看了傅薇在記者會上的表演,我真心的覺得∼真心,當天在河岸留言的傅薇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次,因為之前的表演也許礙於場地,也許礙於時間等等,當天才是真正最“放”的一次,選歌及流程Rundown也是正到翻天,還唱了我最喜歡(但因為一些原因,唱片無法收錄)的And 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夢幻女郎中讓人聽了會鼻酸的歌),總之全場我經歷了最正點、最High的一百多分鐘,只能說沒看到的人∼可惜。

 

當天Boris HC的好朋友特地幫傅薇擔當髮型跟彩妝。

 

雨勳老師當然也要來SEDO一下囉!

 

康康跟溫嵐還送來了漂亮的花籃,還有好多∼但我沒時間拍下來!

 

傅小薇特別為河岸的年輕族群選了可愛的布魯托亮片洋裝。

 

在準備器材的雨勳老師為了拍照而裝酷∼人是愛搞笑的!哈!

 

已經有好多粉絲直接在現場買CD,因為可以順便給傅小薇簽名喔!

 

現場有CD的販售,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們的嘔心瀝血寶貝!

 

●以下的文字是平面宣傳∼豪哥的發稿撰文,照片是奧大拍的喔!

 

傅薇日前(522)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開唱,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的民雄;及上歌唱選秀踢館受注目的白吉勝(阿Ben)當嘉賓,三人勁唱超過20首不同風格的中、英歌曲,由周杰倫最愛的編曲大將黃雨勳全新重編、率團演奏,為西門町的夏夜,帶來濃烈的音樂熱力。

 

稱霸台北東區PUB界多年的傅薇,曾被日本電視台專訪,並讚為最值得專程來看演出的PUB歌手,卻從未在西門町演出過,傅薇一說要開唱,駐唱界好友紛紛爭著當嘉賓,身高165的民雄笑說:「我身高最速配,當然我先去唱啦!」最近才加入駐唱的阿Ben卻不示弱,拿180公分身高當後盾:「哈!我身高最高,不找我可以嗎?」傅薇面對好友的搞笑對白,也就從善如流,笑納這對天龍地虎的絕配嘉賓。

 

傅薇將擅唱的15首多風格中、英歌曲,組合JAZZ、卡本特、民歌時代、迪斯可年代、夏天風、High歌等六主題,並與阿Ben挑戰林憶蓮與張國榮對唱經典「當愛已成往事」,阿Ben則加唱每次唱完都差點喘不過氣的「馬戲團猴子」。

傅薇演唱因版權未能收入專輯的「Blue Bayo」,與民雄對唱「沙灘」,緊接飆唱海角七號招牌歌「國境之南」、「無樂不作」,三人共勁唱超過20首歌,全�歌曲也由周董御用編曲黃雨勳重新改編,讓現�歌迷忍不住大呼過癮。

 

最後傅薇用電影「夢幻女郎」中女配角面對被唱片公司開除、男友離開時;演唱的「And 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表達她對歌唱的無比熱情和決心,圓滿結束這�音樂性豐富的台北夏夜。 【當日演唱曲目】

OPENING  Jazz

1.媽媽咪呀 天呀!終於把新專輯做出來了(薇)

2. L-O-V-E(原唱:法蘭克辛納屈)最心儀的兩位爵士歌王(薇)

3.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原唱:路易士阿姆斯壯)

卡本特 小學還不懂英文時,就開始愛聽卡本特兄妹的歌(薇)

super staryesterday once more(說說唱唱)

4.Rainy days and Mondays 

民歌時代,國中∼高中時期開始啟蒙的愛歌(薇)

5.風中的早晨 這首可是奧大我的愛歌,雨勳老師的編曲真的正翻天

6.被遺忘的時光

7.新不了情

DISCO 年代 聽到混然忘我的電影主題曲

8.I will survive 十全大補男  

9.Hot stuffEm) 脫線舞男

 

※特別來賓 白勝吉

10.當愛已成往事(合唱,挑戰張國榮、林憶蓮經典對唱曲

11.馬戲團猴子(每次阿Ben唱完都會超喘,需要休息很久

 

專輯 FU WAY 

12.對愛渴望 

13.女人花(最新專輯主、副打歌

 

夏天   

14.BLUE  BAYOU藍色海灣(因版權沒收錄到  

15.沙灘(與民雄對唱

16.國境之南(民雄獨唱

17.無樂不作(民雄獨唱)            

 

High

18.Johnny be goode回到未來主題曲

 

ENDING

19.And 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電影夢幻女郎歌曲

這是電影中女配角在同時被公司fire,男友又離開他的時候,唱出她堅持不走的決心,這也是最近宣傳大家最常問到我:「為什麼要在最不好的時機還要決定出片?要唱到什麼時候?」我用這首歌表達對歌唱堅決不動搖的決心!(薇)

 

6/23日,傅薇又要開唱囉!耶!地點在很棒的BROWN SUGAR喔!BROWN SUGAR是一個可以讓她更High的地方,關於消費的方式,可以打電話到以下的地方問問喔!

 

BROWN SUGAR

02-8780-1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

●第一階段╱21002150  第二階段╱22002250

 

傅薇Blog 

http://www.fuwei-joy.com

http://tw.myblog.yahoo.com/fu-wei

 

傅薇個人官網

http://www.fu-wei.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