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年夏天的美白做得如何了呢?奧大身邊有一半的女性朋友,已經開始在抱怨臉好像被曬黑了,尤其這幾天、雖然下午都會下雷雨,但是未下雨之前的天氣是整個曬翻天了,但我發現使用身體防曬品的女生、怎麼比使用臉部防曬的人多一些,臉的白明明比身體的白還要重要(我是這樣覺得啦)。

 

雖然現在很多粉底液都有防曬系數(並非普遍,但也不少),但目前有一半女生都因為方便性而使用BB霜,BB霜有防曬的品項更少,所以如果你沒使用妝前隔離產品的話,你手邊的底妝品有沒有防曬係數?快檢查一下喔!

 

對於那些沒使用防曬品在臉上的人,紫外線對肌膚的問題、奧大我已經一說再說,看得到的陽光(UVB)頂多把你的皮膚曬紅,是個小朋友級的光,看不到的陽光、在陰天也存在的那些UVA才是會害你的高手,因為如果你的臉上沒有任何的阻隔物,就是在任由它跑到你的真皮層去搞破壞,所以如果你還不防曬,還不用修護保養品,萬一皮膚狀況仍是不錯,就應該要先謝謝你爸媽了!

 

之前有跟大家聊到最近在使用的保養品,旁氏的無瑕透白系列,這系列主要是運用了“無瑕白皙複合因子”(維他命B3、維他命E、尿囊素)來當做主成分,上一篇文章中也跟各位說了這幾種成分的好處,我們來複習一下。

 

維他命B3 促進皮膚細胞增生、抗氧化,抑制黑色素之累積。

維他命E 能延緩細胞老化現象

尿囊素 抗炎、舒緩及修護

 

這些成分除了可解決白天會遇到的問題外,也可以解決晚上的問題,例如白天的抗氧化、抑黑及晚上的舒緩、修護等等。

 

上一篇文章的後續,也看到很多網友比我早就開始用三重防護UV隔離霜了,也說了它的質地有多清爽之類的,它除了擁有SPF30PA兩個+的功能外,它一次就幫你顧到了三件事,防曬是一件,而且SPF30可以達到300分鐘∼也就是5個小時的防護(這時間以沒擦汗、沒洗臉等標準來估計),然後甘油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保濕,不會因為紫外線害你越曬越乾,使用感更是清爽,最後當然是這系列中一定要有的無瑕白皙複合因子”,讓這支產品確確實實的就是保養功能。

 

三重防護UV隔離霜 NT.329

 

這款產品是乳狀質地、乳白色,含遮瑕微粒,所以當你使用在全臉後,會有肌膚的提亮感,但是∼是較具透明度的,有的品牌是很濃的乳白色狀,使用後馬上有潤色感,但好跟不好就看你的肌膚需求,沒有哪一種比較好,但旁氏這一款是透明度的提亮感。

 

最近很流行的實驗,清爽度只要用吸油面紙來試試,But不要用膠膜質感的吸油面紙(像開架C牌),因為那種質感要有一定的油量才會明顯浮現,要用紙狀的∼這種只要一滴滴油就會馬上變黑,是我最愛用的G牌男用吸油面紙,敏感級。

 

結果、無油感反應。這當中的甘油成分是讓肌膚保濕,不是油感,所以油臉人用沒負擔,乾臉人用不乾燥,那其他的臉就也都可以使用了!這是網友比我還早說好用的隔離產品。(希望馬來西亞可以買得到,因為他們好需要喔!)

 

另外∼要再跟大家提醒一次喔!這系列當中的明效透白防曬日霜也擁有SPF15 PA兩個+的防護功能,我們平常就靠三重防護UV隔離霜來防護,但總有不出門的時候,那就靠日霜中的防護來保護,你不用擔心防曬會Miss掉!如果肌膚特乾就先用日霜再加隔離霜,如果肌膚混合偏油,不喜歡塗太多保養品,就直接用隔離霜。這樣大家有清楚嗎?

 

明效透白防曬日霜 NT.499

 

然後因為不管怎樣,面面俱到的防護一定會有所Miss,我是說、例如因為上妝無法補充防曬,或因為流汗的關係脫妝等等,晚上只要加強修護就不用擔心前功盡棄。這時就是明效透白修護晚霜的工作了。

 

明效透白修護晚霜 NT.499

 

另外我很喜歡的一支產品,就是明效透白精華露,因為之前有跟大家說過它特殊的質地,而且成分中多了α-嫩白乳酸,所以效果會更加的顯著,重點是我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一件事,白天上妝前使用的精華液會讓我頭大,因為很多美白精華液都是Gel狀的,另外加上奧大我用保養品不手軟,所以只要遇上太多的Gel,或沒有完全吸收的話,就開始脫屑屑,因為很多精華液的Gel添加了一種調配濃稠度的東西,那東西是不會被肌膚吸收的,所以大家所遇到的脫屑問題,其中一個原因跟這有關。

 

明效透白精華露 NT.699

 

所以囉∼明效透白精華露是一種質地很特別的精華露,塗完後的肌膚有點粉粉的,也不黏、也不水,所以肌膚會是滑滑的感覺,白天用的時候就完全不影響底妝的效果,這是我想特別分享的部份。

 

另外旁氏無瑕透白是一個大家族,從清潔、眼霜及面膜等都很齊全,通路很普遍,在小屈寶雅、家樂福、愛買、大潤發都可以找到,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啦!另外∼那個題外話啦!旁氏深層淨顏卸妝油NT.295很好用說,我跟很想紅的徒弟∼吳文琦同學同時聊起,呵∼所以順帶講一下,現在卸妝油都嘛用植物油了,怕塞毛孔的人可以不用再擔心囉!

 

這次沒聊到的清新亮白化妝水可以看上一篇文章喔:清新亮白化妝水 NT.359

 

我幫你們算一下,如果全部一組應該是多少預算?從清潔開始總共八個品項,連眼霜跟面膜都算進去喔!只要NT.3602,如果通路有打折或加送贈品的話就更划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