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奧大在三月跟四月之間,分別發表了KINERASE凱娜詩產品的使用心得嗎?其實這是長達三個多月的一個測試,而且是奧大跟奧媽一起進行,每個月都會去台大的醫師那邊做肌測,所以這次是第二回過去做肌測,總共要三回,這次的時間是在奧大去馬來西亞“操”回來後的幾天,詳情請見以下。

 

(因為這產品的測試期已滿,但我還是得跟大家分批報告,我只能偷偷先跟大家說,如果最近有要幫媽媽挑禮物的人,請選這一組產品,因為奧媽的皮膚整個“大重生”。)

 

台大醫院的“醫師分部”,其實全名叫做“抗老及健康諮詢中心”,以前不叫這名字的,很妙喔!每一次來看醫師,都感覺他又更年輕了一點,難怪會叫抗老中心,我是說真的!來就變年輕。

 

奧麗薇硬要上妝來,因為早上有安排會議不能素顏,但很多彩妝品都有珠光之類的,而且這位護士幾乎擁有珠光顯微鏡般的雙眼,只要一滴滴都會被她看見,只好用酒精幫我擦一下,但也因為機器相當敏感又昂貴,如果要肌測的人可千萬要聽話,一定要素顏前往,不然一滴滴亮片可能害它出國送修。  

 

奧媽照慣例先做測試,大家都記得嗎?就是彈力、黑色素及保濕度的測試。每一次奧媽做肌彈力測試我都笑她,整個忘記我的好膚質是她給生出來的。

 

奧媽正在聽護士說明一些東西,但這張照片的奧媽不知道在“奧”什麼?哈哈哈!沒啦!PO這一張是因為覺得這張蠻美的啦!而且你們不要看這邊黑黑的,奧媽用過凱娜詩的產品的後期,已經完全都不想上底妝,連我給她的BB都沒用。

 

後面的那個表格就是水分,但說真的我們到最後一次,都依然看不懂表格的意思,整個有點像是“謎底總有一天會揭曉”的感覺!

 

換奧大肌測了,我都會偷問護士說“怎樣?怎樣?有沒有變好?”

 

其實不知為何,我最最在意的是我的肌彈力,因為如果肌彈力不足,那是會令人看起來老老的原因。

 

肌測完了之後,公關公司的Bre每一次都會帶整套的凱娜詩給我們用,因為素顏的肌膚很乾的,我發現大家都喜歡凱娜詩修護乳霜耶,它是一款很具水感又不油的產品。

 

奧媽每一次都很想知道肌膚狀況,但醫師第一回說要看下一回,這一次一樣跟大家說要看下一回,因為生活習慣跟一些問題都會影響效果,使用保養品的過程也會有所謂的“好轉現象”,所以最後一次才是最準。

 

PS好轉現象:很多保養品跟營養輔助食品在產生效果之前,可能會讓身體有些微不適,例如脫皮、很乾、不舒服等等,但這都是為了要讓效果出現的過度期,就像奧大跟奧媽在用凱娜詩前一個月的時候,肌膚會很乾。所以我才會一直跟大家說,換保養品後,不要因為一點點狀況就說人家的產品不好,起碼等個兩星期。

 

對呀!我的問題就來啦!去馬來西亞的一星期間,讓我變乾又變黑了!天呀!但我都跟平常一樣努力保養跟防曬呀!醫師說那星期我一定相當疲憊,這也會影響保養品的使用效果,他說的沒錯,整個跟算命師一樣猜到我相當疲憊,而且賣場中也是“採光大良好”,所以囉∼醫師要我六月之前一定要再加強努力。

 

再跟大家回顧一下,這次用的產品是的Kinetin系列。

 

可以搜尋第一篇文章,有說到什麼是Kinetin(主成分),有網友問過我說,這“主”成分的含量才0.05%0.125%之間,這樣對肌膚會有效嗎?這資料就有說明,但我覺得這系列不是一個“速效”品,它需要時間並可達到“維持”,所以很適合奧媽使用,她也的確讓膚況大躍進了,但其實也不是不適合奧大這樣的年紀,奧媽用好我用更好,只是奧大平常的肌膚保養已經天天做到滿分,不會像奧媽那樣有“大躍進”的測試空間。一起測試的親切雪倫媽媽也有“躍進”到,因為一個月見她一次的我最有感覺。  

以下的產品都再跟大家複習一下,但使用感等文章分享,可以去看前兩回的文章喔!

 

可搜:

【奧麗薇愛保養】居然看上奧媽?無肌齡母女一起挑戰“抗老”跟“白肌”?

【奧麗薇愛保養】奧大從鵝蛋臉變倒三角,這就是所謂的亮白除皺保養效果嗎?

 

凱娜詩溫和泡沫清潔乳

 

凱娜詩抗氧保濕噴霧

 

凱娜詩極緻眼霜

 

凱娜詩亮白除皺組

精華跟淨白筆是一組的,也是這系列中的主打新品,這樣配成一組的概念很貼心。

 

除皺精華中添加了珍珠萃取液,為了增加使用感及瞬間提亮感,你會看見一些微亮元素,肌膚會有微微珍珠光的感覺。

 

淨白筆

這產品的刷毛我最推崇,彈性及使用度都很棒,不開叉不變形。

 

使用感很方便,我連痘疤的部份都一定會使用,我老在下巴處長成人痘。但還未沉澱成黑色痘疤前就會先用淡斑筆了。

 

凱娜詩修護乳霜

 

這是大家都喜歡的一款產品,你也可以將它當成使用凱娜詩的入門款。

 

因為這次被嚇到,變黑讓我爆緊張的,所以跟公關公司的Bre快調一支果蕾靜白高效防護霜,而且是SPF50,上一次在綺顏診所那邊有用過,感覺不錯,才想說快來防護一下。下回再跟大家說使用感如何,而且下一次就要跟大家公佈結果了,但是那個邱醫師提供的數據表呀!阿ㄋㄡ∼有點難懂,我有“表格”閱讀困難症,但那表也太難了說。

 

【後續的家庭聚會】

 

奧媽說今天要煮麻油雞,不用驚訝,我們家吃這些東西不管季節的。(這是我的廚房)

 

老三妹妹也會趁奧媽來台北時一起聚一聚。(我的廚房被霸佔)

 

我愛麻油煎出來的食物,我熱愛麻油。

 

奧媽從台中市場買的米血糕,全世界最好吃!尤其當它溶進麻油湯中以後∼∼天啊!

 

奧媽的麻油雞加的是白蘿蔔,可以降一點躁感。

 

因為五月是奧大的生日,我妹送我一部黑色喜劇片,如果不懂日本文化的人可能無法感受它的妙。

 

今天的晚餐是麻油雞、筍乾跟炒檳榔花,那不是炒麵喔!

 

我妹在學塔羅牌,正在幫奧媽算有沒有移民運,拜託,老二在加拿大已經很麻煩了,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