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好洗臉清潔,跟保養是否能夠有效有著最大的關係,在外面奔波一整天後,肌膚上除了殘妝、浮粉、油脂分泌外,還沾了一大堆空氣中的髒污、老廢角質等等,也因為曬了太陽,很多麥拉寧黑色素也等著要偷偷浮出來,所以當你回到家後沒做好清潔步驟的話,毛孔堵塞、髒汙殘留、黑色素沉澱、保養品無法吸收等問題全都會冒出來,所以保養要贏在“清潔”步驟上。

 

●消費者及網友對洗顏產品的要求有哪些?

 泡泡要溫和柔細

 微微淡香增加使用好感度

3 洗完後要肌膚不緊繃

 臉要能夠洗乾淨

 

以上都是消費者對一般洗顏產品的要求,而男性的洗顏產品可能還會多增加柔珠顆粒及薄荷,來增加肌膚的洗淨力及清爽度,但光只是以上4點,手邊的洗顏品真的有達到要求嗎?或者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而女性最重視的保養需求“保濕及美白”,可以從清潔就開始做到嗎?雖然很多品牌標榜著“保濕洗顏品”,但是洗完後好像還是會很乾?但一點都不奇怪。

 

●洗顏品加分,讓保養從清潔開始

如果以上的需求都能達到,我其實還想要:

 “非顆粒成分”的去角質效果(女性肌膚經不起天天用顆粒搓的啦,又常會忘記去角質,搞得肌膚每天都黯沉沉)。

 洗完臉後的表皮層要能“真正”保水。

 每天用要能有“煥膚”效果但不刺激肌膚。

 我還要越洗肌膚越明亮

 成人痘不再冒出來,請洗乾淨我的毛孔。

 

基本上奧大是個貪心鬼,不要跟我說妳們不是!哈哈∼而且我已經體驗過這樣的洗顏產品了,現在All in one對現代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不止乳霜要一次解決七大肌膚問題,從洗臉就要開始苛求。醫美級的BEAUTY POWER淨膚完美潔膚霜胺基酸及其他有效成分已經滿足奧大的需求了,但是怪怪∼只是洗個臉…品牌願意大陣仗嗎?通常洗顏品都是品牌最不重視的品項說,但把臉洗好,後面的保養真的會很省功又有效,所以真讓人感動。

 

●為什麼胺基酸洗顏品一度大流行

胺基酸具有去老廢角質(我愛)、刺激真皮細胞、淡斑、抗痘、縮毛孔等功能,還具有抗氧化、保溼等效果,聽起來好像跟“果酸”很像對吧!因為胺基酸與果酸的結構分子是一樣的,但比果酸穩定安全,所以前一陣子坊間才會開始大流行胺基酸洗顏品,奧大也做過數不清的胺基酸洗顏專題,所以我特別將胺基酸的好處給它條列出來,這樣比較容易了解,不然早期的胺基酸洗顏都只是強調保濕,其實好處有很多。

 

 胺基酸成分接近肌膚PH酸鹼值,具高親膚性,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具保濕力,很多醫學美容術肌膚都易大量缺水,所以更要用。 

3 同時增加表皮保濕機能,不讓洗完臉後的肌膚“瞬間大失調”。

 化學結構式和果酸相同但更好、更溫合,有胺基酸幹麻還要用果酸,洗臉就可以“煥膚”。

 但以上的最佳濃度一定要在18%∼25%之間,低於18%只能說它“有加”,但不一定有效

 

因為常常要幫雜誌做試用評比,所以奧大用過超多胺基酸洗顏品,包括開架、專櫃、醫美級或是網路品牌等等,而且從三年前就已應開始試用到現在,但其實我都沒持續使用,原因有以下幾點,我想很多人應該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1 很硬很難擠(因為胺基酸成分會這樣,但容器不對就會很難擠)

2 好不容易擠出來還是很硬,要用手掌才可以揉開它?

 沒泡泡,到底有沒有在洗臉?(沒泡泡還是會造成不安感,FU∼不好)

 洗後沒有真的保濕呀(一樣很乾呀!胺基酸的效果ㄌㄟ?)

5 如果很軟泡泡很多,那胺基酸一定只有18%以下,那就沒效果啦!

 

我現在會願意持續用BEAUTY POWER淨膚完美潔膚霜,對我來說雖然是剛熟悉的品牌,但卻讓我覺得胺基酸洗顏品是可以做到這樣效果的!所以不用懷疑我給的數很高,因為比較後就是完全不一樣,就是很有Fu胺基酸含量 ★★★★★ 高達25%,專櫃的S牌只有到16%(用硬度可證明)

溶解度 ★★★★★ 完全Easy,雖然硬,但只要手濕濕就可以很快溶解了

容器使用方便度 ★★★★★ 像挖冰淇淋一樣,不用擠得要命

起泡度 ★★★★★ 因為不含皂鹼,所以泡泡是超柔細款,在臉上越推越綿密

味道 ★★★★★ 微微花香,請還是要給點香味喔(我愛香味) 

容易清洗度 ★★★★★ 沖水馬上乾淨,而且留在臉上的不是“滑”感,是柔軟的感覺。(因為很多保濕洗顏品留下的是好像洗不乾淨的滑感)

用量 ★★★★★ 只要一點點,比珍珠少一點,因為胺基酸含量高,質地硬,自然用量就省很多。

洗後含水度 ★★★★★ 10分鐘內不保養也放心,但冷氣開很強的人還是快給我保養啦!也因為它有微微去角質效果,加上有效亮白成分,保水加亮白讓每一次洗完臉後的肌膚都能持續透亮。

成分 ★★★★★ 有洗面乳可以一次達到胺基酸優點、美白、去角質、抑痘、保濕等功能嗎?可標榜但要真的有效才行。

 

●淨膚完美潔膚霜成分說明:

 我要越洗越亮,所以它有小白花成分,小白花有高抗氧化力及保濕力,還能淡化斑點,而且它長在瑞士山上離太陽很近的地方,冷熱交雜環境讓它含有厲害的“活下去”成分,哈!通常只會用在頂級美白保養品中,會用在洗顏品中還真是捨得。還有補黑素∼大家最熟的熊果素。

 我要亮白去角質、抗成人痘,水楊酸形成前是來自白柳樹皮,所以這當中也添加了白柳樹皮精華。痘痘肌的你,請跟我一起用∼。

3 表皮層要能“真正”保水,就得靠玻尿酸及高濃度胺基酸。洗後肌膚感受到的柔軟度,也是因為乳木果油給你的滋潤,難怪可以真正感到保濕度。 只需要用一點點。

 

清潔、去角質、保濕、柔軟滋養、美白、退黑做一次來,說真的∼光洗臉可以這樣的話,後續的保養真的會輕鬆許多,尤其我這個“重度熬夜”跟“住紫外線屋”的人呀!只是用美白保養品怎麼夠啦∼!(從洗臉開始保養喔各位∼)

 

BEAUTY POWER的通路不多,所以我留下它囉:0800-31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