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奧大我寫專題的口頭禪是“肌膚的開胃菜”,我還真得來做個這樣的單元才行。所謂開味菜∼就是讓你先吃了以後會胃口大開,然後∼也會覺得後面的食物好好吃,吃好多!如果運用在肌膚的話,就是先用一種東西,讓後續的保養品“好好吃,吃好多”,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設定某一些產品功能就叫做“肌膚的開胃菜”,也常被我拿來當雜誌單元的標題。

 

因為洗完臉的肌膚跟餓肚子的人一樣會鈍鈍呆呆,因為肚子空空沒力,因為肌膚表皮層的水跟油都被洗掉,也一樣會呆呆的沒力,這時候會影響每一道菜的食慾,也就是會影響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這樣講就很了了吧!所以當你肌膚的表皮層傻傻的,就要讓它醒過來,這時就要用很多產品來醒膚,其實只要用一般的保養品就可以了,但當你的肌膚是因為角質層肥厚無法吸收保養品時,就得用類似角質調理液類的產品,那如果你是因為血液循環不佳而影響保養品吸收時,就該換一種東西,或是將保養品用“導入”的方式加強吸收。

 

厚∼導入這件事不是蓋的,使用導入器真的贏過你去做臉5次,而且如果一直加強在縐紋跟法令紋的地方的話,那個瞬間拉提的效果是立現又可持續,如果看我的部落格有看個十年八載的人(很久的意思),應該有看過奧大之前試過某牌的導入器吧,很神。

 

但是∼你擁有導入器嗎?而且使用導入器要有點時間,就像我在力推電動除毛刀時,大家都說讚、但卻也很少人會馬上入手,可能要等預算多一點的時候,必竟這些東西都可以用很久,入手也是可以,但如果沒打算入手ㄌㄟ?

 

女性最想要的肌膚質感不外乎就是白、彈性跟光滑,搞半天就是想要達到這三種膚觸,那如果我們可以在保養前10分鐘先使用高濃度維他命C,除了可以發揮高濃度維他命C的作用外,還可以讓後續保養品有類似使用過導入器般的吸收效果,因為使用這種高濃度維他命C時會產生熱感,幫肌膚進行血液循環的加強。

 

我不亂試東西的,而且也不年輕了,萬一怎樣怎辦?但當初看到日本美容教主君“島十和子”跟日模“平子理沙”有推過純絲得美CTransderma的精華液跟淡斑筆,他們的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就是我上面說的,可以達到這樣效果的產品,我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微妙!

 

平子理沙:JJ雜誌當家名模,跟我最愛的梨花是同期出道。

 

左旋維他命C不是新東西,存在很久了,在購買前都會被提醒說∼它接觸到空氣會變黃,所以要冰在冰箱,而且說真的∼雖然變黃不會怎樣,但我是不會再去用了,所以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是用空氣阻隔瓶,從頭到尾都會是白色的。

 

這系列產品為洗顏皂、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淡斑筆,是一個基本的組合,好處是使用它之後可以再進行自己的保養產品程序,不抵觸! 以上是使用的步驟圖,為何要保養前先用,就像奧大剛剛說過的原因一樣。

 

洗顏皂主要成分為蠶絲萃取液,沒有味道,上面刻有品牌的LOGO

 

還附有一個可愛的小透明外盒。

 

泡泡量就像洗顏皂一樣的基本量,在清洗時會覺得除了清潔力,還有些保養滋潤的東西在這泡泡中一樣的感覺。沖洗要花點時間,洗完後的感覺是不錯的。

 

我覺得它是主角,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我用的是10ml產品,半透明空氣阻隔瓶會呈現出剩餘用量。

 

直接用壓的方式,完全不接觸空氣,不變色!一次擠一下或半下即可。

 

擠出來的精華液透明到我拍不到,呵呵呵!但是它就像是“油”一樣的觸感,但它不是油喔!就像我之前跟大家說的一樣,想要讓肌膚有滋潤度,現在有好多成分都可以達到,所以你以為的油其實就不是油(我在繞口令喔?)。

 

抹在肌膚的瞬間有發熱感及特殊“油”感。

 

10分鐘內就可以“完全”吸收,當你用在臉上後也要等等,但如果吸收了就可以開始保養,不一定真的得等到10分鐘喔!這時你的肌膚已經做好開胃手續,左旋維他命C也已經在發揮它的“白、彈性、光滑”功能。

 

吸收後,我們先用淡斑筆,這筆根本是市售的兩倍到三倍長,我不懂為何要做這樣大容量,呵∼但我就不用捨不得用啦!

 

附上高級隔光布套一枚!

 

蓋子上有東西抵住滾珠,讓它的精華液不會任意流出。

 

打開後滾珠是這樣滴!

 

我沒有斑,所以都用來抹在痘疤的部位。用指腹按一下讓它吸收。但因為容量很多,我兩頰也會“滾一滾”。 然後我後續就不管用什麼保養品來加強,我都已經先做好兩件事了。

 

1 就是用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先深入肌膚底層完成(亮白、光滑跟彈性),後面再去加強我需要的任何保養品,你要再用美白也好,你要加強保濕就好也可以,抗皺、再加強彈性什麼全都可以。

 

2 我讓後續的保養品更能發揮它的功效。

 

我還是覺得除了縮毛孔我必需持續到廖苑利醫師那邊完成外,其他的部份我真的沒有別的要求了,因為保養品只會越來越厲害。

 

※對了∼如果白天有使用的話,一定要使用防曬品喔!這是使用左旋維他命C產品的基本常識。(但不管怎樣每天都要防曬也是常識)

 

來逛逛純絲得美CTransderma可愛的官網╱http://www.transderma.com.tw

也可以到PLAZA、大葉高島屋、各大醫院診所通路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