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我終於可以鬆一小口氣了,但∼只有今晚,已經開心到翻天了我,所以我要來跟大家說一個好吃的東西的NEWS

 

奧大之前不是很愛講一些吃的,茶、芥末醬或什麼之類的,都是在SOGO新館BR4city’super敗的,因為它是捷運的轉乘站,所以奧大不管是採訪啦、參加新品發表會或跟同學吃飯,都會不自主的飄進city’super,然買開心的買一個東西。因為我有時會做一些小物雜誌單元,也會去借拍產品之類的,所以city’super的公關也都會寄最新的活動資料給我,但都沒時間跟大家報告,是因為忙完了手上的大案子,又覺得這活動我是一定會飆去逛,所以也想跟大家說一說!

 

以下是公關∼可愛的Cindy擬的新聞稿,我就直接上稿囉。

 

隨著年底郭富城、草蜢即將登台開唱,這股香江風潮再度吹入台灣!來自香港的city’super每年在台的香港美食展盛事,眾多港式特色美饌總是驚豔台灣民眾的視覺及味覺!不管你有沒有去過香港,都要把握這波年中盛事一嚐港式零嘴,體驗港星最愛!city’super天母店、復興店現場還有砵仔糕、叮叮糖現做試吃活動!

 

此回自港登台的零嘴名店,半數店齡超過80年!像是周潤發的最愛-中環「陳意齋」糕點店,Google關鍵字搜尋次數高達1千萬。遵循古法製成的杏仁餅、盲公餅、芝麻餅逢年過節排隊人潮可是綿延不絕!

 

另美食家蔡瀾於書中強加推薦-中環永吉街「檸檬王」可是香港「非常名牌」!以手推車方式屹立街頭30年,差點因香港政府市容整頓而停業,經蔡瀾及民眾大力陳情才保留住。招牌商品為甘草檸檬,還有薄荷檸檬跟正冬薑。

 

其它著名的「恆香」蜂巢雞蛋捲、「飛機演放」陳皮梅、「和記隆」芝麻方條,都是感受香港街弄美食的最佳選擇。即日起至724(五)止,於city’super單店單日累積消費滿800元,還有機會抽中香港32夜雙人自由行

 

PS上面說的東西都好妙,我都沒吃過,甘草檸檬、砵仔糕什麼的都好想吃吃看喔!我下週二要來去逛!呵呵呵呵!

 

 

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 SOGO復興館B3

遠企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  遠企購物中心B1&B2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677SOGO天母店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