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麗卡「玫瑰水凝無瑕粉餅」已經做到第七代了,奧大我是第一次使用,直接就用最新的第七代產品,而說到水凝霜狀的產品我已經用過很多種了,而且在公關艾玨安排華國大飯店聚會之前,我就已經先用了,然後很明顯的發現使用感不同的地方,等一下跟大家說。

 

水凝霜這樣的產品剛推出時,消費者都覺得超方便,因為這類將粉底液與粉餅做結合的產品超方便,使用完妝前隔離防曬就可以使用,又或者如果水凝霜本身有防曬係數的話,在乳液後面就可以直接用,省去使用臉部防曬的步驟。像玫瑰水凝無瑕粉餅就有SPF25 PA++。

 

玫瑰水凝無瑕粉餅入手時會附上精緻的保存盒,因為水凝霜蕊心是有水分的質地,所以保存盒會是密封保水的。NT.1650

 

將水凝霜放進外盒中。

 

你會發現上蓋的地方有一個保濕密封蓋,可以保持水凝霜的水分不易流失。

 

蓋起來就會像這樣,將水凝霜的水分緊緊的鎖住。

 

全新的水凝霜表面有網狀般的格紋,很不想去破壞它,我用新粉餅的時候,第一次都很難下手,尤其是上面印有漂亮的花紋或品牌LOGO

 

整個玫瑰水凝無瑕粉餅是長型的設計。

 

外盒是桑麗卡彩妝品獨有的設計風格,華麗又時尚的金色外盒。NT.900

 

它使用在肌膚上的感覺是∼一陣冰涼,具有水感,然後服貼,遮瑕度是我要的80%適中,然後你用指腹抹一點在手上的感覺很妙,它不是一般的水凝粉體,它帶有膠感,因為這款粉餅含有「新水紗凝膠」,所以會覺得有一種膠感。(等一下跟大家說明這膠感跟肌膚的關係)我用的是30標準膚色,總共有五種顏色。

 

海棉沾取的方向是從外圍到中間,才不會發生用到最後,外圍粉體剩一圈的問題。

 

桑麗卡的底妝品有這麼多,都是漂亮的金色包妝。

 

【華國大飯店聚會花絮】

 

現場除了第七代的海報,還有第一代到第六代的產品圖片,我沒時間拍下來,因為奧大當天被小黃載到另一頭的“國賓”飯店,又被載到另一頭的什麼王子飯店什麼的,最後司機才願意載我到中間的華國大飯店,所以遲到!(悶)

 

這一塊像橡皮的東西,就是「彈力緊緻保濕膜」,它就像另一層皮膚一樣,所以將這樣的粉體抹在臉上,就會多一層具保濕感、遮瑕及服貼的彈性粉底。

 

使用的方法是沾粉後,用按推按推的方法進行,但像奧大的T字部位毛孔很大,使用水凝粉體時,T字部位我都只用按壓即可。

 

當天公關艾玨請奧大上前分享心得,這款粉餅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最大的受惠就是「新水紗凝膠」是不溶於汗跟油的一種膠體,就是如果流汗或出油,用面紙按壓臉部,面紙上只會有汗跟油,不會出現粉底色,粉體還是好好的在臉上,所以除了吸油吸汗外,奧大我完全不需要再補妝,因為底妝一直都會在。

 

而且就算整天在外面回到家,肌膚都還是水的,因為「新水紗凝膠」會將保養品的水分都包在臉部肌膚中,就想像是一層薄膜般,只有凝膠體可以做到。所以這是一款夏天很重要的產品,對秋冬來說也是一款很好的保濕粉餅,使用時我都是隨便塗擦沒在管方向的,一樣效果很優,然後會用指腹點一些做遮瑕,這樣就可以完妝。

 

另外一般來說,粉體遇到臉上的油後會變髒髒的,這就是為何彩妝一到下午就會黯沉的原因,這款粉餅中的「晶透無瑕磷脂粉末」,就可以吸掉臉上的油後變半透明,會讓黯沉的部位變柔焦,原本一到下午會變黑的易出油部位,一到下午還是很有光澤感。

 

另外它的保濕度用的是保養品才會用的「馬郁蘭萃取精華」,加上第六代就有的「乙醯化玻尿酸」,難怪一到晚上,肌膚還是水的,在冷氣房久待也沒問題。

 

但有一個重點要提醒大家,水凝粉體要用得美,海棉的乾淨度很重要,所以當海棉的每一面都使用過後,盡量先洗乾淨或先換一片新海棉再上妝喔!

 

當天分享產品後,桑麗卡華國飯店準備了很多道的招牌菜。

 

這是我最愛的豬尾花生煲、有滿滿的動物性膠原蛋白。

 

還有在華國飯店才吃得到的金錢蝦餅,是做成像甜甜圈一樣的爆大蝦餅,光是一個就吃飽了。

 

華國飯店在未來也會推出很多派對相關的活動企劃,所以想聚餐,或想來品嘗桑麗卡今天所安排的餐點,都可以到華國飯店來找公關單位相談一下喔!

 

桑麗卡官網:www.soniaryki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