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是香味控,身上跟居住的空間都要有香味,我還曾在公司偷偷點香枝,哈哈哈哈!因為我覺得香味可以掌控心靈,尤其是對身體有幫助的精油,我特別喜歡薄荷、柑橘、玫瑰類的味道。

 

之前常在百貨公司看到會噴煙的那種機器,但其實我又很怕潮溼,所以不喜歡空氣中一直噴出水霧之類的東西,另外我喜歡點精油,但常常都要樓上樓下跑,我就常因為不小心燒破精油爐,很煩。

 

剛好有一個朋友在用GLORY的負離子霧化機,他是在車子裡使用小型的機種,然後機器裡裝的是含天然精油的抑菌除臭淨化液,他說在開車的時候使用這台機器,聞起來還蠻提神醒腦的,還能讓車裡沒有異味。而且這機器有通過“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的檢驗,所以我也想用用看。

 

這是家庭用的微米活氧霧化機,做成可愛的外型,比起外面的產品還要迷你一些。

 

因為這是家庭用的所以可插電,但也可以使用電池,奧大我很傻的裝F電池又插電,還問我朋友說怎麼都沒反應,哈哈哈!

 

上面的蓋子打開後,會看到陶瓷晶片,就是靠這晶片的振動,讓淨化液變成霧狀飄散出來。

 

在這裡先倒入淨化液,它有檸檬精及薄荷的味道。(我喜歡這台機器的原因是,除了用淨化液,也可以倒入純水加上喜歡的純精油)

 

蓋上蓋子後………,

 

再打開開關後,左右的模式不一樣,有的是間隔短一點的時間就噴一次,有的是長一點的時間但噴久一點,你自己選擇。

 

我都把它放在床頭的地方,運作中的話會亮綠燈,有看到噴出來的霧氣嗎?而且去摸它都完全不感覺有水氣喔!手還是會乾乾的,它完全霧化了,而且室內會充滿檸檬香,還有類似香茅的味道,因為淨化液還可以除蟲,真的很方便,淨化液就算用完也不會怎樣,如果在冷氣房中使用,會很像去杉林溪喔!

 

再來是奈米型的活氧霧化機,我說它是掌上型的機種。

 

一樣有藍色跟粉紅,就只有這樣小小一台。

 

一樣是用電池,也可以用車充、電腦USB、一般家庭插座。

 

小歸小,開關一樣是兩種模式喔!

 

像這樣打開蓋子,結構其實跟大台的差不多!

 

倒入另一瓶天然檸檬精油淨化液。

 

我會在工作的時候放在書桌邊,看著它噴出白煙很有趣。

 

煮完飯後如果味道很重,就會放到櫥房,味道很快就散了。

 

廁所最適合了,比芳香劑好聞多了∼真的!

 

當然也很適合放玄關當作迎賓香氛,讓客人一進門的感覺就很好。

 

前幾天晚上,Y先生帶我去吃宵夜,我就拿到他車上去試用了一下,品牌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塊止滑墊喔!

 

拍到了噴出白煙的感覺,而且說真的,我非常討厭車內芳香劑,總覺得在密閉空間中聞那種東西很不好,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活氧霧化機。(但因為是粉紅色的,想說我還是拿回家用吧!下次幫Y先生準備藍色的好了,哈哈)

 

淨化液三種,有天然檀香、清香驅蚊、天然植物,然後分為2000cc桶裝跟250cc120cc等容量。而且我覺得最近流感的問題可怕,室內密閉式的空間很容易會有“病毒流通”,我考慮要將小粉紅帶去公司用了,幫大家淨化空氣啦!哈哈! 2009/09/18補充 因為太多人問奧大這產品   所以好朋友特別幫大家爭取優惠 只要到這邊購買    www.glory-nano.com.tw 或上網    直接打電話說是奧大的粉絲 就會再打折    還加送你好多東西 但我忘記是送啥了    哈哈哈 打電話去問問囉    我只記得很好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