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但是這活動很有趣,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但這節目台灣好像沒播,基本上我是很想看看說,大家了解一下囉!因為太忙,我就直接貼新聞稿囉!

 

減肥熱潮強強滾,美國當紅實境秀減肥達人》挾勢席捲亞洲市場,首度向亞洲參賽者下戰書,將各地參賽者如何面對真實生活中的誘惑、如何在彼此競爭卻又相互扶持的微妙心態搬上檯面,邀請觀眾共同參與這段改變命運的減重任務!

 

沒有卡司,沒有劇本,只有真實的人性

播出5年幫參賽者砍肉超過15,000

 

NBC Universal Global Networks製作的《減肥達人》,是一齣沒有劇本卻能大大改變參賽者人生的美國實境秀節目,裡面的主角都是希望能徹底改變自己的胖兄胖妹,在經過每集節目設計的無數誘惑、心理挑戰及體能考驗後,減重最多的參賽者即為最大贏家。

 

減肥達人》在2004年節目開播初期曾一度不被看好,可是觀眾透過比賽過程親眼見證參賽者抱著教練、淚流滿面重新找到自我的那種感動,引發全球觀眾的廣大共鳴;在2008年更吸引了超過25萬人報名參加選拔,5年來更幫助參賽者砍掉超過15,000以上的肥肉。目前已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引起轟動,並在25個國家製作不同版本,這次首度由亞洲區當地製做的版本也將秉持著「帶領觀眾感受真實生活」的目標,為該頻道的忠實觀眾帶來新鮮感,再創節目新高潮!

 

減肥達人亞洲版》徵求台灣參賽者 為國爭光稱霸亞洲

 

減肥達人亞洲版》是由NBC旗下主打女性觀眾的娛樂頻道Hallmark Channel第一個在亞洲製作的娛樂節目,將與Imagine OmniMedia製作公司聯手打造,並首次在20個亞洲地區獨家播放。現正召募有意改變人生及接受挑戰的台灣參賽者,凡BMI值超過25,年齡介於1855歲,英語流利者,即日起至831止可登入www.biggestloserasia.com報名或郵寄報名資料,就有機會赴馬來西亞參與節目拍攝三個月,幫自己贏回健康以及無價的自信心,勝出的幸運兒將成為《減肥達人》亞洲區代言人,更可贏得10萬美元獎金!

 

減肥達人》第六季目前正於Hallmark Channel播映中,每週二晚上9時(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及香港等)、晚上8時(泰國、西印尼等),敬請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