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ORIKS這品牌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蒨蓉BB了吧!其實奧麗薇也是,因為蒨蓉BB從美白、珠光、小顏到抗老,外加最近的高效防曬BB等等,之前奧麗薇還說ORIKS擁有一整個的BB家族。後來最近才發現ORIKS也有一整個保養品大家族耶!

 

之前去逛便利商店時,看到有賣ORIKS的小試用包組合,以為全都是BB霜,想說可以買來外出使用,小小的很方便,後來發現除了BB還外加保養品,保養品的部份倒是沒用過。

 

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到ORIKS公司開會,才了解到她們還有完整的保養系列,只是通路及媒體上不太宣傳,而且有一組連韓國的醫生團隊都相當有信心的保養系列暱稱“小藍”,是跟痘痘有關的喔!

 

這組ORIKS的“小藍”系列主要以痘痘肌為主,雖然是一系列的四款保養品,但其實也可以依膚質單獨使用,而且雖然以痘痘肌為主,但其實也是為了油性肌膚所設計,總共有清爽洗面乳、油脂平衡化妝水、痘痘修護精華液、油脂修護凝膠。會被稱為“小藍”也是因為包裝的感覺,而且藍色有清爽乾淨的感覺。

 

清爽洗面乳很水,所以倒出來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它每一次的使用量很少∼很少∼很少。 

 

照片中可以看出乳白色的洗面乳比較水一點,倒出來的洗面乳有藍色的點點,但拍照看不太清楚,成分中有鳳梨酵素,所以可以調理臉上的老廢角質,還有角鯊烯、乳木果油跟核桃,所以洗完後的臉可保留滋潤度。

 

搓出來的泡泡是很綿細的那一種,不是那種“泡泡”,是那種越搓會越多越綿越白的那種泡泡,洗臉的時候有檸檬的香味,我覺得是檸檬啦!哈! 清爽洗面乳 幫你調理肌膚及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層

  油脂平衡化妝水有種佛手柑的味道,輕拍在肌膚的感覺會有一點點涼,如果是剛洗完臉使用、或日曬後的肌膚鎮定感覺會很棒,但我覺得很多消費者對“涼涼的”都會有很多錯誤的觀念,對酒精也有大大的誤會,其實痘痘肌膚跟油性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使用感,外加臉上如果有傷口(痘痘)更需要使用有點酒精成分(可消炎、避免傷口的感染)的保養品。

 

奧大最近下巴會長痘,不是最近,是下巴“專門”長痘痘的年紀到了(成人痘),這時我會剪一小塊化妝棉,剪成小正方形那樣,再沾上油脂平衡化妝水來敷傷口。我更愛敷在已經擠過的痘痘傷口上,因為這樣有效成分就會進到傷口中去做修復,隔天的痘痘傷口就可以完全消腫,而且不會發炎還會很快就好!

 

油脂平衡化妝水 除了讓肌膚油水平衡,用擦拭的方法還可以擦去臉上的老廢角質。

 

我最愛這款痘痘修護精華液,也不是說“最愛”啦,是因為這款產品的使用感真的很特別,可以在化妝水後就使用!一樣有一點點檸檬的味道。

 

使用滴管的份量也剛好“一管”(全臉)。在包裝上一開始是滴管與瓶身分開的,使用時才組合起來。

 

這邊可以看出它的質地,是凝露狀的感覺,而且成分中還有五味子喔!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悶,加上我每天都早出晚歸的猛加班,所以我變得特別愛用這一款。因為使用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可以感覺到明顯清爽的涼意,其實對油性肌膚的人來說,這樣的使用感可以達到鎮定、油水平衡及消炎的效果,酒精成分一定不好的觀念已經是“古時候”的想法了。

 

痘痘修護精華液 可保護及鎮定痘痘肌膚

 

其實除了痘痘修護精華液,這款油脂修護凝膠我也特愛,重點其實都是使用感,除了清爽又涼感外,保濕度及吸收度也相當好。

 

修護凝膠它其實不會“很凝膠”,因為凝膠都會有一點“黏”,但這款是完全的清爽,使用感一樣相當清涼又保水,成分中有大量的海藻醣,還添加了覆盆莓,所以這一系列產品除了痘痘問題,也能充分的幫你達到油水平衡。

 

油脂修護凝膠 可以給肌膚更多的水分

 

之前在聽品牌抱怨韓國時很有趣,因為韓國方面的研發相當認真,而且他們很早就著手進行話題性商品,而且都是那種如果一進到市場一定會大受歡迎的產品,但韓國方面的醫生團隊常會以“還得找60個人做肌膚檢試”的原因拒絕提早上市,讓台灣公司常常急得要命,但說真的,ORIKS還真多虧了那些很“執著”的韓國團隊,才可以每一次都推出很口碑的好產品。

 

跟奧大我一樣是混合性偏油的人,可以試試這款產品,因為我覺得我們這種肌膚除了治痘成分很重要外,可以讓燥熱肌膚降溫、消炎的設計也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