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擦完兩個星期沒擦的地板後,趁天還沒黑的時候外出補充日常用品(這樣講、好像天黑後會怎樣一樣,哈哈哈!天黑後、我會覺得寂寞),像隱形眼鏡、化妝棉、吸油面紙等大消耗品,然後我排了個路線。

 

先彎到graniph T-SHIRT去看看有沒有新圖案。

 

然後再到5大唱片行看看,因為聽說我最愛的UA出新片,而且還意外的發現Chara也推出只有5首歌的新片,這兩張專輯、應該是說這兩個人的唱片,是我這輩子當中會一直買下去的唱片。

 

接著彎到歐舒丹去聞一下店裡的味道,店員問我需要什麼,我說隨便看看,因為我一眼望去沒看到半個香支方面的產品,就出來了。

 

接著到萬年邊邊的一家小店,那家小店有很多內搭的背心,一件才NT.100

 

一直走∼走到眼鏡行,很多人問奧大我戴的隱形眼鏡是啥牌子,就是這個!月拋的,還不錯啦!老闆說:妳常來,算妳兩組(四對)NT.600,我說之前怎麼都沒這樣跟我講過,我早就是常客,他就說好啦!下次妳來就都說妳是常客。

 

接著我再彎到康是美買絲花化妝棉跟GATSBY吸油面紙,絲花換包裝了,沒有GATSBY吸油面紙在身上,我會很不安!

 

然後往前走,經過峰大咖啡忍住了,因為此刻我想吃的是大創的仙貝。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紅樓那邊有創意市集,進去繞了一圈後覺得還好。

 

大創依然人多到爆,我直接轉往仙貝區跟食材區,結果買了這樣的一大袋,這應該是我三個月份的仙貝了吧!

 

這次仙貝以外發現是這些,日本女高中生最愛的瘦身零食,梅紫蘇口味的昆布、大粒梅子。   

 

三種口味一大包的味增湯,有蛤蜊、裙帶菜跟蜆口味。

 

配飯的裙帶菜、有鮭魚口味跟吻仔魚口味。以上是老人代表的選擇。

 

然後走出大創後,邊拆開一包醬油仙貝邊吃邊回家,一路上我在想,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永遠都只有開心的事,但如果發生不開心的事又為何要在一起,可能要看那個不開心的比例有多少,或通常都怎樣去解決不開心的事。

 

我是一個內心跟外表一模一樣的人,就是說如果我內心在罵你,我的表情絕對不可能是笑的,這樣的事我做不來,因此導致情緒一向都是很明顯的。

 

我很怕急、亂、不順利,所以我為了不讓這些事發生,我會做很多的準備,多辛苦都沒關係,但當人生中突發的遇到這樣的事情時,我的呼吸會接近快要停止的狀態,頭皮發麻跟呼吸困難。

 

有時候發現,其實不要太勉強自己,勉強自己後的壓力好大,但萬一勉強後的結果是不好的,還不如一開始不要逼著自己答應,因為我會很逞強,但又藏不住冒出來的壓力感,請妳幫忙的人也會很困擾。

 

妳曾讓你的另一半因為你的情緒,極度的難過或不開心嗎?或者是、怎麼哄妳都沒用之後大家乾脆來個大爆發,爆發後的就完全沒台階下,也許有一方心中已經很想說聲抱歉,但因為氣氛太僵說不出口,而不是死不認錯。

 

你在職場上,也許可以很簡單的去面對及表達一些工作相關的事,但面對感情的時候好像比較困難,因為面對的這個人、畢竟不是那些下班後就不會再聯絡的同事,是有感情存在的人,所以好難表達一些事情。

 

女生在用撒嬌的方式道歉時,是不是蠻可愛的,是不是男生的氣就一定會消,但萬一妳遇到一個脾氣也很硬的人呢?那就會很糗。我曾遇過一種狀況,當妳第一次哭、對方會心疼得好像快要死掉,第二次哭,對方會一直花時間哄妳,第三次第四次後,一直到最後一次,對方會覺得妳去哭倒長城好了,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會面對某些問題的人,也因為我情緒來得快、去得更快,當對方還在氣頭上的時候,我其實、已經不自覺的想到一些很好笑的事、而且還有點必須忍住笑意,因為對方還在生氣,但是也因此會讓我說也不出道歉的話,有時很想要乾脆笑出來緩和氣氛好了,但對方其實會更生氣!哈哈哈!

 

愛情真的是分年紀的,孩子跟大人的表達方式很不一樣,我是一直停留在孩子的表達方式上。

 

之前有個網友跟我說,我在描述心情的時候很“跳”,就是那種沒順序沒邏輯跳來跳去的那一種,我覺得這篇文章好像也有點這樣,沒啦!只是想到一些事情就寫下來。

 

昨天晚上呀!Y先生帶我去美麗華看電影,回頭一看!哇∼我在摩天輪的腳下,我的天呀!是綠色的!然後原本要看愛情限時籤,後來改看很可怕的那部片子的第四集,是不是叫奪命終結什麼之類的。Y先生認為看電影就是要開心輕鬆,不要看會嚇自己的電影,但他卻妥協讓我看了這一部、而且我果然也後悔了!總之比起前幾集的橋段,這一部也未免太OVER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