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跟我說:「喂∼屈臣氏狂播妳的節目是怎樣啊?每次逛小屈就都是妳的聲音在身邊環繞」是的!我就是要黏著大家,哈哈哈哈!(但我有點害羞不敢去逛小屈∼∼∼。)

 

蒂芬妮亞的品牌擔當─Will有跟我說這件事,說他們會將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記者會上的影片在小屈中“狂播”,哈∼Will還特別幫我拍了照片傳給我,聽說「絲瓜美人系列」賣得很好,奧大我也就放心了,也希望大家會照影片中的教學來使用「絲瓜美人系列」事情是這樣的,奧大受邀擔任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記者會中的保養達人,所以我幫這系列的產品想了很多有趣的保養方法,要在記者會中教給大家,這過程當中經過好多次的討論,很高興大家都有共識,讓活動可以完美達成。

 

奧大身邊的美女就是今天的中醫師代表∼彭燕婷醫師,奧大我已經很小隻了,醫師更加的“迷你”喔!今天她會跟大家說明絲瓜在中醫上的妙用。

 

能弄到舞台上的這座馬車還真不簡單。

 

這就是今天的產品主角們─「絲瓜美人系列」,產品的包裝插圖可是特別請日本知名插畫家“大橋美由紀”畫的喔,而包裝設計可是由知名的創意公司“ppaper”重新設計,應該花下了重金吧!而且不只是“絲瓜”,更加強了複方的成分,整個系列的產品為:

 

絲瓜美人 清新潔面露 NT.139(特別加入綠茶多酚)

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水 NT.229(特別加入蘆薈精華)

絲瓜美人 清新保溼噴霧 NT.229(特別加入洋甘菊)

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精華液 NT.339(特別加入玻尿酸)

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面膜 NT.259(特別加入金縷梅)

 

大家應該都發現了,包裝是綠色的,陳列中也出現了小黃花跟絲瓜。

 

絲瓜美人系列中使用的“絲瓜精華",可是萃取自”日本一丸株式會社“由溫室栽種的絲瓜,並通過英國世界級公證檢驗公司Intertek品質安全檢測,超越國家菌數檢測標準喔!

 

所有相關的人員都要在早上九點就到場採排,活動安排在君悅飯店,奧大原本以為會是個小巧溫馨的場子,後來才知道是個大場子。畫面中、伊林的知名秀導正在排秀,她先代替了林依晨的角色,對!今天的活動主秀是林依晨喔!

 

可愛的林依晨已經準備好了,換她上場來採排囉!林依晨真的相當可愛,而且私底下的樣子就跟螢幕上是一模一樣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人。

 

活動已經要開始囉!今天的主持人是可愛又很陽光的“立羽”萱(我實在打不出她的名字,SORRY∼)

 

醫師說,絲瓜水又名“天蘿水”(聽起來好強喔!),具有通行經絡、活血潤膚、鎮定消暑的功效,日本人更暱稱絲瓜水為美人水喔!醫師在日本留學的時候,女同學們就很喜歡絲瓜水方面的保養品。

 

奧麗薇老師出場囉!身邊會有位比基尼辣妹的原因是,我想教大家如何用“絲瓜美人”來聰明保養。因為很多辣妹在日曬過程中,就算有防曬,還是要幫肌膚補充水分,所以安全穩定又含洋甘菊(可舒緩)的清新保濕噴霧就很棒,可以幫日曬後的肌膚回覆穩定

 

臉部帶妝也沒關係,平常噴一噴再用面紙按壓一下,還可以順便補妝。

 

回到家後更需要用面膜,但成分得要相當小心,曬過的肌膚有很多刺激成分都不能用,所以直接連敷幾天冰過的清新保濕面膜是最恰當安全的,而且金縷梅的成分還可以幫肌膚鎮定消炎,如果有痘痘問題更好用。15分鐘後我們也不要浪費,對折後直接敷曬紅的胸口或肩膀,另外搭配可撕成片的化妝棉,也可以用清新保濕噴霧在其他曬紅的部位濕敷喔! 另外秋冬快要到了,建議可以將清新保濕面膜連同包裝泡在溫水中加溫,使用時可讓毛孔張開,增加肌膚的吸收力,也可以再蓋上熱濕毛巾,15分鐘後就可以給妳像是敷了30分鐘的效果!

 

接下來就是壓軸囉!可愛的林依晨跟“伊林精靈”們要為各位表演超可愛的“絲瓜舞”!

 

這可愛的馬車真的讓畫面豐富好多!

 

林依晨的獨秀照片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囉! 林依晨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使用絲瓜美人系列的心得,她的秘訣是、在肌膚被太陽曬紅的時候,會用點保溼水輕拍並濕敷讓肌膚清涼鎮定,晚上再敷上絲瓜美人的清新保濕面膜補充水分。

 

所有屈臣氏蒂芬尼亞的“摧生者”們當然也要來個大合照!

 

媒體們等著要聯訪林依晨已經等很久了。

 

最左邊為蒂芬尼亞擔當─Will,再來是醫師、奧麗薇、蒂芬尼亞品牌負責人Kay,還有屈臣氏Gemma

 

我又多一張宣傳照囉!很謝謝這位在記者會中總是會出現的攝影大哥,因為他拍我總是拍得超好的!蘋果光的效果之讚。

 

活動之後∼奧大收到一盒好可愛的花,是Gemma蒂芬尼亞的各位好朋友送的,因為剛好奧大我剛接任VOCE總編輯的工作,所以感覺好窩心!也因為我已經擁有絲瓜美人系列,所以將花盒中的產品送給同事試用看看,有位同事皮膚很乾,隔天馬上跟我說清新保濕精華液超好用的說!很高興她也喜歡。 其實蒂芬尼亞divinia屈臣氏獨家販售的品牌,擁有全保養品及身體保養品,之前我讓奧媽帶回台中一盒眼膜,奧媽隔天用很驚訝的口氣打電話給我說,那到底是什麼品牌?因為她要去買,原因是奧媽隔天起床後覺得臉怪怪的,原來是眼下肌膚變緊緻了喔!

 

聽說蒂芬尼亞又有新系列要推出囉!會是什麼樣的主成分呢?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